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32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目录

 

拍床戏的那天,当杰克和奈布走进片场的时候,所有剧组工作人员看向他们的眼神都带着兴奋的光。

这确实也难怪。食色性也,没有一个人是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的,更何况杰克和奈布长得都好看,看他们拍也养眼。

但对于这场床戏的主人公来说,他们的心情可就有些复杂了。

尤其是奈布。由于以前严重的PTSD,他一直拒绝参演任何与激情戏沾边的戏码;因此,今天的戏份对他来说还是个很大的挑战。

也是因此,他受到了导演的重点关照。

两人刚一走进片场,导演就迎了上来,把奈布拉到了一边:“虽然你应该知道,但我还是要强调一下。这场戏毕竟是大荧幕的戏,因此,没有裸替。你明白?”

“明白。”奈布点点头,这倒不是他尴尬的重点。反正大家都是男人,露个上身露个腿也不会少块肉。

“那好,我接着问你下一个问题。安全措施需要做到什么地步?因为你演……唔,承受的一方,所以我不想让你感到受了性骚扰。”

“……能做到什么地步?”

“这场戏的设计里不会拍到关键部位,所以下身是可以裹严实一些的。如果反感下体接触的话,用那种硬质塑料做的安全罩也完全没问题。”导演倒是通情达理。

奈布迟疑片刻,他向站在一边漫不经心查看着片场布置的杰克看了一眼。杰克察觉到他的视线,转过头来向他笑了笑:“我都可以的,你选一个你最满意的安排就好。”

还真是……潇洒大度。奈布思索片刻后追问:“做太多安全措施,到拍摄时候……会不会感觉很硌?”

“当然会。”

“那就不用那些措施。”奈布干脆地下了决断,“拍摄时有这些因素影响,肯定会干扰我俩的表现,戏会更加难拍。至于性骚扰……我很信任杰克先生的为人,我想到时候就算我俩之中的谁有了反应,那也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我不会因为这种事就去反感杰克先生,而且我希望要是等下我有了反应,也请杰克先生不要讨厌我。”

说到心里,他转过头,也向着杰克笑了笑。他这一番话说得冠冕堂皇,因此杰克也没再作补充,只是向他点了点头,鲜红的眸子里带着笑意:“我当然不会介意这些的。”

“看来两位的确关系不错,而且还都很大度。这就好……这就好。多谢配合。”导演如释重负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转向他身后的工作人员,“主演这块没问题了。准备开拍吧。”

 

话说得轻巧,可到了正式拍摄时,奈布的确体会到了扑面而来的尴尬。

点击就看杰克奈布在线床戏 

他们两人坐到一边去休息,场边的桌上放了两瓶矿泉水,杰克拿了过来,自己开了一瓶,递给奈布一瓶。奈布伸手接过,他不经意间碰到了杰克的手,那只手似乎还带着情欲的热度,烫得惊人,奈布心一乱,手一抖,那瓶矿泉水就掉到了地上。

方才拍床戏的时候,一群人和摄像机围着,他们只有生理性反应却并没有动情。直到现在,悸动的情欲才后知后觉地从他们体内冒出来。那瓶水掉在地上,杰克和奈布同时伸手去捡,奈布快了一步,然后,杰克的手歪打正着地覆在了他的手上。奈布想把瓶子捡起来,可杰克却没松手,那只手抚摸过奈布光滑的手背,然后缓缓扣住了奈布的五指。奈布怔了片刻,然后,他突然地甩开了杰克的手,将那个矿泉水瓶捡了起来。

明明只是个没几秒的小动作,奈布却觉得自己的心被搞得砰砰跳了起来,脸颊似乎也烫得厉害。他手里握着那个凉丝丝的矿泉水瓶,正想说点什么为他突然甩开杰克的手而道歉,然后,身后忽然有一个熟悉的女声响了起来。那个声音说:“拍完了呀?”

那是红蝶的声音。杰克在奈布之前抢先开口回答道:“嗯,拍完了。”

“其实刚才,我在远处看了。”红蝶转过身环顾四周,似乎是确认了一下并没有人在看着他们的方向。然后她回过头来,压低声音向二人问了一句:“我猜你们做过了?”

霎时间,杰克和奈布的脸色都变了变。杰克的反应更快一些,他压低声音用近乎警告的语气说:“别乱说话。”

对此,红蝶只是无所谓地笑了笑,就仿佛丝毫没有感到杰克语气中的威胁:“放心,我手里的料比其他人的都多,所以我才敢这么猜——现在看来,我应该是猜对了。你们在交往吧?掩饰得不错,不过还要再细心一些。比如刚才的床戏,你们的配合好到过分了,而且奈布,你被杰克这么对待都没有一丁点不满,这点恐怕不少人都会觉得反常。安心,我绝不可能曝光你们,我说过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不过小心,万一有人故意算计你们,这些蛛丝马迹被人收集起来就糟糕了。”

说完这番话,红蝶也不多留,又迈着小碎步飘远了,留下杰克和奈布在原地面面相觑,两人脸色都不算太好看。良久,杰克才主动向奈布坐近了一些,拍了拍他的肩:“过去的事就别想了。我在娱乐圈这些年,早看出来没什么事是过不去的,除非你自己做了错事坏事。调整好就回去休息吧,不用慌。”

“……嗯。”奈布沉默了一会儿,才终于点了点头。

可此时的两人没有想到,红蝶的话,竟然在第二天就应验了。

TBC

 

作者有话说:不!要!慌!我是HE小战士!

评论(128)
热度(41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