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摄殓】甜蜜骗局(中)

*三俗无脑傻白甜小黄文,前文:(上)

*是个雷雷的paro,预警:拍黄片梗,GV公司老板约×没经验被拐骗来拍片的素人伊索,所以有被旁人观看的情节。别问约瑟夫为啥要开这种公司,是家族产业(德拉索恩斯家:?

*本章字数6k5,请慢慢食用


点proceed

备用

在场的工作人员收拾了半天设备,最后清场的时候,导演才向他俩走过来:“收工了两位,该撤了。”于是约瑟夫扶着伊索站起来,离场前,男人忽然没来由地侧头问了伊索一句:“对了伊索,你怎么会愿意接这种兼职,很缺钱吗?”

伊索迟疑片刻,还是把养父借高利贷的事跟他一五一十说了。约瑟夫听完若有所思:“嗯。……对了,走之前你不需要去趟洗手间吗?我们这里也有浴室,刚才拍摄时你弄了一身汗和……唔,某些其他液体,还是去洗一下比较好。”

伊索脸一红,果然听了约瑟夫的话去洗澡了。约瑟夫把他成功支走,这才看向面前的一名员工,神色一扫先前的温柔,变回了平时的冷静干练:“把财务叫来。”

那人赶忙应下,没一会就把财务叫了过来。约瑟夫向着那人交代:“等下会有个刚拍完片的男生找你要劳务报酬,人叫伊索·卡尔,你直接从账上拨款给他。”

财务面露难色:“这……劳务报销都是要走流程的,按理说月底才能发薪……”

“怎么,公司账上已经连这点活钱都拿不出来了?”约瑟夫眉毛一挑,那人身体一抖,只好答应。

于是伊索洗澡出来后很快按约瑟夫的指导去财务那里取了报酬,他没有社会经验,不知道这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只是看着自己多出一个可观数字的银行账户,心想养父的债这块石头总算落了地。虽然献身拍片这件事本身让他五味杂陈,但当他想到幸亏自己的搭档是约瑟夫、不是其他人这一节时,他就觉得这是不幸中的万幸,连赚这笔钱的过程也不算太折磨了。

离开时,约瑟夫陪他走到门口:“中午时我说晚上请你吃饭,怎么样,去吃一顿?”

“不、不了。”伊索赶忙拒绝,这不是因为他不想或者羞于和约瑟夫一起吃饭,而是因为他觉得两人只是同事关系而已,被约瑟夫请吃饭的话,反而显得暧昧了。

约瑟夫端详他片刻,摇了摇头:“那我开车送你回学校吧。时间正好下班,你第一次,看你走路都不习惯了,还是让我直接开车把你送到宿舍楼下。”

伊索还妄图推辞,奈何这一次约瑟夫无论如何都执意送他,伊索只得答应。回学校的路上他坐在约瑟夫的副驾驶位置,看着身边人轮廓完美的好看侧脸,他愈发觉得自己幸运,因为自己的搭档竟然真的这么好看,又这么温柔。

宿舍楼区汽车开不进去,伊索在离宿舍楼不远的地方下了车。迈步走向宿舍楼时,他的心里忽然涌起一阵没来由的怅然;但很快,这种怅然就被身后传来的熟悉声音打破了。约瑟夫站在车门前喊他:“等一下,伊索。我忽然担心你回去之后身体会不舒服,这种情况不方便问人,也不方便去医院,所以留个电话号码吧?如果有不舒服,你可以问我。”

他问了伊索的手机号码,伊索大脑一片空白地如实报了。很快,伊索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没响够两秒便断了。伊索看了看手机屏幕,又抬头看了看约瑟夫,对方晃晃手里的手机,笑容优雅中带着一丝狡黠:“刚才是我的电话,你存好号码。”

说完,男人便说着“再会”回了车上,汽车很快开远了。伊索望着黑色的汽车远去,过了许久,他才把视线收回,目光落在手机屏幕上的电话号码上,心里后知后觉地涌起一阵甜蜜。他想,自己在约瑟夫的“搭档”里应该算比较特别的,因为约瑟夫不可能亲自把自己的每一个搭档送回家……

咦?想到这里,伊索忽然意识到:自己,难道是对约瑟夫……有意思?

TBC

 

没错,这次是TBC,下次就是傻白甜谈恋爱了嘿嘿嘿

不用在车的评论区祝我生日快乐啦,画风好像很奇怪x文下聊文就好

评论(381)
热度(297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