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15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奈布呆住了。他从呆愣状态恢复过来时的第一反应是尽力否认:“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有个omega助理这次和我一起来的,一定是她在收拾我东西时,一不小心把自己的药塞进了我口袋里……”

“别再装了。这可是用来遮掩信息素味道的药,不是普通的抑制剂。”杰克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奈布嘴唇张了张,却没能再想出什么辩驳的话。

“所以,我明白了。”杰克眯起眼来看他,一双半眯的鲜红瞳仁在黯淡的月光下看起来格外慑人,“beta感知不到信息素,你一个beta对alpha有PTSD,我一直感到不对劲。既然你是omega,那就完全解释得通了。”

奈布低着头,皱着眉紧紧抿着唇,他现在无话可说。他骗了杰克,这是不争的事实,他想不出话来辩驳。

危险的alpha气息沉沉压过来,带着明显的侵略性,杰克显然在有意识地放出他的信息素。杰克的信息素味道奈布闻到过,它虽然整体上优雅绅士,但却又隐隐约约带着一丝血腥气——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这个看似优雅亲和的男人,骨子里说不定就有一分狂性的因子,而你想象不到它何时会爆发。

奈布倒吸了口气,他很勉力地撑住,才没让自己因杰克的信息素味道而当场头晕腿软。但他的信息素味道还是泄漏出来了,奶香的味道,很甜美,奈布一直觉得这种气味和他自身的气质不符合。杰克又向他靠近了几分,用低沉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说:“你的信息素,果然是牛奶味的。”

奈布抿紧唇,不说话。他和杰克认识这么久,比较亲密的身体接触也有过几次,然而,这还是他第一次感到他们的信息素在互相影响。两个人的信息素无声地在空气中交锋,这种状态是很危险的。奈布很明显地感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发软,长期服用抑制剂压制发情的omega根本无违抗alpha。万一杰克对他出了手……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求救,就会被其他人发现,到时候,他是omega的事实就藏不住了。但如果不求救,就会有被杰克强行标记的危险。

所以,他只能抓紧现在的机会,努力和杰克协商。奈布深吸了一口气,他努力使自己的态度显得平静:“所以……你想要做什么?”

“我想要你……”说到这里,杰克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了下去,“多信任我一些。”

空气里危险的alpha气息忽然淡了下去。奈布睁大眼睛,惊讶地望向杰克。他发现杰克脸上的神情很平和。杰克回望着他的眼睛:“我说过,有想不开的事情就跟我说。同样,如果有很痛苦的事情,也不用憋在心里。不管你愿不愿意让你我发展为恋人的关系,我都希望,你我能成为可以交心的人。”

虽然之前的反应有一部分是虚假的,但是杰克现在所说的话,却是他真真切切想说的,没有一字例外。

奈布背负得太多了。他一直认为自己扛得住,一直在默默地面对这一切,但事实上,人生里总有没法一个人熬过去的关卡。

杰克微微笑着,向奈布伸出了手:“可以不用再往后缩了吧?坐过来吧,愿不愿意讲讲你自己的事?”

奈布这才发现他不知何时已经向后退了好几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向前挪了挪,坐到了杰克身边。

杰克的身上还闻得到一点淡淡的信息素味道,但奈布却觉得不是很难捱。他似乎已经有些习惯了,习惯这个人陪在他身边。

帐篷的帘子还没拉上。他们的帐篷面对着一条浅浅的山涧,山涧里有淙淙的流水流过,给这个酷热的夏夜增添了几分清凉的意味。今天的夜空是晴朗的,天空中高悬着一轮圆圆的月亮,令人感觉心情很舒畅。奈布仰着头默默看着头顶的那轮月亮,过了很久,才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那我就来讲一讲吧。”他说,“挺无聊的,你可能不愿意听。”

“我愿意听。”杰克几乎是立即回答了他。奈布愣了下,然后垂下眼帘,讲了下去。


那基本是这样一个故事。

奈布出生于一个不算富裕的家庭。母亲早逝,父亲只是个很普通的手艺人,即使努力做活,也赚不到什么钱。他的妹妹基本算得上是母亲的遗腹子,娘胎里就落下了病症,从小到大一直疾病缠身,身体虚弱。辛辛苦苦地拉扯这两个孩子长大成人,他原本朴实的父亲脾气也渐渐恶劣起来,开始时不时酗酒,喝醉了就打骂他们兄妹俩。

听起来是个很俗气的故事,的确没什么吸引人的资本。但是,只有当你真实地身处在这样的家庭中,才能真切地感到局中人的挣扎与绝望。

奈布就是这样的一个局中人。

从小到大,他一直喜欢舞台,想要演戏。他是个懂事的孩子,为了维持家里的生计,他过早地担起了身为男子汉的责任,在上学之余勤奋地打着零工,哪怕后来分化成了体质较弱的omega,在贫民区行走需要冒着很大的人身危险,他也没有放弃家庭的重任。即使是那次他在外面差点被alpha侵犯,他回到家也没有说。

拿到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那天,他和他父亲决裂了。电影学院是他偷偷报的,之前他一度藏起来,为了学院的面试而精心准备了很久。而他父亲却希望他上个大专,好好地学一门手艺,来给这个家继续赚钱。

可奈布想,他做懂事的孩子做了将近二十年,只有这一次,他想任性一回。

即使生活在这样的家庭,即使困难重重,他也不想放弃梦想。

后来,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去了电影学院,从那之后,他的父亲没有再给他任何援助。他却依旧在课余时间很努力地打零工赚钱,节衣缩食地把钱省下来,寄回家里,以弥补他这次任性对家里造成的亏欠。

好在,他现在终于看到了出人头地的曙光。

就这么回事。


杰克坐在他身边,静静地听他将故事讲完,然后紧锁着眉点了点头,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听起来很拮据,要是缺钱可以找我借。我有很多钱。”

“……”感伤的气氛一下子被杰克弄没了。奈布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我现在钱够花。而且出来借,总是要还的。”

“也不一定,如果你愿意肉偿,可以不还。”杰克这个有着偶像级别颜值的影帝开起玩笑来依旧没个正经样子,奈布举起拳头作势要揍他,他才举起手来乖乖求饶:“对不起,我错了。我发誓,今天晚上,我不会再开奈布·萨贝达先生的玩笑。”

奈布看着他挑挑眉:“就只有今天晚上?”

“对,因为如果你总不让我开玩笑,我会憋死。”杰克的表情非常真诚。

奈布盯了他半天,最终无奈地叹了口气。“随你吧。”他说。

杰克虽说对别人都优雅可亲,但对他一直是这副样子,这点他再清楚不过。如今杰克还要这样继续下去,对此他只能说,他毫无办法。

可他没想到的是,接下来杰克真的正经起来了。杰克拉过他的手,把他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你听我说,奈布。我拍我人生的第一部片子的时候,只是因为外形和导演需要的人设相符,才被选中的。你也知道,我不是科班出身,虽然天分还不错,但毕竟是野路子。一部片子拍下来,也遭到了一部分组内同伴的嘲笑。还有后来……”说到这里,他顿了顿,“放弃之前十几年人生辛辛苦苦为之奋斗的目标,走上表演这条截然不同的路,因此而失去的东西,也很多。”

奈布怔了怔,转头看向他。

“但只要坚持走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现在不是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吗?”杰克望着奈布,一双鲜红的漂亮眼睛比天上的月亮更能吸引奈布的视线,“所以,你会有个很棒的将来。”

奈布沉默了片刻,然后默默回握住了杰克的手。他低声说:“谢谢。”

“好啦。困了吧?”得到奈布的回应,杰克弯了弯眼睛,语气重新又变得轻快起来,“明天还要继续拍摄,早睡吧。我先睡了,晚安。看够月亮之后记得把帐篷拉上。”

说完,他向后挪了挪身体,钻回帐篷里,躺了下去。他从闭上眼睛之后就一直很安静,奈布扭过头看了他半天,也很难判断他是秒睡了还是装睡。月亮和山中风景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奈布又向外看了两眼,就挪进了帐篷,伸手拉好帐篷的帘子,在杰克身旁躺了下去。

他闭上眼睛。身边躺着一个活生生的alpha,换做以前,他一定是无论如何也睡不着的,不仅睡不着,还会很怕。可是此时,他却觉得还算安心。

因为对方是杰克。经过这么一番谈话,他们的心又靠近了一些,现在,他觉得他似乎已经可以信任对方了。

他深吸一口气,放松身体,任由自己的意识坠入深沉的睡梦中。

入睡的前一刻,他迷迷糊糊地想着:明天,又会有怎样的项目等着他们呢?

TBC

评论(54)
热度(507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