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21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突然加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x不过明天不一定能再更一次,下更可能是后天

*前文:目录

 

记者会那天,剧组的所有演员都被要求原封不动地打扮成电影里的造型——不过严格来说,杰克的装扮并没有满足这一要求。他最终没有把那个纯白的面具戴在脸上,而是随意地套在了头部的斜上方,看起来倒给他本人额外增加了几分潇洒的气质。

奈布也没提前打听过杰克的造型,因此在上台之前,他在后台看到这副样子的杰克时,他还忍不住多看了对方两眼。杰克察觉到他的视线,便转过头,优雅地将食指抵在嘴唇前,做了个“嘘”的手势。奈布不由得又是一愣,结果艾玛正巧风风火火地从他俩中间穿过去,少女经过时不忘顺口吐槽奈布:“怎么,看呆啦?你们俩眉来眼去也注意点,恋爱的酸臭味,啧啧啧。”

换了以前,奈布此时一定会在心里暗喜,看来营业很成功。可是此时,他却只好心虚地偏开头,清了清嗓子。

 

记者会顺利地按时开始了。电影的主要演员和staff依次入场,戏份多咖位又大的杰克自然坐在一行座位的正中,当仁不让。坐在他身边的是奈布,这是因为他身为这部宣传片的主角,而刻意给他安排的重要位置。这样一来,杰克和奈布的座位就紧挨在了一起,也不知道制片人的这个安排中,有没有故意照顾“杰佣cp粉”的用意。

开场的一些例行介绍和寒暄后,记者会就进入了正题: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时间。

一名记者率先站了起来,目标直指杰克:“杰克先生,我看了前两天发布的宣传片,您在里面的表演真的是可圈可点,虽然没有露脸,可小动作里满满的都是戏,十分立体地勾勒出了这位优雅又残忍的监管者‘开膛手’的形象,不愧为影帝。不过我很好奇,您对‘开膛手’遮全脸的这个人物设定,当初有压力,或者有意见吗?毕竟挡住脸,会让您失去来自相貌的重要优势,而且角色演绎也会因此变得十分困难。”

这个问题看似普通,实际上里面有个很明显的坑:那就是,杰克对于自己的相貌优势怎么看。要知道,杰克虽然现在已经拿过影帝,但刚出道时,他还是非科班出身,演技的专业性有所欠缺,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早期出名的确是占了脸好看的一部分便宜。现在依旧有一部分人对他有这个印象。因此,这个问题看起来就有点值得玩味了。

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杰克身上,奈布也转过头看向杰克。杰克只是笑了笑,态度依旧从容:“我想选择的一直是实力派路线,这个角色不会露脸,对演技的要求更苛刻,他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磨练,我很喜欢这个挑战。毕竟,”说到这里,他稍微停顿了一下,勾起唇角笑了笑,“如果演戏全靠一张脸,那不就是吃青春饭了吗?我都一把年纪了,还想在演艺圈多混几年呢。”

他说完这段话,在场的很多人都笑了。奈布松了一口气,心里还不忘感慨:稳,太稳了。

杰克在访谈中一向很稳,因为他反应很快,情商又高。这段话,态度很明确,姿态又谦虚,基本上算是无懈可击。奈布在心底暗自佩服,心想以后自己还要多学。

他还没把视线从杰克脸上移开,就听见了另外一名记者的声音:“奈布·萨贝达先生。”

突然被点名,奈布赶忙向台下声音的来源看去。那人继续说了下去:“从预告片来看,您在《第五人格》中的演出真的非常不错,虽然是一个新人,但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您的实力。我有些好奇,您在这部电影中,是不是处于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位置?您对自己的表现怎么看?”

还好,这位记者言语中隐含的疑问与质疑内容,奈布早就回答过多次了。他尽量平稳地回答:“第一个问题,《第五人格》其实是一部群像剧,求生者群体里大家的戏份都差不多。我只是凑巧被选择为第一部宣传片的主角而已,没有过多的特殊剧情。第二个问题,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不过我还是新人,在表演方面,我还要多加努力。”

他这个回答也还算妥帖,提问的记者点点头,就坐下了。就在这时,杰克忽然补了一句:“不过在影片的最后,佣兵和开膛手有一小段很有意思的剧情互动。具体内容就不透露了,欢迎大家到电影院去看哦。”

不得不说,杰克的这个料抛得好。既吸引人,又不算过度剧透,还巧妙契合了他们炒cp的事件,可以让cp粉纷纷展望发糖。

现场明显有一秒钟的安静,紧接着,奈布看到下面的记者纷纷拿起笔,刷刷地记着什么。他不由得又一次在心里感慨:前辈果然就是前辈。

在这之后,记者们的问题基本就朝着其他人而去了。众人回答问题的风格也各有不同,艾玛跳脱,玛尔塔沉稳,裘克爽朗,等等等等。至于导演和制片人,则是一个赛一个的老油条,稳得不能再稳。总体来说,虽然也有人回答得不太好,但记者会整体的氛围还算轻松愉快,没问到什么会让现场瞬间冷场的可怕问题。而且,居然也没人问到杰克和自己的关系……想到这里,奈布默默松了口气,心想今天应该能逃过一劫。

可他没想到,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这边他一口气刚呼出去,那边,一名记者就站了起来,目光看向杰克和奈布两人:“我们都知道,杰克先生和萨贝达先生在戏里戏外的互动,也是这部电影拍摄及宣传期间一个热议的话题。杰克先生更是在先前的一次访谈中发表过惊人之语。先前网络上又有消息,说两位先生曾经在不久之前被目睹共进晚餐。冒昧问一句,两位是否私交甚笃?”

此话一出,现场的气氛明显有一瞬间的凝固。奈布只觉得冷汗都快要落下来了:这是怎么回事?经纪人不是已经去摆平那个爆料的人了吗?

他还没想好应对的话,身边的杰克就先一步开口了:“想必您也只是听说而已吧?况且今天是《第五人格》这部电影的记者会,在这里提问私生活问题的话,请恕我无可奉告。无论我和萨贝达先生有没有私交,都和今天的主题没关系。而且我想,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拒绝回答刺探私生活的问题吧?”

他一段话说完,现场所有人似乎都愣住了。他这番话实在太尖锐,尖锐到和他平时的温和人设不符,尖锐到似乎明摆着就是在说,我和奈布私底下有什么关系,你们没资格打探。奈布有点自嘲地心想,这次记者会的报道一出,这种暧昧台词大概会激得他们的cp粉激情搞一波杰克霸总的产出。

倒也是绕了一圈,又回到了原点。某种角度上来说还挺好玩的。

他把飞远的思绪拉回来,看到台下果然有很多记者正在刷刷写着什么。就在这时,他的手忽然被另一只温暖的手拉住了。

那只手来自杰克的方向,比他的手要大上一圈,有着骨节分明的触感。奈布心下一动,但他只是低头看了一眼,并没有侧过头去。他们正处于媒体的目光之下,那样的小动作会被发现。

在他的视线里,那只来自杰克的手正缓缓收紧五指,将他的手握得更紧。就像是在说,不要紧张,有我在。

 

之后的记者会上再没闹出什么大新闻。记者会散场后,众人都纷纷回了更衣室换衣服,奈布也是。他将更衣室隔间的房门锁好,深深呼出一口气,开始轻松地换衣服。可就当他弯下腰去解戏服那过于沉重、紧紧绑在腿上的皮靴时,一股隐约的潮热忽然从身体内部涌了上来。

他顿了下,眉头明显地一皱,自己似乎又把发情期的事忘了。他下意识伸手去摸自己外套口袋中的药,然后他愣住了:因为口袋里空空如也。

从那次片场发情晕倒之后,他都心有余悸地一直把抑制剂带在身边。然而这次药却不在他口袋里,这无疑只有一种可能性:他在换衣服时把药丢了。

而且是丢在不知道的地方。

相隔不久的两次发情期里闹了两次乌龙,他实在不知该说些什么好。还好,这次的发情明显比上次来得温和,他意识还很清楚,也没有太过难受。他当机立断,立刻给经纪人发了条短信,麻烦他赶快把药送来。

记者会召开时,他的经纪人就在这附近忙别的事,应当还没有走远。剩下的他所能做的,就只是老老实实地躲在这个更衣间里,等着经纪人送药过来。

可是发情期的确不是那么好相与的。他在更衣间里静静呆了一会儿,只觉得体内那难以言喻的热度一阵比一阵强烈,看这种情况,用不了多久,他的omega信息素就会散发出来。要是到了那个时候,更衣室里还有别人……就麻烦了。

正在他束手无策的时候,他忽然听见更衣室门口有熟悉的说话声。

那是杰克的声音。

杰克还没走。而他是这附近除经纪人之外,奈布最能信任的人。

奈布只犹豫了片刻就做出了决定。他掏出手机,动作极快地连续给杰克发了两条短信:

“杰克,别走。我在更衣室,想要你陪我一下。”

“今天是我……发情期。”

TBC

评论(86)
热度(48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