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危险关系09

*娱乐圈paro,大导演杰克×小演员奈布,炮友设定预警

*是约会撒糖,快乐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奈布想,他真的不擅长拒绝杰克。

就像今天,他不仅答应了杰克的邀约,而且还先一步到了约会地点等杰克——连他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为什么要早到将近半个小时。

好在他们约好见面的地方是一家咖啡馆,环境很是清静优雅,奈布才得以坐在咖啡馆里,一边漫不经心地刷着twitter,一边等他。

选角的消息昨天刚刚内部通知,twitter上当然是一点风声都没有。娱乐新闻上都是些陈芝麻烂谷子的桃色新闻,奈布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无聊,心想到底是什么让广大粉丝们对这些真真假假的八卦如此乐此不疲。

明明即使真相是真,也没什么有意思的。

他关掉手机屏幕,叹了一口气,望向窗外。窗外的人群熙熙攘攘,有一辆车停在街对面不远处,样子看起来有点熟悉。奈布盯了它两秒,才意识到那是杰克的车。他心头一紧,赶忙在桌前坐直,不自然得像个第一次和恋人约会的纯情少年。

杰克很快走了进来。男人今天穿得有些休闲,白色衬衫外一反常态套了件西装小马甲,有种别样的帅气。奈布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心想,就算某些当红的男星,也不一定能有今天的杰克清爽好看。

“到这么早?看来是我来晚了,抱歉。”杰克笑着在他对面坐下,身上清淡的古龙水香气隐隐约约飘过来。奈布顿了顿:“不是你晚了,是我早了。”

“话不能这么说。绅士就是应该比他的客人来得早的。”杰克的视线落在奈布双手捧着的咖啡杯上,眉头微微皱了皱,“美式?倒是很提神,就是太苦了。你可以喝一点更好喝的。”

他很久没这样关心过自己了。奈布呆呆地看着男人叫了服务员,点了自己的咖啡,还另外给他点了杯焦糖玛奇朵。咖啡很快送了上来,奈布看着咖啡液面上的拉花哭笑不得:“我不是小孩子了,你给我点这么甜的……”

“喝吧,我觉得你会喜欢。又不用担心体重,你已经很瘦了。”杰克这样回复了他。奈布只好端起咖啡杯,尝了一口。咖啡的味道意外地没有这么腻,香气里有丝丝的甜味,甜得人心情似乎也好了不少。

“你可能会想问我今天有什么事?其实没什么正事,就是想看看你。”杰克这话一出,奈布顿时有些惊讶。他斟酌着用词回答:“我们……不是经常见面?”

“最近很想见见平时的你。”杰克伸出手,帮他把一绺散落在脸侧的碎发别到耳后,“刚认识时,我们经常会约出来见面,对吧?有点怀念那个时候啊。”

奈布紧抿着唇,默默垂下眼帘。那确实是一段值得怀念的日子,当时杰克在他的心里无异于完美男神,是他喜欢和景仰的对象;但无论如何,他也没想到同性爱的那方面去,他当时还直得厉害。但现在这样算什么?关系平常的熟人在公共场合见面,那叫朋友;发生过关系的人在家和宾馆见面,那叫床伴;可要是床伴在公共场合约会,一起出去散步,那岂不是应该叫……恋人。

奈布在心底把这些界限划得很清。因此他并不喜欢杰克像现在这样做,他不希望明明是床伴的人,却跑过来这样撩自己。这就好像逾越了某条无形的沟壑一般。

他的心应该是一片净土,只容得下演戏。床伴就是床伴,恋人就是恋人,他不想因模糊了床伴和恋人之间的界限而烦恼纠结。那对他来说是无形的负担。

两人现在正坐在紧靠落地窗的咖啡馆里,天光明亮,没有人戴眼镜或口罩,他们的私人关系就像是在日光下暴露无遗。奈布其实并不怎么担心,毕竟杰克在公众前从不以真实身份露面,他也不够出名,他们的互动间也没有什么亲密过度的动作。但他还是有种莫名的隐忧。

“想什么呢?不陪我说说话吗?”在他沉默了很久后,杰克终于说话了。那双鲜红眼睛里的柔和视线落在奈布脸上,他看起来很温柔。见奈布没有回答,他又补了一句:“或者有什么想做的事,我也可以陪你。逛街、看电影,什么都可以。我今天有空。”

奈布怔了怔,他抬起眼看向杰克——他是真的有点动心了。一个向来独身的人,真的是……无论如何,都抵挡不住这样的话语带来的诱惑。

 

后来的一切发展得理所当然。奈布最终没能忍住,喝完咖啡后他提出想去商场逛逛,杰克自然陪他,这个过去一向主导行程的人这次好脾气得不可思议。开车到了商场后奈布才发现自己忘带了墨镜,杰克帮他把兜帽拉上,又先一步跑到商场里买了墨镜给他带回来,就像个秘密恋人一样体贴。

那个下午他们好好地逛了逛商场,奈布终于走进了那些一个人逛会很奇怪的服装店,试衣服试了个痛快——反正公司也不怎么帮他准备衣服。导购小姐说他是个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杰克则帮他挑了几件衣服,说你适合穿这些。奈布思考片刻,最后还是听了他的。结账时杰克说刷他的卡,但奈布拒绝了,他执意要花自己的钱。

他愿意当杰克的床伴,不代表他愿意被包养。

晚饭是杰克作主,带奈布去吃了附近一家不错的日料。奈布这一天下来心情还不错,晚上一不小心就多喝了点清酒,他酒量不大,喝完脑袋就开始发晕。杰克扶着走路不稳的他出了门,上了车,没回自己离这里有点远的家,而是去附近宾馆开了间房。办入住手续时奈布倒是能站稳了,不过脑子还不太清醒,站在杰克旁边晕乎乎地四下胡乱打量。前台小姐忍不住多看了他们两眼,不过她见奈布很顺从地跟在杰克身后一起上了电梯,也就没多说什么。

直到进了房间,奈布也没清醒过来。杰克先一步走进去,坐在床边往床头柜上放他的东西,奈布则走了过去,坐在他旁边,身体和杰克挨得紧紧的:“杰克,我好晕。我觉得我脑子不太清醒。”

“那你先睡一觉?”杰克手上的活计停了停,他转过头问对方。

“不用吧……我觉得我醉得没这么厉害。就像昨天我跟你的那段试镜一样,虽然头很晕,但我还是没丧失正常判断力的。比如现在,我知道你带我到这儿,是准备和我做了,对吧?我其实每次都准备好了备用的套子和润滑剂,唔……我找找。”奈布说着便拽过自己手边的包开始翻,不一会儿便翻出来了。他拿起它们,递给杰克时他看着杰克好看的侧脸,忍不住扬起唇角笑了笑。

他知道自己今天话很多,也知道自己莫名其妙就笑了。但他就是想说、想笑。他觉得自己似乎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在咫尺之遥的地方,他看到杰克的眼睛微微眯了眯。他昏眩的脑子还没理解过来这个细微的神情变化是什么意思,下一秒,他就突然被杰克推倒在了床上。杰克没有粗暴地出手去扒他的裤子,而是伸出手,在他柔软的脸颊上缓缓抚过:“你还是笑起来的样子更讨人喜欢。”

“讨你喜欢了?”奈布笑弯了他那一双蓝得像一泓湖水的漂亮眼睛,他支起身子,主动地在杰克唇上轻轻亲了亲,“谢谢,我很开心。那现在要做吗?太久没做,我也想你了。今晚你想怎么玩我都奉陪。”

 

之后的事,奈布有点记不清了。他只记得当天晚上他们做得很尽兴,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太久没做的原因,总之他觉得那是他们迄今为止做得最爽的一次。第二天,奈布醒来的时候杰克还没醒,他看着那一床狼藉和一地衣服懵了好一阵子。清醒过来后他的第一反应是下意识去翻床边的垃圾桶,翻了两遍后他确定,果不其然,他们昨天是没用安全套。

奈布喝多了但没断片,如今回忆起来,杰克好像也没和他玩什么特别的play。他们昨晚和平时唯一的区别,好像就是差在了那层薄薄的安全套上。算了,不用就不用吧,他和杰克维持这种关系久了,也早就清楚了杰克是没有什么病的。

不对,还有别的地方不一样。想到这里,奈布如梦方醒,他不顾自己下身的赤裸,直接跳下床,赤脚跑到了浴室。他一路跑到洗手台镜子前,仔细一看——他颈间果然有很细密很明显的吻痕,星星点点连成一片。

怪不得会觉得昨晚很爽,原来是什么疯狂的事都做了。奈布努力回想了一下昨晚的细节,越想越觉得自己太过热情主动,甚至还在杰克的诱导之下说了不少羞耻的话。这一晚下来……杰克恐怕已经能看出,自己对他有些喜欢的意思在了。

奈布心情复杂地回了床边,捡起扔在地上的衣服一件件穿上,心想要么还是像平时一样先离开吧,昨晚闹成这样,他确实有点无法面对杰克。可他刚穿好衣服,还没来得及去拿自己的东西时,床上就传来了男人熟悉的声音:“亲爱的,一大早这么急,要去干什么呢?”

TBC

 

奈布:想跑路被抓包怎么办,在线等x

评论(75)
热度(20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