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情人节说个脑洞,摄殓硬核先婚后爱

约瑟夫住在英国乡下时,村里的老太太看着他单身就浑身不得劲,想给他牵个红线,最后选上了卡尔家温柔清秀的妹妹。

因为约瑟夫家里蛮有钱,卡尔家那时生计窘迫急需接济,所以卡尔父母也就同意了。约瑟夫理都没理这群老太太,专心研究灵魂学,于是这桩婚事就被双方默许(???

卡尔回到家才知道妹妹要出嫁,四处打听一番之后得知约瑟夫已经五十多岁,于是脑补出了一个好色糟老头的形象。他心想这样不行!妹妹的一生不能这样被毁掉!所以他背着父母,代妹出嫁了。

没想到见了面之后,发现约瑟夫不是好色糟老头,而是个青春美貌的神棍。卡尔原本很犹豫,他在考虑这人到底行不行,要不还是叫妹妹过来。没想到约瑟夫根本不介意,他说就这样吧,你留我这里帮我做点事,顺便当个挡箭牌堵堵那帮老太太的嘴,我接济你家里。卡尔就觉得很划算,反正两个人都是男人,约瑟夫根本没有什么便宜好占!卡尔这样想着。

这时天真的卡尔还不知道,男人也可以占另一个男人的便宜的。

约瑟夫:我只是说你留下,可没说我不把你当老婆。x

就是这样硬核的先婚后爱。

重点是这个设定里面经常能看见卡尔被迫女装(重点错

好我讲完了!撩完就跑!没有售后!

评论(16)
热度(322)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