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Starry Starry Night》摄殓合志二宣

经过!太太们两个月的艰辛赶稿!我们终于关窗了!

很多太太前赴后继艰苦努力后出生的良心砖头本!亲爱的不来一本吗!

直观信息见图,更多信息看下面↓

提问前请阅读下方说明,如果提问内容在下文中有提及则恕不再次解答,谢谢!

*6.21更新:还有余本快来约啊!
 

▲基本信息

【刊名】Starry Starry Night

【类型】图文合志

【原作】第五人格

【cp】约瑟夫&伊索·卡尔

      摄影师&入殓师

【规格】A5

【字数】10w+

【页数】225↕

【简介】本子本体:7位写手太太的文+7位画手太太的彩插和黑白插图

小册子(淘宝链接中的“别册”):4位画手太太的短漫,预计在30p上下

【购买链接】【淘宝】点我

【微信】点我

不过微信没有前三十优惠,所以想抢前30的小伙伴可以尽量选淘宝哟

【价格】本体70R(含明信片一套)/全套购入95R

(加购项:短漫小册子10R/徽章一套10R/挂件10R)

【代理】猫仙君印品工作室 

【预售时间】4.20 20:00-5.11 24:00

【其他】前30订单可以以本子单本(70R)获得全套周边哟,欢迎来抢!记得下单时一定要选中“前30”选项才有!如果选错选项就没办法了,我也没法拯救……

 

▲Staff

【主催】 城春草木深 

【策划】 衣弗瑟罗自闭了 

【文手】(排列不分先后) 衣弗瑟罗自闭了/Knight_Nautilus/城春草木深/瓜不好吃/落空集/鹿饮林间/混吃等死的巫九 

【画手/本子本体】(排列不分先后) 不可回收湠佰/欧米茄茄/乱码这名好多人叫啊/冰淇淋不冰/大大大大概/光倾树影掉坑里了/是你鬼哥啊。  

【画手/小册子】 冰淇淋不冰/欧米茄茄/雨林Avalon/反光物质碳 

【封面】木茧『学习去了』 

【明信片】MC如荼 

【徽章】私はちび

【挂件】烫头发廊顶级造型师

【排版】昏

【校对】啊鱼

【本宣】远野幻

【发售方式】通贩/CP24场贩

【通贩发货时间】5月底-6月中之间

【最后的主催感言】我要在这里抓紧机会吹一下小册子,小册子因为还没交完稿所以宣图里并没有试阅,但是!这个阵容!太太们都画了好多P的漫画!有的还在开车所以不加购一下吗!才十块钱!

好了我安利完了x接下来依旧是福利时间:

二宣从转发和推荐的列表里抽出一位小伙伴包邮送本子全套!一宣的奖我记得还没开呢,稍后就开!

【PS】1.关于合志相关可以咨询淘宝客服的问题请尽量咨询客服哦,诸如【什么时候发货】【为什么我的还没发货】【XX东西漏寄给我了】这些问题,客服会更加迅速及专业

2.评论中提问比较多的问题我会补充在本条po底下,新建一个“Q&A”模块!

【Q&A】

Q:什么叫全套购入?

A:就是本子+小册子+徽章+挂件全套打包,如果单买的话加起来是100R,全套打个折啦95R

Q:前三十怎么回事?

A:下单拍下前30选项的前30名可以花本子本体的70块钱拿到本子全套的内容,就是省了25块钱,所以说欢迎来抢

评论(211)
热度(209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