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 番外(下)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是你们想看的标记车x

*前文:目录


点我上车

杰克忽然觉得奈布这种反应很有趣。他伸手轻轻拍了拍奈布的脸颊:“想什么呢?都做过这么多回了,怎么忽然又害羞。”

“没想什么。……我在想,这下我们就真正意义上地成为一对了吧?”奈布躺在床上,他看起来很疲惫,但他依旧很有精神,那双眼睛还是很明亮的。

“没错。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我们再也分不开了。你还有什么放不下心的吗,亲爱的?”杰克向着奈布温柔地弯起了他那双鲜红的眼睛。

“……没有了。”

“那好,接下来轮到我问你问题了。”杰克执起奈布的左手,绅士又优雅地亲吻他无名指上的婚戒,“亲爱的,标记已经完成,是时候问下一个问题了。我们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

“啊?”奈布被问得一下子愣住了。

他的这副样子又逗笑了杰克,杰克笑着亲了亲他的额头:“别紧张,想好的时候再回答就好。多久也没关系。”

反正这辈子还有很长时间,来留给他们慢慢地想,慢慢地决定。

END

评论(147)
热度(444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