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03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我来灵魂飞车啦!本章有R18情节注意

*前文:01 02

 

灵魂飞车了解一下

他睁开眼,看见杰克的脸就在他面前。杰克正挑着一边的眉看他。他差点一瞬间从病床上跳起来——好在他忍住了。

他侧过头,看了看自己右腰的位置。那里有着金属的栏杆。奈布嘴角抽了抽:想必是刚才做春梦时,身体一不小心蹭到了。

不过这倒是好事。万一身体真出现什么“大反应”,那就糟糕了。他又看了一眼身上的被子。这棉被很厚,基本上看不出它下面盖着的身体现在什么样。

但是奈布感觉得到。没错,他硬了。

即使这样,他还是要装下去。奈布转回了头,硬着头皮直视杰克的眼睛。

刚做了那样的梦,他顿时觉得无法直视杰克了。为什么春梦的对象会是杰克,就只是因为他们在炒cp吗?!不对,是因为杰克就在这里,自己闻见了他的信息素味道,他才会跑到自己的梦里,一定是的。奈布这么安慰自己。

杰克看着奈布脸色风云变幻,似乎很好奇地眨了眨眼:“你怎么了?看来看去的,哪里硌得慌?”

没有,没有硌得慌!硬起来的那地方也不硌得慌!奈布在心底咆哮。但良好的演技在这一瞬间得到了发挥,他僵着脸扯出一个微笑:“没有。就是刚醒,有点晕。对了,杰克先生,为什么是你在这里?”

“制造新一轮绯闻啊,我当然要来。是你经纪人帮你跑的住院手续,我刚来这边坐坐,你经纪人就说有事要先走一会儿,所以现在只有我了。”

奈布皱着眉打量他,见他一脸诚恳,说话内容也有理有据。这才松了一口气。他问:“我刚才没说梦话?”

“没有,睡得很踏实。哦对了,中间还打了个滚。”

“……请不要说这么尴尬的话题,杰克先生。”

气氛有一瞬间的冷场。不过杰克很快找到了话题:“现在感觉怎么样?不难受的话我有东西给你看。”

奈布点了点头,于是杰克把手里的手机扔给了他。奈布接下来,看了眼亮起屏幕上的内容。画面顶端“今日热搜”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再往下一看,第一条更醒目。

第一条的内容是,“影帝杰克强吻奈布 奈布仓皇逃窜晕倒”。

……好猛的料,怎么看都让人很想笑的标题。但是奈布却笑不出来。

“你这是什么表情。挺好笑的不是吗?”杰克的语气听起来十分真诚,“感谢你半真半假的逃跑与晕倒,这轮即兴表演算是超常发挥了。”

“……我该说什么,谢谢夸奖?”

“我是认真的。跟你的这次合作似乎也不错啊。”杰克坐在椅子上,将右腿交叠到左腿上,嘴角带着笑意看他,“我很惊喜。”

“……杰克先生,这里没有媒体的摄像头,你可以不用演下去了。”

“我不这么觉得。我觉得要一直演下去,才能有感觉。”杰克对他笑了笑,“你也应该改变一下。不要叫我‘杰克先生’了,就叫我杰克,怎么样?”

奈布看着他带笑的眼睛,咽了咽口水。糟糕,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发情的缘故……他忽然觉得杰克的样子有些迷人。

他努力正了正脸色:“那……好吧。对了,这件事我们该怎么处理?”

“你这么一闹,话题度倒是上去了,但是也产生了新的危机。我们不如顺水推舟,让我们的关系显得更好一点, 这件事中令人心生疑惑的成分就能被掩盖过去了。我来发推。”杰克雷厉风行,马上打开twitter开始编辑文字,写了一会儿又停下了,“对了,在片场我假装要吻你的时候,为什么要跑?被我吓着了?甚至吓晕了?”

“这……你可以理解为‘佣兵’碰见了‘开膛手’,心跳过速,晕过去了。”奈布一时不知该如何解释,只好强行嘴硬。

“那好,就这么写。”杰克摇晃了下手中的手机,笑得很欠揍。奈布这才意识到他为什么这么提问,嘴角抽了抽,他劈手去夺杰克的手机,杰克却灵活地将手机收了回去,快速打了几个字后按下发送键,“我倒觉得你说得挺有趣。好,发完了。对了,记得回关我一下,我刚才关注你了。”

奈布愣了愣。他掏出手机,打开twitter客户端。杰克在他的一个分组里静静地躺着,他以前都是悄悄关注着这个人。但如今,手机的界面上明晃晃地显示着,杰克是他的粉丝。

他深吸一口气,点下了那个“关注”的按钮,然后点开了杰克的主页。

主页最上面显示着这样的一条:“哈哈,刚才是开玩笑的。奈布忽然有点不舒服,现在我陪他在医院,他很好。大家不用担心他。”

下面附了一张图,是奈布坐在床上看着手机屏幕的画面。很显然,这张照片是刚刚偷拍的。

奈布手指顿了顿,然后向下滑去。他看见了杰克对刚才事件的说明,措辞和刚才自己说的一模一样。奈布视线在那条推上停留了一会儿,然后抬起了头,看向杰克。

时间还在深夜,窗外是一片漆黑,病房的白炽灯单调刺眼的亮光在他们头顶亮着。杰克在看着他笑,嘴角还是那抹优雅的、令人有些捉摸不透的笑容。但奈布的心底却涌上一丝暖意。

他说:“谢谢你帮我解围。”

“有什么谢不谢的,我们不是合作关系?好了,想要跟你说的事都说完了,我也该回去了,明天还有拍摄。你这两天也好好休息,早点回片场。我走了。”杰克说着,从椅子上站起身,走出病房门之前向他潇洒得挥了挥手。奈布目送着他的身影走出门外,这才轻轻地呼了一口气。

身体已经没有这么热了。下身那个部位应该也已经平静下去了。奈布坐在床上,愣了一会儿,最后又拿起了手机,随便刷了刷今日热门。

然后,他看见红蝶的一篇新发表的文章,题目是“杰克奈布专访:朋友以上 恋人未满”。

这个貌似来源于日语的词汇十分经典,奈布一看就明白了什么意思。措辞很惊爆,但又没有过度卖弄吸引眼球之嫌,不愧出自于第一娱记的手笔。他盯着那个标题看了片刻,最终放下了手机,倒头蒙上被子,决定忘了今晚这跌宕起伏的一切,好好睡个觉。

而在门外,杰克刚走出去两步,又停下了脚步。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端详了片刻,然后扬了扬嘴角:“嗯,牛奶味的。”

TBC

 

不性感lo主在线开假车x不好意思假车不太好吃!以后的真车会好很多哒!

ps.上一更一开始提到微博,但是最终还是改成了推特,因为微博配他们的名字听起来太穿越啦www

有没有注意到杰克发现了什么?

评论(77)
热度(553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