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关于约瑟夫&伊索新皮,只有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吗

就是伊索原本就是精神医师,然而约瑟夫看不惯他对病患同情的样子,就把所有其他人催眠了,让别人都以为伊索就是病患;然而伊索依旧不屈不挠地和他斗争。

所以约瑟夫会说“让他和那帮可怜虫为伴”。

我甚至觉得约瑟夫才是精神有问题的那个,因为约瑟夫爱好很变态,说话语气也很躁郁,说不定是伊索一直在他耳边念叨你不要放弃治疗,约瑟夫原本就看他不顺眼,这样就看他更不顺眼了所以(。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评论(33)
热度(394)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