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来自CP24的repo!五毛钱拍照警告

P1是我这两天py到的本子和周边(和自己的摊主证),P2是收到的零食,P3拍张特写让你们酸一酸,是茄茄太太的狼驱签绘

这几天遇到好多太太啊!茄茄太太好文静,衣珞好高,居然穿了lo来,鹦鹉螺和nero太太好美我酸了,冰淇淋是个高个子美人,湠佰的小蝴蝶可爱爆炸,黄占的雪太太也好温油

感谢小梦和樱太太帮忙看摊!否则我和茄茄无法出去浪ry

还有非常感谢左右隔壁摊帮我搬了5箱东西的芫川太太,以及帮我找了很多零钱的小姐姐QAQ第五专区好棒啊!

零食只拍了还没吃掉的部分x剩下的我能吃一年(不)尤其感谢pumpkintea的红茶,专门带了红茶好贴心啊!我自己都没有红茶库存,只有绿茶

coser们也好美好可爱,day1在我面前付了好久款的驱魔人好清秀,day2过来说着要买自己本子(并把头埋到身后卡尔身上)的亚兹拉尔可爱爆炸,还有个原皮约小哥哥是个写手,吃鲸!这次cp狼约和驱魔人好多,我还撸到一只狼约的尾巴,好软好满足x

来摊上的妹子们都好可爱,有带零食的有要签名的,偶尔有跟爸妈一起来的感觉压力好大x不知为何我对扫码扫成隔壁的那位爸爸记忆犹新hhh好多妹子说话声音好小,不要紧张呀!其实我也很紧张【?

这两天各种卖本搬本搬周边上来,蓬头垢面的好像个疯子,而且因为我说话声音比较小,所以大部分时候喊得像个杨超越x感谢大家没有嫌弃我!鞠躬

以上是对于cp24非常混乱的repo……总之我很开心!虽然很累但是下次还想来玩!

对了还有本子没有repo,我等下慢慢写,写完艾特对应的太太好了!

评论(61)
热度(199)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