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11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最后的几天拍摄总体上还算顺利。杀青那天众人都很兴奋,艾玛主动请缨去布置庆功宴现场,克利切表示附近有不错的餐馆,他认识老板,可以帮忙安排。杰克提出他可以帮大家准备红茶,被众人一致嫌弃了,他只好换成准备香槟。

奈布一穷二白,好做的事又被别人抢光了,他只能表示……去餐馆时帮大家打车。

晚上的庆功宴上,众人都拿出了不醉不归的劲头。剧组人员围着桌子满满当当坐了一圈,奈布当然是和杰克挨着坐的——他们的cp正炒得如火如荼,剧组里人尽皆知,没人愿意插到他们俩中间当电灯泡。席上推杯换盏,觥筹交错,酒杯几次敬到奈布面前,杰克想帮他挡下去,又被奈布十分豪气地推开。

尼泊尔人骨子里那份不服输的气势,可是越激越明显的。

更何况,奈布最近的确心事重重。

拍摄就要结束了,剧组里结识的这些不错的伙伴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见面……尤其是杰克。他是影帝,档期肯定排得满满的,即使两人已经是朋友了,也依旧不知何时才能有再见面,再好好坐在一起的机会。还有那份流出的病历,这几天以来也一直如同一片萦绕在奈布心头的阴云,挥之不去。如果他的真实性别被曝光了……他不太敢想接下来的舆论走向。

所以,只有酒,才能让他暂时忘记那些不愉快,痛痛快快地醉一场。

奈布其实没什么酒量。几杯下来,他就觉得有点头晕。身边的杰克反应快,很快察觉出了他的异常。他按住奈布还要继续拿酒瓶的手:“别喝了。”

奈布抬眼看了看他,笑了:“杰克,我没事。”

他其实很少笑,这么一闹,坐在杰克另一侧的弗雷迪也疑惑地看了过来。杰克赶忙跟他解释:“没事,他可能有点醉,我会看着他的。要是他状态实在不太好,我就带他回去。”

这话说的,倒真说出了几分杰克关心小男友的味道来。弗雷迪又看了他俩一眼,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把头转了回去。那边,奈布已经又换了只手,拿起酒瓶把面前的小酒杯斟满,豪气干云地对着席上众人问:“还有谁要喝的?”

 

最后,奈布果然成功把自己灌醉了。他酒品倒不错,喝醉了不吐,也不闹,只是靠在杰克身上十分乖巧地睡着了,让餐桌上一众人等侧目而视。没喝几口的杰克众望所归,成为了整个剧组一致推选出来的“送奈布回酒店”对象。庆功宴后,艾玛等人闹着要去KTV浪个通宵,唱K人数统计来统计去,最后不去的只剩下杰克和奈布两个人。于是,参与庆功宴的人成功分成两路,一路是浩浩荡荡去唱K的队伍,另一路,是打车回酒店的杰克和奈布。

等唱K的那帮人走后,杰克才戴了个墨镜,走到门口拦了辆车回酒店。奈布软软地靠在他肩头,他体格不大,相貌又显得年轻,睡得迷迷糊糊的他褪去了平日还算硬朗的气场,愈发显得轮廓柔软,又是小小的一只,看起来倒是像个还不满二十岁的小omega。司机大叔看着杰克搂着奈布的腰将他安放在汽车后座上,又报了一个酒店的名字,看向杰克的神色便越发复杂起来。

“别担心,我跟他认识。”杰克冲着司机笑了笑,即使戴着墨镜,影帝依旧可以靠下半张脸的表情完美地展现他的安抚力,“我们住同一家酒店,我只是送他回去。”

司机这才安心地点了点头,发动了汽车。

杰克陪奈布坐在后座,奈布将脑袋放在杰克肩头,他大概真的是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连alpha的气息都不怕了。尽管如此,他身上的酒味倒是不重,大概是酒量实在太差,没喝多少就醉了。

他棕色的柔软短发蹭在杰克脖颈的地方,有一点扎,但总体来说还是很软。他睡得很沉,睡脸很安静,杰克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顶。

前排开车的司机注意到了这个温馨的细节,他随口问了句:“你们是情侣啊?”

杰克顿了顿:“算是吧。”他说。

“那我刚才错怪你了,我还以为这个小伙子是你从哪拐来的。”司机倒是直言不讳,“你比他大吧?”

“倒没有大多少。他长得比较嫩,显小。不过您没见过他醒着的样子,他醒着时可没这么乖,看起来倒是跟他实际年龄挺相符。”杰克笑了笑。

“看得出来,你挺喜欢他的。”司机一打方向盘,车子向右转了个弯,向着更宽阔的大路驶去,“祝你们幸福。”

“谢谢。”

出租车在不久之后到达酒店。杰克下了车,小心地搀扶着奈布往房间里走。前台值班的小姑娘认识他们,她在杰克走进大厅等电梯的时候忍不住多看了这两人几眼,一脸好奇和隐约的兴奋。杰克没注意到这些细节,他只是扶着奈布进了电梯,把他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要是把喝醉的奈布独自留在他自己的房间,杰克总觉得不太放心。

他们所住酒店的房间是一人一间,所以,虽然房间不算小,但也只有一张床。床是kingsize,两个男人虽然有点挤,但也勉强能睡。杰克把奈布安放在床上,心里盘算着先给他弄点茶醒酒,再去洗个澡,等自己洗澡出来,他八成也就醒了。

可他却没能完成这一连串的操作。

因为,原本一路上一直很乖的奈布突然伸出手,把杰克扯住了。

为什么要屏蔽我脖子以上的交流 

他们四目相对,杰克能看到奈布神情很明显的变化:睁开他那双蓝色的眼睛时,他先是有些迷茫,然后眼睛很快睁大,神色里带着震惊。

很显然,他酒醒了。

杰克很坦然地支起身,两人唇舌分开时他看到奈布脸红了红。他看起来很正直地解释:“是你主动亲的,我也很配合。”

奈布垂下眼睛,有些哑然。他是醉了,但还没喝到断片,刚才的事他多少有点隐隐约约的印象,杰克没有说谎。但这一幕的确有点尴尬,他一时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才好。

客观来说,杰克虽然算不上柳下惠,但也没有太不君子。至少他醉到现在,杰克都没有主动对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

他们之间的沉默持续了好一会儿。然后,奈布忽然听到杰克开口说:“我觉得这个时机还不错,因此,我想问一个问题。”

奈布抬起眼睛,他看见杰克的唇动了动,可接下来,他听到的声音,使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杰克看着他的眼睛,神色很真诚地说:“我想追你。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看看?”

TBC

评论(129)
热度(554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