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29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久等了,最终字数5k5(。

*前文:目录

 

在上了杰克的车之后,奈布才意识到,他这位看起来很淡定的恋人其实并没有那么淡定。

因为杰克此时开车的车速已经直逼公路限速。不仅如此,他开到半路还停了一次车,钻进路边成人用品店迅速买了润滑剂和安全套回来。

现在,奈布手里就拿着那盒安全套。杰克买的是超薄的,安全套的盒子上还印着糟糕的广告语:“仅厚0.03mm,让您更亲密地感受您的爱人。”

奈布觉得自己很想羞耻地捂住脸。

杰克的家其实不算远,路程还不到半个小时。进了家门后奈布就被杰克拉着手往熟悉的卧室里带,他试图要求先去洗个澡,被杰克一票否决:“算了吧,反正一会儿一定会搞出一身汗,还是做完再洗。”

他说得好有道理,奈布觉得自己根本无法反驳,于是他就乖乖被杰克拖进了卧室。

奈布坐在床上,看着杰克有条不紊地把刚买来的润滑剂和安全套放在床头柜上,又脱下了外套挂上衣架。他忽然觉得有点紧张,尽管先前已经和杰克有过不少“亲密接触”,但他还是紧张。

杰克转过身,态度自然地向他伸出手来:“外套给我,我挂一下。”然后他顿了顿,因为他忽然注意到了奈布有点奇怪的表情。他向奈布笑了笑,语气很温和体贴:“还是没准备好?不行的话,今天就算了。”

这话让奈布忽然有点窝火。他嘴角抽了抽:“看不起我吗?”然后,他便主动凑上前,仰起头亲了上去。

点我

听到奈布的回复,杰克心里大致明白了他的意思:恋人对房事做出这种评价,那基本等于就是在说:无可挑剔。于是他愉快地微笑起来:“好的,我明白了。那现在怎么办,去洗个澡?”他的手灵活地探进奈布上衣衣摆,“你看,果然弄了一身汗。”

“……嗯。”奈布看着他,点了点头。他的呼吸似乎比刚才要平稳得多了。杰克十分绅士地将手探到他后腰,轻柔地扶着他的身体帮他坐起身:“那现在就去。怎么样,能走吗?”

奈布伸手撑了一下床,又把手松开了。他转头看向杰克,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不能走。”

杰克愣了下,然后笑着摇了摇头:“好吧,你比较辛苦,我知道。”他站起身,将奈布从床上抱了起来:“那我抱着你去。”

奈布这才满足地弯起眼睛,他伸手勾住了杰克的脖子,应了一声:“嗯。”停顿了片刻,他又抬起眼睛,直视着杰克的双眼:“对了,我喜欢你,杰克。不管怎样都喜欢。”

他突然这么直白地表白,倒让杰克一时愣住了。良久,杰克才终于反应了过来。

然后,他将自己的额头轻轻抵上奈布额头,声音轻柔而深情:“我也是。”

TBC

评论(664)
热度(5906)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