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摄殓】驱魔秘闻12

*月下绅士×驱魔人,现代背景

*一个沙雕日常甜饼(虽然题目很正经),你将在这篇文里看到各种各样的沙雕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神秘传送门

 

说起来很巧,第二天又是伊索的协会值班日。这一天,协会的小伙伴们迎来的不是一个摔门的伊索,而是一个……浑身上下冒着粉红泡泡的伊索。

伊索走进门来时整个人都是飘的,他晕晕乎乎地在前台做完了到岗登记,然后又飘到了自己座位上,双手托腮坐在座位上发呆。特蕾西胆大,跑过来戳戳他:“伊索,你今天怎么了?有什么好事吗?”

伊索点点头,依旧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我们确认关系了。”

“终于确认了?跟那个富婆?”威廉从隔壁探过头来,“那你们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

“……”伊索默默用手捂住了脸。威廉赶忙劝他:“你不用跟我讲,我问你,你只需要点头或者摇头就行。行吗?”

伊索点头。

“一垒?”

伊索点头。

“二垒?”

伊索点头。

“三垒?”

伊索点头。

“本垒?”威廉的声音开始颤抖。

伊索点头……不对,他点到一半又摇头。威廉松了口气:“那还好,你还可以跟我一起学搓火球。”

“看他这个进展速度,不出一个月他就没法跟你学搓火球了。”特蕾西吐槽。

“我同意。”奈布这个“过来人”凑过来,被威廉赶走。伊索依旧魂不守舍,直到玛尔塔忽然推开大门进来:“各位,有件急事需要大家走一趟,留两个人守家就好。梦魔菲欧娜在我们辖区里暴露了形迹,这次她的身边没有狼人约瑟夫,我们得快点下手把她抓走。”

“约瑟夫?”伊索回过神,抬起头。特蕾西一边起身收拾装备,一边说:“对啊,就是上次护着梦魔的那个狼人,你还跟我们问过他。听说那家伙最近也在隔壁辖区干了坏事,分会的驱魔人追了他一路,可惜打不过,让他逃了。”

伊索手一抖,桌上的水杯被他碰到了地上。

TBC

 

文似看山不喜平(这不是你搞事的理由

PS.解释一下一二三本垒:我听到的说法是一垒拉手,二垒拥抱,三垒亲吻,本垒上床。百度还有其他的解释不过从结果上来说也没差,反正伊索都是要一二三垒点头本垒摇头x

评论(316)
热度(37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