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23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目录

 

后面的发展还算轻松愉快。

经纪人进门后不久,杰克也从更衣间里走了出来。他脸上一如往常挂着温和而绅士的微笑,模样看起来和平时毫无差别,虽然他把“开膛手”的燕尾服搭在肘部挡在身前这一点有点奇怪——经纪人似乎没察觉什么,奈布却心情复杂地瞥了他一眼。他很清楚杰克在遮什么:那里精神起来之后,确实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消得下去的。

三个人搬了三把椅子坐在更衣室里,坐等奈布服下的抑制剂发挥效用。奈布的发情被缓解之后困倦劲就上来了,他裹在经纪人好心给他披上的外套里昏昏欲睡,一句话也不想说。经纪人和杰克在旁边闲聊,内容没什么营养,杰克态度谦虚得像是女婿见了老丈人。

更衣室的窗户开着,为了将奈布充溢在整个房间里的信息素气味通过空气流通排出去——从经纪人的角度看,是这样的。他是个beta,闻不见更衣室里杰克和奈布暧昧交缠在一起的信息素味道,也没察觉他俩之间刚才发生了什么,只以为真实情况就像杰克说的那样,他在这里只是帮奈布支走打算进更衣室的人而已。这倒是让奈布感到了一种……和杰克共享一个小秘密的欣喜?

总之,这场小意外最终顺利告终,很幸运地没出什么岔子。被经纪人送回家后,奈布的精神终于好些了。于是他倚在沙发上拿出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刷着推上关于这次记者会的新闻。

除了官方公布的另外两次宣传片上线时间和电影上映时间之外,这次记者会后,果然群众最为关注的,就是杰克的那两次发言。一群cp粉叫着“杰克和奈布戏里有互动,戏外也发糖,好甜”“我觉得我搞到真的了”,看得奈布也被她们的高兴劲儿感染得心情愉快起来。

至于记者提到的那个“私交”问题,奈布有意关注了下。他注意到网上的态度基本是,在没有照片或者视频实锤前,这种消息是不会有人信的。这个反应在奈布意料之中,毕竟除了相当一部分理性cp粉表示“我们从已有的料里抠糖就好”外,还有不少杰克唯粉,甚至他自己的唯粉在哭闹着“不信不信,杰克/奈布是属于我们的”。虽然理由千奇百怪,好歹结论殊途同归,奈布也就松了一口气,心想这一关大概是闯过去了。

他又看了下《第五人格》话题下其他的热门讨论,出乎意料地,他看到了一条影评人对他演技的分析。他赶忙点进去仔细看了一番,发觉虽然是匿名投稿,但这位影评人的确分析得不错。他条分缕析地根据宣传片指出了奈布目前表演中突出的优点和尚显青涩的地方,比如角色特质鲜明,但细节处理略显不足等。最后他的结论是,奈布目前看来有前途,不过这个角色气质太接近他本人,因此作者也不好立即下定论。他还建议奈布以后可以适当拓宽戏路,尝试不同的演绎,也确定自己的风格。

奈布把页面拉到最底下,注意到发表这篇文章的媒体平台有点眼熟。他想了想,意识到这就是红蝶所任职的那家媒体公司。不过这家媒体规模确实够大,奈布也就没有太在意。他又去看底下的评论,发现评论的确不少,甚至有几个业内人士在底下发言,而且也基本同意原作者的意见。奈布思考了下,觉得原作者说得确实比较在理。

然后,在他打算继续刷点什么的时候,手机的屏幕上突然亮起了一则短信提示。发信人是杰克,奈布急急忙忙把短信点开。对方的信息只有两行字,内容简简单单:“安全到家了吧?到了就回我一下。以及,早点休息^^”

奈布这才发现,时间已经快到晚上11点了。他心下一暖,手指点开回复框回复:“到了,正在沙发上躺着。我这就去休息,晚安。”

“晚安。”杰克回复得很快。奈布看着屏幕上简单的回复笑了笑,他放下手机,打算去浴室洗个澡。

熬夜刷twitter这种事,还是和寂寞的单身狗更配。

 

接下来的两周里,发生的事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奈布发情期在家休息的这段时间,杰克进组去拍之前说过的某部电影的特别出演,奈布乐得清闲,躺在家里美美地睡了两天——《第五人格》拍摄结束后这段日子里,奈布因为零零星星地接到过一两个导演的邀约,但角色他都不算非常满意,还在犹豫。因此,他这段时间的确还算清闲。

又过了不久,《第五人格》的宣传片二发布了。内容基本是园丁的个人回,宣传片中暗示了她特殊的身世,以及并非像表面那样单纯可爱的性格。这个宣传片处理得不错,在前一部宣传片对设定的交代和悬念的初步抛出之后,又含蓄地点出了故事更扑朔迷离的背景和求生者之间的矛盾所在,虽说没了上次对角色粉和cp粉的吸引力,不过,倒是照样能吸引潜在观众对电影的持续关注。奈布在家看完新宣传片后,他把手机撂到一边,轻松地呼了一口气——他想,这部电影的制作组看起来确实够靠谱。所以他所需要做的,大概只是安心等宣三发布和电影上映就够了。

他刚把手机放下不久,手机的屏幕又亮了起来,铃声是他为杰克专门设的《天鹅湖》。奈布愣了下,然后立即又把手机抓了起来,随手接通:“喂,杰克?”

“没什么事,随便跟你聊聊。”杰克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过来,从安静的背景音来听,应该是到了家。

他从结束那边电影的拍摄后,就开始每天晚上给奈布打一个电话,风雨无阻,看起来非常有蜜里调油热恋期小情侣的风格。奈布也乐得陪他闲聊扯东扯西,就像现在,他们的状况是这样的:

“我知道。今天又在忙什么工作啊,影帝先生?”奈布向后倚在沙发上,随意地把一条腿翘了起来。

“那好,我就汇报一下工作吧。”杰克的声音似乎很谦逊,但从上扬的尾音听来,他又似乎很愉快,“今天没什么事,去给杂志拍了个封面。你也知道的,时尚杂志,并不用多费心。”

“什么照片?有偷跑吗?”奈布依旧好奇心旺盛。

“这不太合规矩。不过你要是想看,来我家,我穿给你看。”

“……为什么不是你来我家?”

“商品还会自动送货上门吗?”

“你要卖?”

“……”

两人一通开玩笑似的互怼,最后居然把杰克逼到没话了。奈布过了两秒才意识到这个事实,他简直顿时想要大笑嘲笑杰克一番,但他还没来得及开口,电话那边的杰克又悠悠地追加了一句:

“要是萨贝达先生想买的话,我愿意卖。”

“……”奈布觉得自己又一次败下阵来。他清了清嗓子,欲盖弥彰地妄图转移话题,“对了,你……”

他还没说完,靠在耳边的手机就忽然震了一下。思路忽然被打断,他怔了怔:“啊,好像我刚收了条消息……我看看。”

他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眼手机屏幕,app的推送显示它是一封邮件。他刚要伸手点开,通话那边,杰克的声音响了起来:“喔,我也刚收到一封邮件。”

奈布心里顿时有某种预感闪过。他没再说什么,只是迅速点开邮件,展开的邮件正文内容使他愣了下:“我诚挚邀请杰克先生、奈布·萨贝达先生明天晚上20:00前来一叙……关于电影拍摄……对了,打个预防针,是爱情片?!”

他匆匆扫过邮件正文,里面的内容一句比一句让他惊讶,简直一时让他说不出话来。电话那边,杰克用突然严肃起来的声音补充道:“你还没看落款。”

在他的提醒下,奈布迅速将页面拉到最底端,他看见了那个令他最为惊讶的名字。与此同时,对面的杰克也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这封邮件的落款是,红蝶。”

TBC


第二个戏中戏!我肖想了很久x

评论(105)
热度(45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