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摄殓】驱魔秘闻21

*月下绅士×驱魔人,现代背景

*一个沙雕日常甜饼(虽然题目很正经),你将在这篇文里看到各种各样的沙雕

*我终于把车开出来了(大声),本章字数6k+请慢慢食用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神秘传送门A(需要proceed的那种)

神秘传送门B


好在伊索并没真的生气。他看了看约瑟夫可怜兮兮的样子,原本就不算太严肃的神情愈发软了几分。他慢慢钻进被窝,用被子蒙住下半张脸,声音闷闷的:“……还好。”

这一句“还好”顿时把约瑟夫救活了。约瑟夫的眼睛又亮了起来,他又迅速向伊索的身边蹭了蹭:“那有没有舒服到?以后还愿不愿意跟我……?”

他没有把话说完,但谁都能听得懂他话里的意思。伊索顿了顿,最后用力点了点头:“……嗯。”

约瑟夫顿时眉开眼笑。他跪坐到伊索身边,尾巴在身后欢快地一甩一甩:“是我不好,让你难受了。刚才我都吓坏了,怕你会生气再也不要我。”

“怎么会,我就是因为太喜欢你才会跟你做。生理特性的问题我不能怪你,而且,刚才说实话,我也有……舒服到。”伊索在说这段话时眼神还在飘,但语气却意外地坦诚。他的视线最终落在了眼前的床头柜上,停住了:“说起来,这里的东西好像都没用到啊。”

他态度好,约瑟夫的胆子也大了起来:“那是因为你自己不要。”说着,约瑟夫甚至还捡起床上的按摩棒盒子在伊索面前晃了晃。

“我、我怎么可能愿意用那个!”

“这种基本款都不要,你还能用哪个?”

“……”

伊索被怼到无语,他瞥了约瑟夫一眼,结果自己倒忍不住先笑了出来。笑完后两人也差不多闹够了,约瑟夫看了看伊索脸上尚未消褪的红潮,体贴地提出建议:“伊索,弄在里面还不及时清理的话,很可能会发烧的。别在被子里闷着了,去洗个澡吧。”

“好。”伊索点头,他想起身下床,却连自己酸软无力的身体都没支起来。约瑟夫赶忙抱住他:“很累吧?别折腾了,我抱你去洗澡。你看刚来时你还说谁会没法站着洗澡,结果你就是一个。”

说着,他掀开被子,轻柔地把伊索抱起来。伊索软软地窝在他怀里任由他抱,可爱得不像平时那个能打的驱魔人。约瑟夫一边向浴室的豪华浴缸方向走,一边忍不住感慨:“伊索你真好,我泡到你就是赚到了。你说,我该怎么对你好才算是报答你呢?”

下一刻,约瑟夫听到了伊索斩钉截铁的回答:“让我天天摸耳朵和尾巴。”

约瑟夫:???

TBC

评论(216)
热度(432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