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最近很多人私信问我,我就统一发个声明吧

我自己的本子和合志现在只有猫仙君印品工作室是授权代理,在别家看见的都是盗版。且目前所有本子都不在售。

什么燕子小铺代购啊凹凸漫画正品代购啊,你们不觉得这名字看起来就很山寨吗【。】代购个鬼,都是拿我们的本子扫描一边然后印刷的,赠品木有,纸质巨差,封面特种纸没有,特殊工艺没有,清晰度AV画质,没有赠品,也便宜不了几块钱,所以不要买他们啊!况且太太们辛辛苦苦写写画画了这么久,他们花一两个小时扫描一下就能躺着赚钱,太过分了这也……

小伙伴们如果在淘宝或者什么拼多多(……)上面看见这种盗版店,也请使劲举报盗版,被盗的不只是我这边的本子,还有很多D5的本子。虽然淘宝不懂同人本印刷,但是举报得多了说不定也有点作用orz……

之前都是我自己的本子被盗印,恋人未满尤其厉害(保守估计盗版已经卖出去200本了),其实我觉得忍一忍就好。但是现在合志也被盗印,这个我不能忍,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太太们辛辛苦苦写写画画了这么久却被别人盗印,得不到应得的报酬,这个我真的过意不去。所以大家擦亮双眼啊不要被盗印骗了!如果万一误买了记得退款举报一条龙!

虽然本子现在都在下架状态但是如果很多人求二刷我也会考虑,所以千万别给盗印送钱!质量真的不好!有不小心买错的妹子给我po图,我被盗印的本子难看哭了

评论(27)
热度(286)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