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JEU⑭

不性感lo主在线激情赶更新

联文小分队:

*联文,杰佣。

作者: @城春草木深 

"JEU”意为“赌徒”,DND游戏模式paro,西幻。

强强,有私设。 


与此同时,在房间内的浴室之中。

奈布终于醒转了过来。在威廉与玛尔塔殷切的目光之中,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看向了两人,然后,眼睛迟钝地眨了眨:“你们?威廉、玛尔塔,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他声音沙哑,脸色苍白,这大概是由于他刚刚康复,又浸泡在冰水里的缘故。但他灰蓝色的双眼里却有了亮光,这足以说明,他已经精神起来了。

“这就不细说了,运气好。噢,上帝,你终于醒过来了。”威廉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他伸手去拉还躺在浴缸里的奈布,“泡在冰块里很难受吧,快起来。”

“等等!”玛尔塔忽然尖叫了一声。威廉的动作顿了顿,转过头看向她。

“我是说……奈布现在不是,什么都没穿……我在这里看着好像不太好。”玛尔塔架起身边的艾米丽,转过身去,“我先把艾米丽带出去吧,顺便看看我的魔法能不能医治她……你们穿好衣服再叫我。”

说罢,玛尔塔便架着艾米丽匆匆地走了出去——一旦脱离了性命攸关的紧急状态,正常的羞耻感总算是回到她身上了。

但奈布却没功夫笑她有点可爱的反应。他更关心晕过去的艾米丽:“威廉,艾米丽她怎么了?”

“不知道她怎么了……她好像被什么东西魇住,现在昏过去了。”威廉一脸凝重地将奈布从浴缸里扶起来,“你先出来,我们再处理她的事。”

奈布在他的搀扶之下站起来。虽然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但他的腹部还在隐隐作痛,全身上下就仿佛散架了一般。状况更糟糕的,是那个难以启齿的部位:它似乎并没有被系统判定为“伤口”。奈布能感到那个地方肿胀疼痛得厉害,那种痛感使他几乎无法迈开步子。他咬紧牙,勉力从那个浴缸里跨了出来。

还好威廉是个如假包换的直男,他并不会因奈布的行动困难而想到那个方面。他从背包里翻找一番,翻出件黑色的斗篷:“先披一下,我看看这里有没有衣服穿。”

“斗篷?”奈布的眉毛皱了一下,“我记得你的装备里并没有斗篷。”

说话间,威廉已经把手中的斗篷扔给了他。奈布伸手接过,耳边响起了一声“叮咚”的提示音:“此物品为玩家‘威廉’的密匙,请谨慎保存,不要随意丢弃或损毁。”

“密匙?”奈布愣了下,“你拿到了?”

“你怎么知道,有系统提示?”走到墙角的威廉转过头来,“对,在和假开膛手的那一战之后就拿到了。……你衣服怎么在这儿?唔,看起来有点狼狈啊,沾了灰,还皱巴巴的……”

“给我吧。”威廉的话说得奈布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虽然知道威廉并不会往那个方面想,但奈布还是开口打断了威廉的话。

“好吧。那个监管者到底对你做了什么?”威廉将奈布的长袍递给他。

“如你所见。其实他原本想杀我,但我对我的特权卡下了一道命令,让他在JEU暗巷范围内无法杀死我。运气很好,我成功了。”奈布一边穿衣服,一边半真半假地敷衍过去,“对了,其他人都拿到密匙了吗?如果都拿到了的话,我们其实可以走了。”

他说的“走”,是突破大门,完成逃生的意思。

威廉愣了一下,随即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我问下。”他冲着外面喊道,“玛尔塔!进来吧,奈布衣服穿好了。”

片刻之后,浴室的门“吱呀”一声开了。玛尔塔架着艾米丽走进来:“奈布,还好吧?艾米丽还昏睡着,我用了些醒神的魔法也没能让她清醒过来。我想我们可能需要等她醒……”

“密匙。拿到了吗?”奈布打断了她的话。明明刚刚才经受过一番残暴的对待,此时的他却冷静得可怕。

艾米丽清醒还是昏迷,根本不重要。那个监管者是个恶魔,他们多在这个副本里停留一分钟,面临的未知危险就多一分。所以如果四个人都拿到了密匙,他们就应该立即进行逃脱;只要不倒霉到遇上杰克,带一个昏迷的艾米丽根本不困难。

这就是奈布的打算。一个在现下对大局、对队友最有利的打算。

“……我拿到了。”他听见玛尔塔回答他。

“那艾米丽呢?你看看她身上携带的物品,碰到密匙时会有系统提示。”

“我找找……啊!找到了。”玛尔塔在艾米丽身上翻找片刻,在一次无意碰到她手上那把手术刀时,她听到了那声清脆的系统提示。

“竟然是这把刀。”她将艾米丽昏迷中仍攥得紧紧的手术刀小心翼翼接过来,“不过,‘请谨慎保存’?”

奈布没有理会她的疑问。他飞快地作出了决定:“那就好,我们走。玛尔塔,会画传送阵吗?”

“啊?”玛尔塔一时没明白他的意思。

“你是说,画个传送阵,然后掷骰子决定是否能传送到大门附近?”威廉接过话来,“这成功率不太高吧。有画传送阵的工夫,还不如我们出门去找。”

“试一把。”奈布打断了他的话,“我和那个杰克……正面交手了。他实力很强,如果我们在找大门的过程中撞到了他,八成凶多吉少。所以我想,能传送过去的话,就尽量传送解决。更何况我们还带着艾米丽。”

“唔。”威廉点了点头。玛尔塔也一脸严肃地点了点头:“好的,我会画。”说着,她从背包里翻了半天,掏出一本魔法书,认真地查找目录翻开某一页,然后蹲下身,开始照着书上的图样一笔一划地画。

奈布、威廉:“……”

这就是普通魔法师的实力水平吗。

魔法师风评被害。

 

过了好一会儿,传送阵才被绘制完毕。玛尔塔站起身,伸出手,金色的二十面骰子从天而落,落在了她的掌心。

她深吸了一口气。奈布和威廉都望向了她。

根据玛尔塔自身的数值计算,如果想传送到大门周边500米以内,需要投出的点数是8-12点。13点以上可以传送到100米以内。如果不满8点,则传送失败。

玛尔塔掷出了骰子。骰子在地上滴溜溜地转了两圈,最后停在了“9”这个数字上。

威廉和奈布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传送法阵的白光亮了起来。

……

刺眼的光线亮起又散去,再次看清身边的一切时,威廉和玛尔塔发现他们正站在一个广场之上。穿过常年笼罩在伦敦上空的雾气,广场的另一端,是一扇大开的城门。

居然这么容易?两人迅速对视了一眼——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两人迅速环顾四周,然后下一刻,他们发现奈布正倒在他们身边的地面上。

年轻的炼金术士双眼紧闭,面色惨白,仿佛一瞬间被抽去了整个灵魂。威廉赶忙蹲下身,伸手晃了晃奈布的肩膀:“喂!奈布,你怎么了!”

可奈布依旧毫无反应。玛尔塔站在旁边,也是一脸震惊。她喃喃道:“明明之前还好好的……他怎么会……”

就在此时,在他们不远处的城门口,有一道红光亮了起来。可威廉和玛尔塔并没能注意到这一点。

然后,倒在地上的奈布眼皮缓缓动了动,他睁开了眼睛:“你们……我,我怎么了?”

“你突然晕过去了。”威廉回答他。

“怎么可能……”奈布还是一脸不明状况。他迷茫地站起身,“刚才发生什么了?我没有意识……醒过来时就是这样了。”

“奈布·萨贝达先生,你还没发现吗?你的密匙,已经在我手里了。”而后,一个看似优雅的熟悉声音忽然在他们耳畔响了起来!

三人神色一凛,几乎是同时迅速地向外跨了一步。在他们方才站的地方,钢铁的利爪骤然从空气中显形。然后,杰克的身形也随之渐渐浮现了出来。

“哎呀,偷袭失败了。”一击失手的杰克看起来倒是不恼,他施施然地收回他的利爪。与此同时,奈布看到了他握在右手中的血红色玫瑰。

那是他的密匙——奈布一瞬间瞳孔紧缩。

“对了,忘了跟你们解释。”杰克举起那支玫瑰,用钢铁的利爪轻柔地划过它娇嫩欲滴的花瓣,这种诡异的温柔令人毛骨悚然。“有关密匙的规则,是这样的。

“当主人获得密匙的时候,密匙与主人就成为了灵魂共同体。如果密匙距离主人500米以上,主人也会被剥夺意识,陷入假死状态;同样,如果密匙被损伤或摧毁——那么,它的主人,也会受到同样的损伤。”

说着,杰克用他尖利的指尖,在一片玫瑰花瓣上轻轻划过。

奈布“嘶”了一声。他光洁的脸上登时出现了一道血痕。

“密匙与主人之间有感应,所以,我追着你们来了。你们还真有想法,运气也不错,居然用传送阵直接传到了这里。不过真是不巧,我也有传送。”杰克抬起眼,鲜红的眸子锁定在三人身上,“好好想想你们的处境吧,朋友们。那个火系魔法师昏迷着,而这位萨贝达先生的命就在我手上。直接交手你们几乎没有胜算,不过,我给你们一个选择。”

他说:“把这位昏迷的小姐,和这位萨贝达先生交给我,我就放你们两位逃脱。这样一来,你我不用交手便都能晋级,好事一桩。怎么样,二位,打算同意吗?”

TBC

 

 下一棒 @子非烟 

评论(12)
热度(7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