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探出头来,解释下最近评论区和私信收到的一些问题:

1.《白玫瑰》会出本吗?

会的,所以有打算手抄的小伙伴还是不要抄了x手抄时间宝贵,我觉得还是抄一些真·大手比较好,比如张爱玲我觉得就很适合(?

顺便在这里空手套guest,有愿意guest的太太请大力联系我,我弱小可怜又无助_(:з」∠)_【真的会有人么

2.有番外吗?有杰佣番外吗?

有的,目前想到三个可以写的脑洞,都是国王和王后撒狗粮x,一部分会放在本子的未公开番外里,如果还有多出来的就公开

杰佣番外我应该会写的,感谢大家喜欢这个彩蛋hhh


以及最近提问箱好像蛮流行的,顺便丢个自己的提问箱:点我

之前还有一条想看我字迹的,发现晚了非常对不起T T等下次回答时一起放出来吧

评论(39)
热度(281)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