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危险关系06

*娱乐圈paro,大导演杰克×小演员奈布,炮友设定预警

*前文:01 02 03 04 05

 

“你想做?”奈布提出邀约后,杰克很快反问。他的回复让奈布没来由地有点紧张,奈布望着杰克一反往常没有笑意的红色眼睛,他忽然有种奇异的预感:自己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将左右这个夜晚的走向。

于是他无措地抿紧了唇,没有回答。杰克却在此时伸手揽过了他的腰,另一只手则抚上了他的脸颊,在他的侧脸上流连片刻后,又伸出手指摩挲他的嘴唇。奈布的那双唇平时总是欠缺血色的,拍戏时大部分时候都需要上妆;此时也是,被杰克的手指磨蹭了一会之后,那双唇才渐渐显出一点丰润的血色来。

整个过程里,奈布一直很配合,他甚至主动把齿关打开了一点儿,来配合杰克的亵玩。他的情人今天好像并不粗暴,这是好事。自从他们发展到这种关系后,杰克从没在床上温柔过,哪怕第一次也没有。但奈布觉得,如果杰克能温柔一点的话,他在床上会更舒服。

不过这些想法,他没有和杰克说过。奈布是那种遇强则强的性子,杰克不爱他,只是一步步把他算计到了床上,那么他也不会示弱。他会摆出一副无所谓的、仅仅是各取所需的姿态,让杰克没法得到那种猎物乖乖上钩的满足感,他要让杰克以为只得到了他的身体,却没得到他的心。

虽然实际上,奈布真的有些喜欢这个人——喜欢这个英俊的、优秀的,却也过度精明的人,这个带自己进入真正意义上的演艺圈的人。

也是因此,自己刚才才会主动求欢吧。他想。

但出乎他意料地,杰克并没继续下去,对方的爱抚进行到这里就停止了。杰克将手从他腰上撤离时,奈布并没反应过来对方是什么意思,他甚至还亲昵地往杰克的方向蹭了蹭。然后他听到杰克说:“先不急。愿不愿意聊两句?我们很久没有聊过了。”

这个要求杰克在上一次的时候就提出过,那时奈布并没答应。可此时的他却犹豫了——大概是因为杰克这次邀约的理由不是做爱吧,他想。趁着他犹豫的当口,杰克继续说了下去:“你对我怎么看?”

“……是个很优秀的导演。年轻有为,很有天赋也很努力。能在二十岁上下就拍出受人好评的电影,想必家里的资源条件也不错吧。我很羡慕你。”

“我是说你对我本人的态度。”

“本人……”奈布停顿了一会儿,“工作上,很优秀,能力很强。私生活上……”他抬起眼,迎上杰克质询的玩味目光,“可能不怎么检点吧。”

杰克盯着他,脸上的神情一变不变。过了约摸两三秒,他忽然冷笑了一声,笑声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呵……不检点?”

“你从第一次见面就盘算着睡我了吧?我不觉得这种人会有什么检点可言。”

“你的意思是我是惯犯了?”

“难道不是吗?”

针锋相对地顶了几句话后,奈布才发现杰克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当下处境的危险,心想完了,按杰克阴晴不定的性格,他今晚怕是要被压在床上狠狠办了。但他没想到,杰克看了他一会儿之后,忽然闭上眼睛,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不和你吵了。我累了。”他说。

白炽灯的光照在他的脸上。闭上那双总是带着笑意的眼睛之后,他的样子竟然真的隐约显出了几分疲倦、几分孤独。奈布一下子心就软了,他又重新想起来今天杰克看起来状态不太好,他也是人,也有累的时候,自己不该这么顶撞他。即使自己说的话很可能都是真的,也不能。

于是奈布低声说了句:“对不起。”

短暂的沉默后,他听到杰克的声音:“别说对不起了。今天时间不早了,就在我这儿睡吧?”男人的声音好像轻松了一些。

“嗯。”奈布点点头。然后杰克站起身往卧室走,奈布自觉地跟在他身后。走进卧室后,杰克转过头,像是要关门,却看到了奈布。他表情奇怪地打量了奈布两眼,失笑:“我说了要和你睡吗?”

奈布这才明白自己理解错了杰克的意思,顿时尴尬得快要结巴了:“我……我以为你是说……我只是……”

“没关系,既然都进来了,那就这样吧。”杰克伸手把卧室门锁好,“一起睡吧,最近天凉了点,一起睡暖和。先说好,我今天没有想做什么的意思,不过如果你有兴致,我奉陪。”

说这几句话时,他似乎已经完全恢复了平时那种轻松愉悦的语气。奈布没来由地觉得心里也轻松了许多,这种轻松并不是由于今天不用做,但具体的原因他也说不上来。杰克开了衣柜取出自己的睡衣,顺便翻出奈布那套扔给他,自己毫无顾忌地站在床边换起衣服来。奈布照做,然后杰克上了床,奈布站在床边犹豫了片刻,最后自己也上了床。

这是他和杰克第二次同床,上次同床就是他们上次做爱的那一晚,最近同床得似乎有点勤。奈布钻进被窝,杰克的躯体就在同一张被子下触手可及的地方,身体温暖的热度隐隐约约传过来。这种感觉有点新奇,奈布记得他很小的时候就不和爸妈睡了,从那之后,他一直没和别人睡过一张床。这也是因为艺人的身份有点尴尬,现在同性恋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哪怕跟同性睡一张床都会传绯闻。不过,现在和其他人睡一张床的感觉……还蛮好的。

床头的台灯散发着暖黄的光,杰克没立即关灯,而是拿起了手边的笔记本电脑,不知又在忙什么。奈布不习惯开灯睡觉,但他又觉得开口让杰克关灯不太合适,他想象了下那个画面,觉得就好像自己以恋人自居似的。所以,他只是向杰克说了句:“没事的话,我就睡啦。”

“你睡吧。……等一下,关于今天你看的这个片子还有一件事。不出意外的话,一个月以内男主男二的角色会开始试镜,到时候我会告诉你,你来一下。我猜不会有人比你更适合男主角。所以男二是谁,你也可以顺便看看。”

“嗯。”奈布答应了一声,然后闭上了眼睛。今天这个晚上颇不寻常,以至于他在陷入睡梦前,还在迷迷糊糊地想:杰克到底有没有如他所想“不检点”?如果有的话,为什么自己从没听过有关他的负面新闻,也没在他家里发现过别人造访的痕迹……发掘不知名演员,也没有先例……难道自己真是他目前唯一一个情人?那这是为什么……

 

奈布没能想清楚就睡着了,这一晚,他睡得很好。第二天,他从杰克的床上醒来的时候,杰克还没醒,床头的灯也亮着。他小心翼翼地帮杰克关了灯,自己爬起来去片场。

按道理,今天已经没他的戏份了,但他决定还是来一趟,再看看有没有什么事情要收尾。作为新人,再怎么谨慎谦恭都不会有错。

谁知,他一到片场就被导演一脸严肃地拉到了一边:“奈布,这里有件事,我正要找你,你看看。”

TBC

 

搞事!(不

评论(47)
热度(20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