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恋人未满》后记

敲下这个标题时有种有千言万语要说,但又不知道从何处说起的感觉……大家即将会看到我的一系列胡言乱语1551

先说人物性格吧。

作为一篇健康向上(。)的娱乐圈paro,老实说,人物性格是不可能没有调整的。杰克的调整大概比较大,毕竟杀人狂魔这种属性在健康向上的paro里是不会有的!我个人觉得原设杰克很愉快犯,但是在这篇里,我还是把他的天然黑、恶劣和掌控欲调节到了比较无关紧要的地方;整体上来说,杰克的公众形象还是比较集中在“绅士”和“优雅”这两方面的,而且双商也很高。至于相对来说无伤大雅的黑属性……俗话说alpha不坏omega不爱(这是什么俗话x

至于奈布的人设,相比之下还是比较稳的。努力,上进,坚强,关爱伙伴,这些属性跟原作设定相比基本也不算跑偏。唯一不太一样的是,他没原作那么铁血硬汉(毕竟不是雇佣兵)。不过这样的他也已经很优秀了,我觉得!

以及,我真的很喜欢艾玛艾米丽玛尔塔红蝶等等一众小姐姐!裘克也很可爱!大概已经被看出来了x

另外趁机放个彩蛋,关于奈布和杰克两人经纪人的人设:

奈布经纪人:三四十岁的善良大叔,beta,已成家。

杰克经纪人:二三十岁的干练御姐,alpha,没结婚但是大概是个姬佬。

……所以这两个人拉不起郎的!x

然后唠叨下自己没有搞得太完美的地方……

首先是奈布怎么治PTSD这部分,虽然治起来应该蛮困难的,但文里基本没写。因为第一,看起来大概会很无聊;第二,也是最重点的,我并不怎么懂心理学x

其次是时间轴,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可能是有bug的……之后如果发现了会修!

再就是有一些之前准备好的很萌的小细节,笔力所限没写进去。现在看着记梗的记事本非常残念x

总之po主在写长篇方面还是个萌新,会继续努力的!

最后是之后的计划!

之后首先会把结婚标记番外填了,然后看看状态,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尝试磨一磨1-2w字的短篇,偏向原作向的那种。如果实在搞不来放弃治疗了,你们大概能看到《恋人未满》设定下的沙雕论坛体或者新的长篇OvO

另外是有点想把《恋人未满》搞个本子留纪念,不过staff八字还没一撇hhh等填完番外再策划!

以及,最后的最后,感谢杰佣这个可爱的cp,能带给我们这么多开心的事情,也让我们相聚在这里;感谢追文追到现在的你们,如果没有大家的喜欢,本咸鱼大概没这么有动力隔日更;也感谢我这半年来看的三四十本文学名著hhh,尤其是《情人》和《洛丽塔》,让我愉快地借鉴到了很多东西bu

大家……明天再见!(明天还有我的联文x)有啥想和我聊的也可以在这条po底下聊起来,会尽力回复的!

评论(97)
热度(2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