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危险关系12

*娱乐圈paro,大导演杰克×小演员奈布,炮友设定预警

*这更有一些喜闻乐见的发展(暗示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饭局散场后,奈布刻意先离开了现场。他在杰克的车附近等了好一会儿,才等到这位好不容易应酬完毕的大导演。

杰克看起来状态还算不错,他大步走过来,随手拉开左边驾驶室的车门,奈布赶忙拦下他:“等等,你喝了不少酒吧?还是我来开,我也有驾照。”

杰克瞥了他一眼,然后点了点头。于是两人交换了主副驾驶位,奈布一边熟练地给车子打火,一边问杰克:“去哪,回你家?”

“去酒吧,喝酒。”

奈布怔了下,他看向杰克,疑惑地眨了眨眼:“还喝?你刚才已经喝了不少了吧?”

“你在质疑我的酒量?”杰克笑了起来,那双眼睛微微弯起,自身的锋利气场一览无余。奈布的气势被他凭空压下了一截,只好无奈地退让:“我没有。”

汽车行驶在夜晚的公路上。时间已经十点多了,时节入秋,天气渐冷,路上的行人稀稀落落。奈布开着车穿过一条又一条灯火通明的街道,身边的人始终没有说话,车里很安静。

奈布在一个路口的红灯前停下了车,他转头看了杰克一眼,这才发现坐在副驾驶的杰克已经闭上了眼睛,似乎睡着了。他忍不住多端详了杰克两眼。

在他的印象里,这个男人在他面前展露的姿态一向是完美的。当初刚认识的时候,杰克温柔体贴又风趣,简直是个男神级别的人物;即使后来当了床伴,杰克也没在任何方面表现出过脆弱或是局促,他始终优秀又强势,也是因此,奈布从不觉得自己是被一个坏家伙骗上了床。

两人发展到现在这种关系,也算他自己心甘情愿。

但直到最近,奈布才慢慢见到这个男人更像人的另一面——就比如在他们一起出去“约会”的时候,杰克偶尔也会流露出一点个人化的情绪;又比如现在,这个男人竟然在他的身边睡着了。

原来,他也是会累的啊。

奈布扬了扬嘴角,路口的交通灯变成了绿色,他收回落在杰克脸上的视线,一脚油门开出去。

他想,现在他们的这种状态,还真挺像是一对地下情人。

 

汽车停在酒吧门口后,奈布才叫醒杰克。杰克似乎只是小憩了一会儿,被叫醒后脸上丝毫不见半睡半醒的倦意,他干脆地下了车,甚至还有闲情逸致走到左车门那边,优雅地弯下腰伸手请奈布出来:“下车吧,亲爱的先生。”

奈布摸出自己的墨镜戴上,有点局促地扶着杰克的手从车里钻出来,心想这位大导演突然又在抽什么风。

好在杰克似乎只是一时兴起,扶他出来后就不再玩了,而是径直向酒吧大门走过去。奈布加快脚步,跟在他后面。

来这间酒吧是杰克建议的,奈布走进酒吧,只觉得店面的装潢很复古高雅,没有什么乌烟瘴气的蹦迪或钢管舞之类东西,是个单纯喝酒的好去处。走到吧台前,调酒师小哥笑眯眯地问二人要什么酒,奈布认认真真开始在单子上找最低度数的酒,还没找完就听见身边的杰克说:“长岛冰茶。”

……是个狠人。奈布伸手戳了戳杰克,轻声说:“你今天没少喝,别喝高度酒了。”

“我没问题。喝就喝个痛快不好吗?”

奈布哑口无言,那边的调酒师小哥已经开始动手调酒了,忙碌之余还不忘调侃两人:“两位是好朋友吧?我看这位先生还没醉,倒不用太担心。不过不急着喝酒嘛,二位慢慢聊。”

这话倒是说到了点上。奈布恍然大悟,他随意点了个低度酒,然后试图说点什么来分散杰克的注意力:“你怎么了,是想喝闷酒?喝酒的事先放一边,来聊聊吧。”

“聊聊?”杰克挑起一边的眉看向他,“这可真少见。你平时很少跟我主动说话,我让你说你都不说。怎么,是今天心情好,所以跟我多聊两句?”

“我……”

“这也难怪,你今天挺受欢迎。那个约瑟夫跟你很投缘吧,而且还有小姑娘吃饭时想和你坐在一起。你可真是……很受欢迎。”

最后的“很受欢迎”四个字,杰克咬得极重;奈布把这话听在耳里,只觉得怎么听都不舒服。他斟酌着字句回答,努力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虽然是这样,但每个圈里人都会有粉丝喜欢的,这并不算什么让人开心的资本。比起在乎这些,我还是更关注自己喜欢的人和尊敬的人的想法,比如……”

说到这里,他顿了顿。杰克挑了挑眉,追问道:“比如?”

比如……你。但这话奈布说不出来,它听起来太暧昧了。奈布憋了一会儿,最终只是从喉咙里挤出了个意味不明的音节:“呃……”

“我去趟洗手间,你慢慢想。”杰克似乎受够了他这副吞吞吐吐的样子,扔下这样一句话就起身走了。奈布被留在原地,他也觉得自己说话太不干不脆,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两句,心想说就说吧,顶多再强调下杰克是自己“尊敬的人”,而不是“喜欢的人”就好。跟情人还这么交流不畅,也难怪会被晾着“慢慢想”。

他默默责备完自己,这才发现自己的酒已经调出来了,酒杯被调酒师体贴地放在了他的手边,杰克的倒还没调出来。他没拿起那杯酒,而是站起身往洗手间的方向张望了两眼,见杰克还没出来,他又再次坐下,有点担忧地叹了口气。

杰克总不会醉倒在洗手间里,或者一时冲动跟别人大打出手吧……不会吧。他看起来还挺清醒的。

想到这里,奈布转过头,忽然发现杰克的位置上多出了一个人——一个自己没见过的男人。那男人年纪看起来不大,三十岁上下,长得也并不难看。可不知为何,奈布总觉得这人的脸给他一种讨厌的感觉。

见奈布看了过来,那人笑着对他打了声招呼:“嗨小哥,一个人来喝酒啊?大晚上又是在室内,怎么还戴墨镜?”

套近乎,非奸即盗。奈布一瞬间提起了警戒心,他警惕地答道:“戴习惯了。怎么,不行吗?”

“不是不行。只不过小哥你这张脸眉清目秀的,戴墨镜岂不浪费……”那人说着,甚至伸出手来,要摘掉奈布脸上的墨镜。奈布急忙退开,他语气瞬间严肃了起来:“这位先生,还是不要太自来熟的好。另外,你占了我朋友的位置了。”

他说这句话,意在暗示自己有同伴,不是一个人来的。果然,听到这句话,那人表情奇怪地看了他两眼,眼神里似乎有遗憾之意:“这样啊……那抱歉打扰了。我先走了。”

他走后,奈布才松了一口气,心想这么正经的酒吧也会有gay约炮,真是防不胜防。没过一分钟杰克回来了,开口就是问吧台后的调酒师:“我的长岛冰茶呢?”

他应该没看见刚才那一幕,这挺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奈布看着杰克接过调酒师递来的长岛冰茶,他自己也把放在手边的酒杯拿了过来,喝了一口:“刚才那个问题……我是想说你来着。你是我很尊敬的人。”

“只是很尊敬?”杰克又反问了一句。

奈布终于忍不住转过头,面对面地直视杰克。面前的男人看起来很清醒,那双鲜红的眼眸在酒吧黯淡的暖黄光线下依旧明亮,不像是喝醉的样子。可他今天真的很奇怪。

奈布问他:“今天晚上,你好像一直在质疑我和别人之间的关系,还在追问我对你的看法。你到底什么意思?”

“你问我什么意思?”杰克反问的声音又大了一些。调酒师的视线顿时望了过来,画面一时有点尴尬。奈布脸上一阵发热,他赶忙轻声道:“你别激动,我们慢慢说……”

话还没说完,他就感到大脑一阵晕眩。这阵不适感来得太猛烈,他用手按住额头,心下隐隐感到有点不对劲:怎么回事,今晚自己才喝了一口酒,酒的度数也只有20度……

刚想到这里,他的身体里又泛起了隐隐约约的热度。这种热度不像是喝酒会产生的那种热度,也不是发烧的那种热度,而是那种……情欲的热度。奈布低低喘了两口气,觉得自己意识似乎有点模糊。他咬紧了牙: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其实已经很明显了。一定是刚才那个男人!他趁自己不备下了药!

药效上来得太猛,那男人大概是贪心不足,一气下了迷药和催情药两种药物。他下药倒是下得轻巧,可苦了奈布,他甚至已经没了跟杰克解释当下情况的力气。他只能咬牙忍住,不让自己失去意识,也不让自己在公众场合流露出丑态。

所幸,在意识即将消失的前一刻,他听见杰克在他耳边用焦急的语气低声问道:“怎么了,奈布?被下药了?是的话就点点头,我带你走!”

听到这个声音,奈布焦灼的心情一下子平复了不少。他用自己所剩不多的力气努力点了点头,虽然这种时候,从理性上说他应该让杰克离开,那个下药的家伙不知道是不是处心积虑的黑,杰克护着他,他们地下情人的关系反倒会被抓到把柄;但此时此刻,他忽然很想依靠杰克一下。

那种被恋人保护的感觉,他也想借这个机会悄悄体验一把。

点过头后,他便闭上眼睛,任由晕眩感淹没他的意识。他不知道的是:

最后,他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杰克抱出酒吧的。

TBC

 

下次开车(苍蝇搓手

以及偷偷夹带一个《彩虹》本子的广告:点我

评论(41)
热度(19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