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英国人の优雅真是超可爱der
我亲友,一个锤基女孩,给我看过一条wb,是各种访谈里英国演员现场喝茶的截图集合,我笑到昏厥
感觉你永远猜不到英国人会在何时,从什么地方,突然掏出专属(?)红茶杯,喝茶!而且还会用非常非常嫌弃的眼神看着身边现场喝咖啡的外国糙汉x是真的有这样的一张截图
所以杰克一定也是这样可爱的一位绅士(戴上滤镜)

既然说完了英国,不说尼泊尔总感觉缺点啥
对尼泊尔的印象是不记得在哪看到的科普,说尼泊尔人虽然个子小但体格性子都很坚韧,很适合当雇佣兵(不会是游戏里看到的吧?)
所以一言以蔽之,就是反差萌!
虽然个子小但意外很能打!虽然看起来凶但是呻吟真的很好听!xxx

评论(11)
热度(225)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