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危险关系10

*娱乐圈paro,大导演杰克×小演员奈布,炮友设定预警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奈布僵在了原地。杰克大大方方地坐起来,被子从他赤裸的上身滑落下去:“怎么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明明昨天晚上还很热情地缠着我,把我的背都抓出抓痕来了。对此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说罢他转过身,赤裸背脊上几道红肿抓痕惹人眼目。他的肩很宽,后背的肌理很漂亮。奈布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然后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走了神。他垂下眼帘:“对不起。”

“只是‘对不起’吗?你清醒时话可真少。你跟我就没什么话可说的?”

“……”

“明明昨天什么话都说出来了。什么‘求你插我’‘饶了我吧,我不行了’之类的,你不是很会说话吗?为什么不愿意跟我说?”

杰克复述出那几句话时,奈布的脸都快红透了。杰克看着他的这副模样笑了笑,拍拍身边的床示意他坐过来:“不逗你了,再逗你你又该跑了。我问你,你怎么这么容易喝醉?”

奈布走过来,在他身边坐下:“我一直都不能喝,但是好像比较郁闷或比较开心时就容易喝多。”

“那你这次是比较郁闷,还是比较开心?”

“我……”

“你昨天笑了,你跟我说你很开心。你比以前的任何一次都主动。”

说这两句话时,杰克的目光落在奈布脸上,语气平静,这使奈布有种被看穿的感觉。他一定知道了,奈布心想,他知道你喜欢他却又不说,你这个笨蛋,被这个家伙抓住把柄了。心下不由得有些紧张,奈布想要起身,却又被杰克按着肩膀坐下。杰克的手轻柔地抚过奈布的脸颊,声音笃定:“你是单身太久了,厌烦了孤独的日子了吧?陪你逛街吃饭,你就能这么开心。你的粉丝要是知道你是这么容易满足的一个人,准该心疼你可怜。”

我不需要别人的可怜。奈布沉默着,在心里默默说了这样一句。他没觉得自己会脆弱到需要人怜悯的地步,他很坚强,但他多少在渴盼着一种感情。那种感情,其实是……

“我可以陪你。”他忽然听见杰克这样说。

奈布心下一震。杰克继续说了下去:“逛街、看电影、吃饭这些小事,我都可以陪你去。正好我也挺无聊的。你要是需要人陪,可以随时找我。”

奈布斟酌了半天词句,才艰难地开口问道:“你……是什么意思?”

“你可以理解成我想泡你。”

这句话一出,奈布彻底愣住了。他几乎是从牙缝间挤出了这么一句:“你想让我当你的情人?”

“床伴、情人、恋人。这三个词怎么区分?”杰克反问了他这么一句后,便起了身,径直向洗手间去了。留下奈布一个人坐在床上,因他今早这轻描淡写的几句话而心乱如麻。

这三种关系,不是挺好区分的吗。床伴是只上床不谈其他,情人可能有其他交往,但这种关系是非正式的,危险的,上不了台面的。而恋人……恋人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词啊。

但杰克,应该是不会想和自己做恋人的。这个男人在情感问题上看起来毫无定性,30来岁了还没玩够,那他大概是不会有寻找固定伴侣的想法。他的确有这个资本,人长得帅气,双商很高,还是导演,那些小演员们怕是要上赶着上门让他潜规则。他可以玩个够,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伴侣反而会限制他的自由。

而自己,大概只是他睡过的人里比较特殊的一个吧。

 

后来的事就没什么特殊的了。杰克说退房吧,他们两人就各自收拾了一番。奈布临走前去洗了个澡,才发现下身那处的感觉意外地很清爽,可能是自己昨天晚上做完之后睡过去,杰克在他睡着后帮他清理过了。奈布想象了下那个画面,只觉得这样的杰克贴心得不像他,看来杰克真的是如他所说,想要“泡”自己。

也难怪杰克会把自己喊出来约会,原来是想把两人之间的关系发展成情人。

这样想着的奈布,已经认定了杰克说的“想泡他”是指想让他当自己的情人。他心情倒是很轻松,情人嘛,无非是把当初他们上床后就割舍掉的其他形式交往再加回来而已。不会有太大不一样的,就当自己多交了一个朋友。

反正把那些无谓的纠结抛到脑后之后,再想想杰克这个人,会得出一个明显的结论:和他交往还是很愉快的。

那之后,杰克偶尔会打电话约奈布出来。奈布却没有主动约过对方,他觉得杰克太忙了,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又不算多亲密,跑去要求杰克陪他未免太冒犯。

杰克约奈布的理由,经常是想看电影。他作为一个导演,经常要看各国的优秀影片来汲取经验,奈布知道;而且,在电影院约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两个人各自进门,落座后影院已经是漆黑一片,很是隐蔽,不会被狗仔发现他们的秘密交往。

这一切,还真有种地下情人的意味。

看电影后他们经常会去吃个饭,吃饭时一起聊聊那部电影的运镜和剧情节奏,还有里面的演员演得怎么样。奈布在面对这类话题时少见地话多,经常聊high了就开始和杰克讨论某个细节应该怎么演。每当这时,杰克鲜红的眼睛里总是闪着柔和的光,他会微笑着听奈布把话说完,再慢悠悠地补上自己的见解。

只不过,他的小情人似乎没注意到这些细节就是了。

吃完饭后他们回家,杰克开车穿过一片片街区,市中心高楼的大屏幕上放着奈布新电影的宣传片,裁剪出的画面都是很有张力的,奈布伸出头去看。路口的对面亮着红灯,杰克稳稳地踩下刹车,将车停在路口,转头去问奈布:“这是宣传片一?发布会什么时候开?”

“看时间是宣传片二的时候吧。”

“你会参加吧?我专门跟你们导演交代过,要是没叫你我就去找他。”

“我去的。”

“那就好。”杰克转回头,街口的红灯开始闪烁,他踩下油门缓缓开出去。他们的周围是繁华喧闹的城市夜景,但在他们的车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日子就这样匆匆过去了。过了约摸一个月,前一部电影发布会的时间还没到,杰克的片子就开机了。定妆照在前几天po过一波,奈布这个男主选角让大众着实惊讶了一把,都说他这个演员让杰克大导演赏识了,个人资质也不错,走红指日可待。不过就定妆照本身而言,还是男二号更引人注目。

出演男二的演员叫约瑟夫,年龄成谜,但是在演艺圈混迹也有好几个年头了,年龄不会太小。演技还可以,但颜值远远高于实力,是基本会被归为偶像派的那一款。他这次的定妆照,广大媒体看完都跪了。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眼见男二的风头把自己完全压了下去,奈布有点哭笑不得。不过他倒没什么意难平的地方,反正俗话说得好,男主是用来走剧情的,男二才是用来爱的。不过网上倒有一种舆论,让他很担心。

那是他在刷定妆照那条po时,在评论里不经意看见的。那条评论说:“奈布和约瑟夫放在一起看好基啊,这会是一部基片吗?有cp可搞吗?”

回复的反响十分激烈。奈布一条条评论拉下来,只觉头疼——之前炒自己和玛尔塔不成功,这是又要八卦他和这个尚未谋面的约瑟夫之间的cp?难不成每个有点名气的明星,都要被这堆无聊的网友八卦拉cp?

他叹了一口气,按灭手机,心想,只要狗仔别闲到开始跟踪自己偷拍私人生活就好。

正式开机那天没有什么多余的仪式,奈布准时来到片场,一些剧务已经在兢兢业业地忙碌着了。他环顾四周,看到杰克正在不远处,和另一个比他矮一些的青年在说着什么话。他走过去,杰克很快看到了他,男人笑着伸手向他打招呼,嘴角扬起的弧度优雅有礼,没有半点暧昧的意思:“萨贝达先生,你来啦。给你郑重介绍一下,这位是你这部戏的重要搭档,约瑟夫先生。”

“杰克导演,拜托不要用相亲的语气给我介绍年轻人啊。”长相颇为好看的银发青年接过话来,向奈布礼貌地点点头,“你好,我是你这部戏的搭档,合作愉快。不过我不是单身了哦,不相亲的。”

奈布:“……”

“哈哈,开玩笑的。”约瑟夫向奈布伸出手去,“那么,请多指教了。”

TBC

 

小约:皮这一下就很开心

恭喜他俩从炮友升级成情人x

杰克新皮我……我现在的想法是,我还是把他写帅一点吧,就当补偿他了(。

评论(64)
热度(19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