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33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目录

 

第二天早晨,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打过来时,奈布还在浴室洗漱。

大清早的手机铃声听起来实在太吵闹,他随手挂断电话打算等下再打过去,谁知,经纪人的电话没过几秒又打了进来。他只能将毛巾挂回毛巾架上,接通电话:“怎么了,有什么事?”

“有大事。”经纪人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语气听起来严肃又焦急,“你性别和恋情的事暴露了。快去看下吧,上了网你就明白。”

奈布像是被一道晴天霹雳瞬间劈中。良久,他才张了张嘴,又重复了一遍:“两件事同时暴露了?”

“对,性别和恋情两件事。都在昨晚。”

“……”

“我知道你的压力。”经纪人叹了一口气,“今天的拍摄我帮你请假,这个情况下是没法拍了。你休息下,好好调整下心情,然后我们来搞解决方案。我正在机场,这就去你那边,马上登机。……唉,其实这件事我也有错,之前的问题我没处理好。”

他欲言又止地最后说了这么一句,然后便挂断了电话,留下奈布在原地发怔。他对着熄灭的手机屏幕发呆了好一会儿,然后才鼓起勇气将屏幕划亮,点开了twitter。

他的@、评论和私信通知都处于爆棚状态。奈布没去看那些东西,他点开了自己的话题,看到热门的最顶端飘着这样两条推文。

第一条的标题,是“杰克奈布疑似交往中(多图附)”。下面列举了几条证据,包括路人留言说见到杰克奈布一起吃饭的留言被删,包括两人在公众场合对关于恋情的提问屡屡含糊其辞等。然而最为重量级的,是一段片场小视频。拍摄时间就在昨天。

这段小视频,拍的就是昨天两人下戏后,在休息区捡矿泉水瓶的那一幕。虽然视频里拍下的只是一串小动作,但两人互动的每一个细节都暧昧得惊人,看了这段视频,恐怕没人还会觉得他俩没有在恋爱。

奈布注意了一下拍摄的视角,他猜测这段视频是由墙角位置一个隐蔽的摄像头拍下的。这个角度很明显不是出自红蝶之手。

而第二条推文,标题是“当红影星隐瞒omega性别:奈布·萨贝达早年病历流出”。与前一条不同,这条推文的文字说明十分简练,然而,附图却是明晃晃的实锤。

附图的病历,正是早在《第五人格》还没杀青时,奈布粉丝给他经纪人发了照片的那份病历。

怪不得经纪人会说“之前的问题我没处理好”。

看到这里,奈布的脸色顿时有些发白。这两个猛料看似毫无关联,然而搭配在一起,对奈布产生的杀伤力何止翻倍——因为隐瞒性别的确算得上是黑料,而一个有污点的明星与大众眼中的完美影帝谈恋爱吸血,必将引爆杰克粉丝乃至路人的愤怒;更何况,这两条推文还是在同一个晚上发出的。

它们背后隐藏的阴谋昭然若揭——奈布的黑、或者是杰克的毒唯,他们已经联合到了一起,并打算一举对奈布的名声进行毁灭性打击,让他永无翻身之日。

两条原po的转发与评论已经爆炸。奈布划动手机屏幕,一条一条看下去。评论里除了少部分他的铁杆粉丝在极力辩解“大家冷静一下啊,材料有可能是伪造的”外,大多数人都在骂他,而且骂得极为难听。奈布一条条翻过那些说着“居然隐瞒性别装beta,太不要脸了吧”“这种烂人还倒贴我们家杰克,心机婊”的评论,他最终没能再看下去,干脆把屏幕锁了,将手机往床上一扔,自己也紧跟着倒在了床上。

窗外的天光渐渐亮了起来,他呆呆地望着头顶的天花板。他开始意识到,自从接拍《第五人格》,遇到杰克开始,他一路顺风顺水,事业爱情双丰收,那些日子幸福得就像在做梦。

可是现在,一盆冷水浇在了他的头上,梦该醒了。网络上的那些声音的确太过分,这没错,但客观上说,他故意隐瞒了性别,他和杰克的恋爱也为他带来了不少好处,这都是事实。

是时候归还原本不属于他的东西了。梦该醒了。

就在他精神沮丧到极点的时候,一股难耐的燥热感忽然从体内涌了上来。奈布怔了怔,随即意识到,他的发情期就在这两天。

大概是因为情绪过度激动,提前发情了吧。奈布自嘲地为这雪上加霜的发情期笑了笑,然后他拽过被子,蒙上头,把自己整个人自欺欺人地裹在了被子里面。

他不想找杰克,他觉得自己已经没脸再找杰克了。他也不想吃药,他只想这么静静地待一会儿。

他闭上眼,高热使他的意识变得模糊。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好像听到门口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还有一个急切的熟悉声音。

可他却没能想起那是什么。他晕了过去。

 

这一天里,杰克也同样忙得焦头烂额。

他收到经纪人消息的时间比奈布晚一些,当时他的第一念头便是去找奈布,谁知他站在奈布房间门口敲了半天门,门都没有开。他给奈布打电话,同样无果。

然后,他就被从隔壁城市雷厉风行冲过来的经纪人拽走做应急公关方案了。

经纪人为他准备的应对策略很有效,也很中肯:首先一口咬定不清楚奈布隐藏性别的事情,然后,可以承认恋情,但对之后的恋情发展不表态。原则就是先撇清干系,再避避风头,倘若这次风波能平安过去,那么继续发展恋情也无妨。

但杰克却拒绝了。理由很简单:他不会把自己的恋人单独丢下。他要和奈布站在一起。

当时经纪人这样质问他:“你懂不懂爱惜羽毛?要是这时候跟奈布·萨贝达站到同一条战线上,多少人会脱粉你知道不知道?”

杰克坐在她对面,脸色是少见的严肃,鲜红的眸子里沉淀着在公众面前从未显露过的锋锐:“这就是我应该洗脱干系明哲保身的理由?恕我直言,如果因为这种小事就把最深爱的恋人抛下,那我连做个男人都不配。”

经纪人最终无奈地选择了妥协。她退而求其次,开始帮杰克联络从早起就失联了的奈布——直到她通过公司的层层关系找到奈布经纪人的联系方式,打通了电话,才得知奈布早晨发了情,又没服抑制剂,现在已经由于高烧昏迷而被送往医院了。

杰克听到这个消息就“腾”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想马上赶往医院,却被经纪人拦下:“别去了。现在公众都在关注你俩,别让媒体拿到这么多把柄。何况你去了也帮不上忙,反倒可能让奈布情绪激动,对病情稳定不好。”

杰克这才被留了下来,奈布的经纪人承诺等奈布状况稳定了,就马上联络他一起策划公关方案。可等待消息的杰克依旧闲不下来,他又主动联络了红蝶,得到对方这样的回复:“我当然希望这件事平安过去,可打头阵的必须是你们。你们在公众面前表过态之后,我才好顺水推舟。”

他挂断通话,一旁的经纪人规劝他:“别太拼了,尽力就好。闹出这种丑闻很难全身而退,你的恋人也该懂这个道理……”

“会没事的。”杰克打断她,他的语气十分笃定,“只要我和他站在一起,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一定会有。”

 

一天的时间就在这样的忙乱中过去。等待奈布好转的时间里,杰克和奈布的经纪人各自帮他们发表了简单的声明,但这只是缓兵之计,最终的方案还要等几人一起商量。

然而,就在这一天即将结束的时候,奈布那边又出了个天大的岔子。

大约晚上十点的时候,杰克的经纪人接到了奈布经纪人的这样一通电话:“奈布不见了!”

“什么?”杰克的经纪人惊得直接站了起来。她连忙追问:“怎么不见的?”

“怪我。我本来在陪床,他已经醒了,只不过还很虚弱。然后医院叫我办个手续,我想着应该不会再有什么情况,就去了。结果我回来时……这么大一个人,怎么会不见的!”奈布经纪人的声音里满是懊恼与焦急。

“……我去帮你找人。杰克,你好好留在这里。”美丽干练的女性甩给杰克这样一句话,就踏着高跟鞋风风火火地出了门。杰克只好无奈地留在原地,谁知只过了十来分钟,门外敲门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怎么回来了?忘拿什么东西了吗?”杰克还以为敲门的人是经纪人。

但是片刻之后,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响了起来:“杰克。是我。”

杰克几乎是冲到了门口,他一把拉开了房门:“你怎么回事,才刚清醒就自己跑过来?有事打电话不行吗?”

他语气里满是关心与责怪,奈布站在他房间门口,低着头,运动衫的兜帽遮住了他的小半张脸:“我觉得,有些事必须当面说。”

他抬起头来。此时的他脸色苍白,全身上下都是浓重的抑制剂味道,但也有一丝香甜的omega信息素味道从抑制剂的重重遮盖下钻了出来——很显然,他并没有用药遮掩信息素。在性别被曝光之后,他干脆自暴自弃地放弃了这一层无谓的伪装。

他看着杰克的眼睛,用沙哑的嗓音一字一句地说:“杰克……分手吧。”

这是他醒来后就做好的决定。他想,自己哪怕身败名裂也没关系,这只不过是他把本不属于他的东西还回去而已。但是杰克一定要和自己撇清关系,他不希望杰克由于他的事而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而撇清关系的最直接手段,就是分手。

在不久之前,他还在片场为电影中他们角色的“分手”而泫然欲泣。然而此时,面对真正的分手,他却没表现出哪怕一点点脆弱的痕迹。

他自嘲地想,这大概也算是一种成长了。

可出乎他意料的是,听完这句话,杰克的脸上竟然连一点震惊的神色都没有。他只是定定地盯着奈布,而后,他说了这样一句话:“你先进来。”

这下,愣住的反而是奈布。眼看奈布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杰克干脆一把把他拽了进来,随手关上了门。然后,他伸手搂过了奈布的腰,将对方紧紧地拥在了怀里。

奈布完全呆住了。他大脑里一片空白,他只能感到杰克的怀抱很温暖,熟悉的alpha信息素正体贴地环绕着他,安抚着他躁动的情绪。在这份名为“安心”的情感之下,他听到杰克这样说:

“我不放你走。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和你一起承担。”

TBC

 

感受到了吗!完结倒计时!

PS.奈布年纪小没见过这么大阵仗,不要吐槽他抗压能力弱x

评论(134)
热度(43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