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摄殓】甜蜜骗局(上)

*三俗无脑傻白甜小黄文,题目乱起的,日常不会起名字1/1

*是个雷雷的paro,预警:拍黄片梗,GV公司老板约×没经验被拐骗来拍片的素人伊索,所以有被旁人观看的情节。别问约瑟夫为啥要开这种公司,是家族产业(德拉索恩斯家:?

*如果以上都ok就请看吧

 

“伊索,晚上打球不?”宿舍的门被拉开一半,威廉的头探进来,望向书桌前的伊索。伊索端坐在电脑前敲字,说话时眼睛都没离开电脑屏幕:“给学长打工做数据,没时间出门,抱歉。”

威廉看了伊索一会,欲言又止:“哎,你爹的欠债……虽然数额不大吧,可靠你这么打工一天几十一百的也没个头,更何况那边还利滚利呢,说不定等你攒够钱,欠债又翻倍了。你真不出来放松下?那我先走了,有空来找我们玩啊。”

说完,他和伊索道了别便离开了。伊索又继续做了一个多小时数据,直到最后把文件传给学长,他才松了一口气,想:也是该出门放松下了。正好学校论坛上的另一个兼职需要跑校外一趟领文件,出门透透风,倒是挺好。

 

伊索·卡尔,就读于D大的大一新生。他父母早逝,养父抚养他长大,但这位养父为人却并不算太端正,最近更是暴露出在外面借了一笔高利贷,虽然数额不大,但东筹西措补窟窿也够头疼,连伊索也不得不在学业之余做兼职帮他还。伊索有轻微的社交恐惧症,没什么找能赚大钱的兼职的路子,家教之类兼职更是想都别想,这就是他一直以来忙碌和头疼的事。

时间已是黄昏,伊索出了学校沿着街道慢慢走去,校外没有熟人,因此他也就没戴口罩。没想到还没走出几百米,他就被路边的一个陌生青年拦住了。那人戴着个鸭舌帽,看见伊索便眼睛一亮,一脸热情地迎上来:“同学,我看你长得挺好看,有没有兴趣来做兼职赚钱啊?报酬很丰厚的。”

伊索呆了呆,此时的他的确很需要钱:“是什么工作?礼仪?”

“不是。”那人神秘地摇摇手,“礼仪才能赚几个钱,也就比快餐店的兼职店员多一点而已。就这么点报酬的话,我好意思直接在街上拦人?”

“那是什么?看脸的……不是销售吧?”说出“销售”这两个字的时候,伊索的声音都抖了。老实说,要是让他去做销售,伊索宁可死了算了。

“不是,销售钱多钱少收入不固定的,而且看同学你这个样子,也不太适合做销售。”那人一语道破伊索痛处,又亲切地微笑着对伊索解释,“我是GV公司的,想请同学你去拍个片,不需要什么表演技巧,因为这个片子定位就是让非专业的人来演,有的消费者喜欢这类片子。放心,我们是大公司,绝对安全正规,先签合同后拍,报酬按整部片酬算,快的话一天就拍完,片酬五位数。怎么样,同学有没有兴趣?”

听完他的话,伊索“啊”了一声,大脑顿时一片空白:一是由于这项“兼职”给自己带来的冲击太大,二是因为报酬实在可观,要是顺利拿到,几乎可以立即填上养父欠债的空缺。他愣在原地犹豫,那青年看出了他的动摇,于是在一边热情怂恿:“同学,愿不愿意来啊?我不勉强你,这是我的名片,你先收下。然后我给你讲讲具体情况吧……”

青年明显是自我推销的好手,一张嘴说得滔滔不绝头头是道,伊索本来就社恐,这一下更是被他侃得天旋地转,脑袋发晕。对方说得也确实有理,还上养父债务的良机又近在眼前,想想自己是男人,也确实没什么贞操好纠结……伊索内心正一团乱麻之时,冷不丁听见对方开口问:“所以同学,愿不愿意来拍啊?”

伊索一怔,嘴边的话下意识跑了出来:“好,好……”

于是伊索·卡尔同学,就这么上了贼船。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是几天过去。那天伊索被青年趁热打铁带回公司签约,伊索虽然晕头转向,但好歹知道不能被骗了,他用手机上网查了查这家公司,确定了这是家大公司且公司地址与青年领他去的办公楼地址分毫不差之后,才放下心认真读了递到他眼前的劳务合同,在确定没有任何霸王条款之后签了字。当时青年告诉他公司还要做准备,估计几天后会正式开拍,到时候另行通知,而今天,就是伊索前往公司拍片的日子。

伊索一早查好了公交路线,可到了出门前,他认真脑补了一番今天即将发生的事,忽然萌生了想要放弃的想法。公交车上他忐忑地给青年打了电话,对方倒没勉强他:“唉,你实在不想拍也可以的,我们理解。不过违约要支付违约金,我得提前提醒你。”

“违约金是多少?”

“合同上不是签了,你没看?是总报酬的30%。”

对方话音刚落,伊索就眼前一黑。的确,他签合同时没有违约的想法,因此就没仔细看;可是要赔个几百一千的话伊索也认,但30%?伊索实在赔不起。

于是,他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工作日的上午,公司里面人来人往,颇为热闹,绝大多数员工是青年男人。伊索站在前台等工作人员来接,他下意识地把门口经过的男人们都看了一遍,只觉得没一个是好看顺眼的,要是这些人里的一个来跟自己做“搭档”……伊索顿时萌生惧意,冷汗涔涔。

来接他的还是介绍他来的那个青年,青年走到他面前时也看出了他的紧张,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抱歉啊,你这个退堂鼓打得太晚,剧组和其他演员的误工费我赔不起,没法帮你运作,所以只能难为你了。不过放心,片子里没有多人戏份的安排,你只会有一个搭档,还是个好看温柔的大哥哥。等下先录个访谈,你搭档稍晚一点到,正式开拍前你们先聊聊,其实你拍了就知道,没事的。对了,正式介绍一下,我是这里的导演,幸会。”

“喔。”事到如今,伊索也只能苦笑点头,他心想自己的搭档还能好看到哪去,反正忍一忍吧,忍一两天就过去了,以后自己再不碰这种“兼职”就好。很快,他就被剧组人员拽去做开拍前准备去了。

访谈开拍后不久,CEO办公室里一位青年走了出来,手拿一个杯子向休息区走去;然而,在经过拍摄的房间时,他却停下了脚步。

拍摄房间的窗子是玻璃窗,从窗子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见里面的景象,还能听到一些声音。青年站在窗前,看着采访人对面前的人笑眯眯地发问:“这位同学,你看起来很年轻啊,成年了吗?”

采访人对面的小男生看起来确实很年轻,穿着一件纯白的衬衣,眉眼清秀,看起来干净朴素。听到采访人的提问,小男生的脸上顿时红了一大片,连被柔顺灰色短发挡住大半的耳廓都红了。他支支吾吾地说:“成、成年了……下个月满20岁。”

“喔~那就好,没有成年的话是不能拍这种片子的。那么同学,你之前有过性经验吗?”

采访人这话一出口,小男生的脸颊更红了。他欲言又止,视线躲闪:“嗯……跟男人没有过经验。”

听了这话,房间外的男人秀气的眉一挑,忍不住“呵”地笑了出来。一名工作人员正巧搬了拍摄道具过来,在门口停住脚步,注意到身旁的人时吃了一惊:“德拉索恩斯先生,您好。”

青年——这家公司的老板约瑟夫·德拉索恩斯点了点头:“你好啊。我问问你,屋里的这个男孩子是新来的员工,还是拍一部就走?”

“是拍一部就走。这个男孩过来时紧张得都快哭了,导演还安慰他说找个好看温柔的大哥哥跟他搭档。”

“哦?他搭档是谁?”

工作人员报了个名字。约瑟夫皱皱眉:“是他啊?这人的确长得还不错,但性格有点冷淡,床上也不会照顾人。”

“那、那难道要换人?可是正片等下就开拍了,一时找不到别人代班啊。”

“我来。”约瑟夫说着,把身上西服的外套脱下来,随手搭到身后的椅子上。工作人员愣住了:“您要亲自来?”

“怎么,公司有规定我不许参与拍摄吗?”约瑟夫看向那人,秀眉一挑,那人赶忙摇头:“没,没有。”

“那就我来,今天正好没什么工作,我来照顾下新人。”

那工作人员已经惊得话都不会说了。这时房间内拍摄正巧结束,门一开,约瑟夫就走了进去,径直向坐在沙发上的伊索走去。导演一头雾水,他跑去问站在门口的那个工作人员:“怎么回事?老板怎么来了?”

工作人员愁眉苦脸:“别提了,老板要自己演。”说着,他就跟导演站在门口窃窃私语起来。其他工作人员忙着下一阶段的布景,约瑟夫走到伊索面前,坐在他身边:“怎么样,很紧张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接下来拍摄的搭档。”

伊索本来坐立不安,紧张得不得了,可当他听到约瑟夫的自我介绍时,他顿时吃了一惊,连紧张都忘了。他呆呆望着身边的人,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原来,刚才那人跟自己说的“好看温柔大哥哥”,是真的?

身边的人看起来不到三十岁,眉眼秀丽,神色温柔,有着好看的半长银发,眨眼时密密的睫毛像小扇子一般一扇一扇,让人生不出任何反感的情绪。见他没反应,青年弯起眼睛,伸手拍拍他的肩:“别担心,工作而已,这里的同事都很友善,我也会照顾好你。”

方才的触碰也算身体接触,可或许是由于对方动作毫无暧昧之感,也或许因为青年天生讨人喜欢,总之,伊索并没感到任何不适。见伊索没表现出排斥,约瑟夫勾起唇微笑:“叫我约瑟夫就好。那边还在布景,开拍要过一阵子。你叫什么名字?”

“……伊索。伊索·卡尔。”

“伊索。”约瑟夫重复了一遍,“嗯,很好听的名字。我可以这么叫你吧?”

“好。”美人当前,伊索已经什么都不会说了,他也很惊讶自己的搭档竟然意外地让自己觉得可以接受,那么接下来的困难,就只剩“在镜头下裸露身体,和另一个男人做”这件事本身了。约瑟夫看出了伊索的为难,他伸手将伊索轻轻搂进怀里,低声安慰:“没事的,拍摄人员都十分职业,拍摄过程中你完全可以当他们不存在。你要拍的这类片子着重展现的是一个人最自然真实的反应,所以不用想着要演出什么,如果不知道怎么做,那么放松下来就好,一切交给我。”

被“前辈”这样体贴地嘱咐,伊索不知该说什么好,只好点头,心想事到如今也只能照做。两人又简单聊了几句,房间里布景终于结束,场务喊着“准备开拍”,约瑟夫拉住伊索的手,轻轻捏捏对方的掌心:“要开始了,记住我说的话,别紧张,一切交给我。”

他拉着伊索往床边走,伊索心下忐忑,但当他意识到自己的搭档是约瑟夫时,心情就放松了一大半。在约瑟夫老板的“强权”之下,伊索原定的搭档早被导演告知回家,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被导演一个个拉过来私下交代了情况。现在和约瑟夫对过话的那个工作人员和导演正站在门口,表情古怪地窃窃私语:“喂,你说老板真要骗那孩子跟他演,这认真的吗?他行吗?”拍片和普通意义的上床不同,对时长和技术的要求都很高,所以两人难免担心。

“认真是肯定认真的,人都过去了。至于行不行嘛……希望他行,不然大家都麻烦。”导演低声回复完,又提高音调向伊索说道:“第一场,没什么可注意的,坐在床边简单聊聊,然后开始就行。”

“喔。”伊索懵懵懂懂地点头。很快,开拍板打下,约瑟夫立即握紧伊索的手,转过头对他微笑:“喜欢我吗?”

“啊……”伊索愣了愣,他虽然单纯也知道这种段落里一般都是尬聊和调情,还没见过像约瑟夫这么不按常理出牌的。但是摄像机在前,伊索也只能把疑问放到脑后,乖乖回答约瑟夫的问题:“喜……喜欢。”

说出“喜欢”这个词时,他脸都红了,只好低下头去缓解尴尬。约瑟夫倒是游刃有余,他又向伊索的身边凑了凑:“你能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我第一眼见到你时就知道你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很干净,很可爱。我能吻你吗?”

——后面这截不能播——

TBC


这章字数太多,快5k了,临门分章,下次开车(喂

评论(305)
热度(304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