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提问箱回答(更新到4.29)

近期提问箱的回答都会在这里更新w!感谢大家照顾我提问箱的生意,没有出现冷场的尴尬情况x

配图需要点开本条才能看到!

1.

这是迟到小半年的回复T T不知道提问的妹子还在不在,我简单抄了一段歌词
字不是很好看,还是个急脾气越写越崩x歌词是《神话情话》,林夕的作词,我超喜欢他的!安利

2.


可以确定的是最近两周是来不及开始了,很多欠债要清一波_(:з」∠)_

我最近开了个亚兹拉尔×沙利叶(卡尔亲爹私设那个)的脑洞,说不定就会写!最后,收下你的表白///

3.


说出来我不会被打死吧?

就是,看到一个讨论里提到和亲文,忽然特别想看和亲车(……)但是欧洲管这玩意叫联姻,又查了查资料,发现欧洲有的用联姻方式暗度陈仓夺权,感到戏剧冲突一下出来了,就开了脑洞开始写!

虽然重点还是和亲车

4.


除了杰佣摄殓没有特别认真吃的x园医好感,其他第五的CP大多是不喜欢也不讨厌,路人状态

最近几个月肯定还会写,就是不知道长篇还是短篇啦

5.


讲日常不等于暴露年龄吗x我不要暴露年龄!

婉转地回答就是,其实自主支配时间很少,除去吃饭和早晚洗漱时间,每天4小时左右

so每两天里都有一天主要在码更新,基本在早晚码,娱乐基本就是在看书或者打游戏或者刷B站

收到了你强烈的表白嘿嘿嘿

6.


披头散发黑长直,适合懒人

6月要去CP了,说不定最近会试着改变一下?

7.


刚才提到了!想写亚兹拉尔×沙利叶来着,欢迎收看千年老处男亚兹拉尔和千年老处男沙利叶的千年之恋(已经说了三遍千年了

8.


是《白玫瑰》!当然最近摄殓还有个合志要宣……

总感觉我是个罪恶的带来很多本子的女人……明明合志我只是个打工主催x

9.


其实我长篇不BE的,因为我觉得cp两人都已经花了这么多努力辛辛苦苦谈恋爱了,再BE真的……反正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但是短篇有可能会写刀,像《无声告白》那种,或许有了灵感就会写鸭!

10.(其实是lof里的,就一起答了)


唔怎么说呢,目前我对摄殓的cp热情还蛮足的,而且大家对我的热情也很足x写得蛮开心,所以近期主要在搞摄殓

杰佣没有退坑啦,好脑洞到了自然会写

11.


吃cp还是食物?cp上面都说啦,食物就……好难决定啊喜欢好多东西x可以说喜欢咖啡,还有各种抹茶制品?【已经跑题了

12.


这个问题跟上面的10差不多,缘分(脑洞)到了,自然会写吧

13.


还需要再刷的吗!

上一次有多印一些余本,估计白玫瑰出本时会暂时放出来

14.


噢看到能给你良好的影响超级开心!

之前也有个妹子跟我说过类似的话,说那段时间心情不好,看了我的文之后心情就好了起来。其实我都没想到自己的文能有这种buff!我觉得能让一个人的状态好起来,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谢谢你的喜欢,你也加油哇!

15.


其实我只是因为起名废所以随便选首诗!我有论坛的ID还叫池塘生春草的(不我并没有喜欢春草

反正对我来说名字只是个代号,我觉得叫啥都OK

16.


不会!你们随便日!

我当初还很不理解日lof这种说法,后来发现太太们是不喜欢更新后点开发现通知都在给以前的文章点赞,但是对于连载写手来说……完全不存在这种问题!随便日!

对于当日新更新的文章看热度的问题,这个我想看时都是自己点开新po来看的,虽然没有看通知方便,但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嘛XD你们不用拘束自己,我稍微麻烦一点也不算麻烦啦

17.


写摄殓(buni)D5之外的话,目前还没有爬墙打算

18.


你说哪个?合志什么时候发货的话本宣po里有写,白玫瑰可以期待一下下周,如果是别的的话你可以再问一下……(为什么我手里这么多本

19.


这可是四个问题!你赚到了x

第一,其实我并没有怎么练0 0就是放飞自我写,可能受我第一个喜欢的同人女神影响很大,虽然我没怎么学到优点,只学到啰啰嗦嗦的缺点x

第二,基本是看传统文学,心累只想不动脑子的时候会看看原耽。之前看日系比较多,近期基本在看欧美文学,毕竟萌了D5,画风要符合一点……

第三,开坑前的大纲真的很糙,少到一句话多到一两百字的地步吧,会根据剧情进展再一步步把大纲打细

第四,瓶颈时大多是水剧情(???)如果实在是一些处理方法想不出来……我有找别人提过意见!


最后再放一遍提问箱网址,欢迎来玩:点我

评论(28)
热度(116)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