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22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目录

 

门口说话的声音安静了片刻。过了一会儿,奈布的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好。”

得到这个回复,奈布才彻底地松了一口气。发情期的症状令人有些头晕腿软,于是他干脆蹲在了更衣间的角落,将身体蜷缩起来。

在经纪人没赶来这段时间,会有杰克来帮他缓解的。不管杰克会不会做出什么事,奈布想,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不让他是omega的事实被发现。

又过了一会儿,更衣室里似乎没有了其他声音。奈布听见杰克在门口状似不经意地问:“还有人在吗?”

没人回答。奈布心下一阵轻松,他终于可以放弃他那过于痛苦的忍耐了。与此同时,被他禁锢了许久的omega信息素就如同得到了囚笼的钥匙,终于争先恐后地从他的身体内散发了出来,香甜的信息素味道顿时充斥了整个更衣间的窄小空间。

没过半分钟,奈布所在的更衣间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然后是杰克的声音:“在这里是吧?我都闻见了。放心,更衣室的大门我锁了。”

他等了不到两秒,更衣间的门就打开了。然后,一只熟悉的手将他粗暴地拉了进去。

它只是一个链接

打断这温馨气氛的,是忽然在更衣室门口响起的敲门声。奈布经纪人的声音紧接着响了起来:“奈布,你还在不在啊?给我开下门,我把药买来了!”

奈布抹了一把脸,从杰克身上直起身来,他精神和情绪看起来都比刚才好多了。于是杰克帮他把更衣间门体贴地打开,走出更衣间前,奈布的脚步顿了下,然后他转过头,向杰克神采飞扬地笑了笑:“下次。我敢保证,下次我们……亲热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再这么矫情地害怕来害怕去了!”

“我相信你。而且,我也会帮你。”杰克站起身向他微笑,鲜红的眼睛里涌动的情绪意外地温柔。

TBC


我用我的节操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翻车!所以下一次就是真车了hhh

居然赶上了日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日更真是生死时速,下次必然是隔日更了……

评论(129)
热度(46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