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摄殓】驱魔秘闻09

*月下绅士×驱魔人,现代背景

*一个沙雕日常甜饼(虽然题目很正经),你将在这篇文里看到各种各样的沙雕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当然,到了最后,伊索还是让约瑟夫住了下来。

伊索的家是两室一厅,约瑟夫主动表示要去次卧住,这样不会打扰到伊索。可当伊索推开次卧房门,看见一张空空如也只留床板,连床垫都没有的床,他实在觉得过意不去。

于是他建议约瑟夫:“就住我卧室吧?这样万一那些驱魔人追到这里,我在你旁边也有个照应。”说这话时他其实脸颊有点发热,他发誓自己心境纯洁绝无乱想,好在约瑟夫看起来也没乱想:“那好啊,不会打扰就好。不过我睡相不太好,要是我睡着之后不小心压到你的腿,还请你不要埋怨我。”

“不会的。”伊索摇头,他默默地想:约瑟夫居然会睡相不好?他还以为约瑟夫平时仪态优雅,所以睡相也会是平静优雅宛如睡美人的那种。现在脑补了下约瑟夫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样子,他竟然觉得有点期待。

他原以为自己能对和约瑟夫同床这件事保持淡定,或者至少比较淡定;但当约瑟夫洗完澡从自家浴室里走出来,他意识到自己错了。

那时的约瑟夫身穿一件他回自己家拽出来的浴袍,袍子没完全系紧,衣襟里隐约可见胸口的肌肤。他擦着头发走出来,注意到伊索的时候“咦”了一声:“对哦伊索,你还没洗啊?是我疏忽了,我应该让你先洗的,现在浴室里都是热气。需不需要我帮你通通风……”

然后他看见伊索“嗖”地一下钻进卧室,一转眼就抱了一摞浴巾和衣物出来。这个小男生在他面前用力摇头:“没事的!我现在就去洗,马上就回来!”

说完,伊索就抱着那一摞东西冲进了浴室,留下约瑟夫站在原地一脸莫名其妙。没看错的话,伊索刚才好像脸红了?

不过专门说一声“马上就回来”干什么啊,说得好像他洗完澡后两人有什么约似的。但这样也挺可爱的?想到这里,约瑟夫的脸上不由泛起一丝笑意。

 

他走近卧室,从伊索桌上的书里随便抽了一本来看。伊索回来得倒是很快,过了十几分钟,约瑟夫偶一抬头,正巧看见伊索穿着一身可爱的粉色家居服站在门口向内张望。他挑了下眉:“站着干嘛?这是你的房间,直接进来就行。”

“我……看看你在看什么书。”伊索犹豫着走进来,“那本是魔法书,你会魔法吗?”

“会一点。物理攻击大多数时候够用了,不过总有些敌人物理防御很高,这种时候还是魔法比较管用。”

“敌人。”伊索低声重复了一遍,“你以前也会面对很多敌人吗?我是说像今天这种。”

说这些话时他还站在约瑟夫面前,约瑟夫向后挪了个位置,示意伊索坐到床上来聊:“有时会有来招惹我的驱魔人,还有一些敌人是我主动惹上的。说来话长,不过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做那些戕害人命的坏事。”

伊索直视着约瑟夫蓝色的竖瞳,半晌,他点点头,“嗯”了一声,从内心接受了这个说法——这并不只是因为他喜欢约瑟夫。他曾见过无数凶恶的魔物,那些家伙的眼神要么凶狠要么阴毒,可约瑟夫的眼睛里是干净的。想到这里,他心情轻松了很多,就随口提起了另一个话题:“对了,你知道吗?你在驱魔人协会的战力评级是S,最高等级。可我的评级只到A。”

“所以?你是觉得我们不够门当户对?”约瑟夫举手抢答。

“……”伊索差点被“门当户对”这个词呛到。他清清嗓子:“不要乱用词。嗯,我是想说,我虽然接触过S级的敌人,但是没怎么交过手,还不能充分理解这个概念。所以……”

“所以,我猜你想亲身体验一下。没关系,虽然我现在还没恢复,但对付你还没问题。”约瑟夫站起身,“反正晚上也没事情做,不如来练练手?”

他站起身时还有点摇摇晃晃,伊索看在眼里,赶快伸手将他扶住:“小心,你……”说到一半,他注意到约瑟夫向自己投来疑惑的目光,于是如梦方醒地闭了嘴,“……我是说,你也不一定能轻轻松松打败我吧。”

不要太多表露对约瑟夫的情绪啊,要是还没表白先被发现就完蛋了。伊索一边在心里教育自己,一边张开手心,手心里凝聚着一捧电光:“可以试一试。我们……”

话还没说完,伊索就看到约瑟夫向他扑了过来。伊索本有能力抵挡这一突然袭击,但他对约瑟夫没什么警惕心,在他发愣的那一秒里,约瑟夫已经将他按倒在了床上。男人用双手牢牢钳制住伊索手腕,膝盖顶进他双腿间:“你觉得你赢得了我?”

法师被近身是最大的忌讳,因为他们凭力量斗不过敌人,只能任人宰割。伊索心底一阵紧张,约瑟夫的手过于有力,他用来施法术的双手全都动弹不得。他咬咬牙,只好用双腿奋力挣扎,想把约瑟夫从自己身上踹开。然而一阵扑腾之后,他忽然意识到——

这个场景根本不对!打架哪有一方穿着浴袍把另一方按在床上的规矩!

想到这里,他的脸又“刷”地一下红了。于是约瑟夫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对手在一阵奋力反抗后忽然停止了反抗,还闹了个大红脸,饶是约瑟夫已经活了60年,此刻也有点发愣。过了两秒后他才反应过来,他赶快松开身下人的手:“对不起。”

“没事。”被放开的伊索从床上坐起来,礼貌地客套了一句。不过他在羞耻之余也多少感到了几分S级狼人带给人类的恐惧,方才有那么一瞬间,他真的有种被全面压制、根本挣不脱的绝望感。好在约瑟夫是自己人,他默默想。

在他的身边,约瑟夫倒没什么特殊的反应。男人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整理好自己的浴袍,拍拍尾巴,理理头发和耳朵:“好了,现在交手也试过了,你和我还是有些差距,哪怕第一招你接住了也没用,相信你也能感觉到。”说到这里,他转头看向伊索,“所以现在可以睡了吗?我需要早睡养伤,我好虚弱啊。”

……这话从一个刚刚才把自己暴力按在床上动弹不得的人口中说出来,怎么听怎么没有说服力。但伊索面对约瑟夫时总会心软,于是现在,他又一次选择了无条件纵容:“……好吧。”

约瑟夫露出个很开心的笑,他钻进被子,按熄床头灯。窗外的月光静静洒进来,向来空荡荡的双人床上多了另一个人,有温度,有呼吸,和大部分魔物都不一样——某种程度上讲,狼人也算得上半个人类。

伊索闭上眼,感受着就睡在自己身边的约瑟夫,他只觉得心思都乱了。他终于意识到为什么孤男寡女不能共处一室——身体接触产生的生理冲动还在其次,更重要的是在孤独的长夜里,孤独的灵魂邂逅了一份触手可及的温暖,你真的很难抵挡那份诱惑;尤其是当那个人是你喜欢的人的时候。

伊索睡不着,室外雨声嘈杂,室内他的呼吸和约瑟夫呼吸的频率时而重合时而分开,他的心情也像这杂乱的节奏一样烦乱。忍了一会儿,他终于忍不住了,就悄悄伸手从床头柜上拿过手机,准备肝两把手游平静一下。

可他刚划亮手机屏幕,一旁安静得仿佛睡着的约瑟夫就忽然开口,吓了他一跳:“伊索,关灯之后不要玩手机,会近视。”

伊索只好悻悻地把手机放回去,心想约瑟夫对自己看得倒是比男朋友还严。那么问题就来了,到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男朋友呢……

这个问题太难想,伊索想到一半就睡着了。但他不知道的是:明天,他的爱情苦恼不但不会减轻,还会愈演愈烈。

TBC

评论(108)
热度(29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