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25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本章字数4k9,吓

*前文:目录

 

奈布倚在床边,手里拿了一本书随意翻着。这是他从杰克的书房里拿来的书,杰克的书架上有很多医学相关的书,不过看起来都有些旧了。这本看名字似乎和临床心理学沾边,他有点好奇,就拿来看看。不过他也没想到,这书的内容实在太晦涩艰深,让他看了就想睡觉。

是的,哪怕就在此刻,在这个杰克即将过来和他“亲热一下”的当口,他依然看得昏昏欲睡。可见这本书的催眠效用是多么强烈,堪比《瓦尔登湖》。

直到熟悉的脚步声在门口响起,奈布才反应迟钝地从自己手中的有字天书里抬起头来。他看见杰克走过来,态度极其自然地上了床,坐在他身边:“看什么呢,看困了?”

身边人洗澡后身上清爽的沐浴露气味飘过来,让奈布的心有些怦怦跳起来:“啊,没什么,看你的书。你喜欢医学?”

“该怎么说呢?简单来说,在机缘巧合闯入演艺界之前,我其实是想当一名医生的。”杰克如此解释着。奈布忽然想起了他们一起拍综艺的那个晚上,杰克和他关于过去的那一番讨论。于是他“啊”了一声:“对不起。”

“没什么对不起的。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杰克这句话似乎一语双关,“不过我倒是很惊讶,你会对心理相关的内容感兴趣?”

“也不算感兴趣。我的问题你也知道,我想快点治好它。”

“那你看这本大概没用。这本大部分是临床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我相信你对PTSD的临床病理表现之类的东西不感兴趣。看这些东西还不如做心理疏导,你做过这方面的功课吗?”

“我……最近其实找过心理医生。不过别紧张,我伪装了身份,不会被媒体发觉的。……等等杰克,你在干什么?”察觉到一只不安分的手摸上了自己的大腿,奈布终于把心神从谈话内容上转移到了当下的状况上。这个杰克果然够精明,话说得一本正经,其实心思早就放到了下一个不正经的主题上!

“你问我在干什么?摸你啊。不能摸吗?”杰克一脸无辜地把那只放在奈布大腿上的手抬了起来,摆出个投降的姿势,演技依旧是影帝级别。奈布瞪了他一会儿,最终无奈地叹了口气,低声嘟囔了一句:“你摸吧。”

“我忽然又不想摸了。”杰克向奈布的方向靠了靠,伸手抬起奈布的下巴。

一个链接

然后杰克迅速地从床头抽了两张纸,体贴地凑上来要给奈布擦脸。可他凑过来后就没了下一步动作,奈布疑惑地看着他,过了片刻才意识到杰克在发什么呆。他顿时怒道:“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说着,他还伸手去夺杰克手里的纸巾。

杰克终于有了反应。他躲开奈布伸过来的手,开始动手给奈布擦脸。他用温柔的语气说:“是我的错,对不起了。”

奈布的气这才消掉。可他还是装模作样地哼了声:“好吧。就先原谅你。”

杰克帮他擦完了脸,又将他搂进了怀里。他低声问奈布:“睡吧?”

“一起睡?”奈布反问他。

“好。”杰克这回倒是干脆。家里的床够大,他搂着奈布躺下,舒服地叹了口气。

今晚他们好一番折腾,虽然没做到最后一步,但两人都很满足。他们一时还都没什么睡意,于是两人开始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起来。

“你感觉怎么样?”这是杰克的问题。

“我很好,完全没问题。如果你想继续下去我也可以奉陪。”奈布显然还对刚才的戛然而止有点怨念。

“可你刚才害怕了。”

“我没害怕。我说过我不会再害怕的。”

“好,你没害怕。那你刚才身体为什么发僵?”

“我……我就是,有点紧张。第一次都会这样吧?”奈布据理力争。

“……好。你没错,你说得都对。”杰克看起来一脸无奈,“所以睡吧?”

“……嗯。”奈布点了点头,在杰克的注视下闭上眼睛——他也有点困了。依偎着的身体很温暖,奈布在睡与醒的边缘迷迷糊糊地想:还不错,自己的反应已经比上次进步很多了。等到下一次,他们一定可以做到那最后一步。

TBC

 

等到下一次,我一定不会翻车了……先前我算错章了……再翻车我另开万字纯车谢罪

评论(121)
热度(491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