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20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目录

 

最终,奈布陪着杰克玩了一晚上你追我赶的游戏。

玩法当然是自定义模式,缺的求生者用电脑自动补全的1v4“公平竞争”,杰克玩开膛手,奈布玩佣兵。杰克游戏玩得意外还可以,两人凑在一起打来打去,互有胜负,不知不觉就玩到了半夜两点。

果然男人都是爱玩游戏的。

杰克的精力实在太好,玩到后半程奈布都快趴下了,他还兴致勃勃地要开新局,想再试试杀三放一。奈布无奈地跟他打商量:“放过我行不?我实在太困了,明天再玩吧……”

“不行。”杰克面不改色地打断他:“别妄图跟我求饶,求饶这种事等到床上再说。”

“……”奈布一向对说荤话的杰克没辙。

到了最后,奈布实在没能撑住,他倚在杰克肩膀上睡着了,对之后的事一概不知。第二天早上他从床上醒来,头顶是自己所不熟悉的天花板。他迟钝地望着头顶,眼睛眨了眨,又眨了眨。直到他终于意识到这是杰克的家,而不是自己的家的时候,他才瞬间清醒过来,腾地一下坐了起来。

房间里空空荡荡的,没人在,也没有谁在这里生活过的痕迹。很明显,这就是杰克所说的那个没人住的次卧,他八成是被杰克抱回这个房间的。

奈布的视线在房间里环顾了一周,他想了想,又小心翼翼地动了动身体——还好,不该疼的地方没有疼。该疼的地方倒是挺疼,比如全身上下的骨头,他觉得他自己快要散架了。

果然人年纪大了,就是熬不了夜。

他在床边穿好鞋子下了床,顶着他发晕的脑袋往外晃。推开门,餐厅里有人声,他走过去,果然看到了坐在餐桌前的杰克。

桌上摆了两份算是挺精致的西式早餐,摆在杰克面前那份已经吃完了,对方此时正在喝橙汁。看到奈布走过来,杰克抬眼向他笑了笑:“总算醒了?没想到你起床这么晚。”

他衣服已经穿戴整齐,好一副优雅绅士的模样。奈布瞥了一眼他,嘟囔道:“还不是因为昨晚没定闹钟。你不定,你也起不来。”

“好吧,我起不来。”杰克好脾气地顺着他的话说,“快十点了,赶快吃点。这个早餐是叫的楼下餐厅的外送,应该不算难吃。”

奈布点了点头,刚要坐下,忽然又想起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不对,我先去洗漱。”

等奈布回来,杰克手边的橙汁也已经喝完了。于是接下来的时间,他就单手支着颌,微笑着看奈布一口一口吃早餐。

奈布被他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尴尬到吃不下去了。他放下手中的叉子:“影帝先生,您可是大忙人,就没有别的事干了吗?”

“没有。近期没什么通告,这两天的一个试镜我推了,剧组资源不太好。拍摄计划的话,我最近只有一部电影的特别出演,戏份不多,进组两三天就能拍完。所以你有什么任务要交给我吗,我亲爱的恋人?”杰克还是像平时一样,条理清晰无懈可击到气人的程度。

“好吧。没有。”奈布认命,低下头继续吃早餐。杰克还在笑眯眯地看他,过了一会,他突然说:“你看起来真的很憔悴。就像昨晚被我上过似的。”

“你这打的是什么比方……”奈布再度放下手中的叉子,嘴角抽了抽,表情看起来濒临爆发。杰克马上投降:“抱歉,我只是想说,你脸色真的不太好。是我的错,我不该拉着你熬夜打游戏。”

“那好,所以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奈布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你想要什么补偿?”

“那接下来的几天,有空的时候,你陪我好好对一对记者会的说辞。”

“……亲爱的,你竟然变狡猾了。”杰克怔了怔,随即真挚地表达了他微弱的抱怨。

“都是跟你学的。”奈布得意地扬了扬唇角。

两人对视片刻,然后不约而同地笑了。一派温馨的气氛里,杰克不忘作出总结:“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合适。”

“我也觉得。”

“那,要不要补个恋人之间的早安吻?”杰克将视线落在奈布的唇上。

奈布眨了眨眼,停顿了片刻,然后,他主动向着杰克的唇凑了过去。

严格来说,这还是他们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吻。这个吻里有淡淡的三明治香气和橙汁略带酸甜的味道,那是属于早晨的味道。两人都没有加深这个吻,他们浅浅地吻了一会儿旋即分开,身后,清凉的风穿过半开的窗户,吹起浅色半透明的窗帘,带来几分清爽的气息。

分开时,两人的视线还都落在对方脸上。空气很安静,直到奈布有点不好意思地偏开视线,这个暧昧又甜蜜的氛围才被打破:“我说……我差不多也该回家了?你应该也还有事需要处理,我就不打扰你了。”

“这就要回去了吗?考不考虑同居?”杰克挑了挑一边的眉毛。

“没有这么快吧!”奈布拿起手边的橙汁一饮而尽,抹了抹嘴,然后立即站了起来,“我必须回去。住在你这里,出出进进时说不定会被狗仔发现的。而且最近还有记者会,我们必须低调一点。你说对吧?”

“嗯,没问题。那么你可以随时回去,临走时记得知会我一声,我今天没有预定外出,可以送你。”杰克微笑着走过去,轻轻抱了奈布一下,然后走向他自己的书房。

留下奈布站在原地发呆。因为刚才,杰克说出同居邀请的时候,他真的差点同意了。

他想,自己到底是为什么,差点说出同意的话来着……

 

接下来的几天过得意外地快。奈布和杰克要对的说辞其实也没多少,无非是做了几个很可能出现的问题的回答话术。剩下的,也就是杰克提醒奈布注意表情,在记者会上要保持平和的态度等等。

他们这两天没再见面,但是打电话发短讯都很勤,就像一对刚谈恋爱不久的异地甜蜜小情侣。发宣传片那一天,网上如奈布预想一般炸开了锅,官推甚至还在发布宣传片的那条twitter里面直接@了奈布和杰克两个人,搞得杰佣抠糖党又是一波原地爆炸——不对,严格来说,这个群体里已经有很大一部分该被称作“杰奈”粉了。

奈布早有准备,因此反应也很平静,等了一段时间后直接把之前提前写好的公关回应挂上了自己的twitter。然后他一如既往地切了个小号,在搜索栏里输入了“杰佣”这个关键词。

在和杰克交往之后,他发现这个tag其实还蛮有趣的。

热门第一条果然是关于《第五人格》宣传片的,粉丝手速超神,这么快就完成了宣传片里他俩的互动合集和抠糖分析。除此之外,话题里依旧有一堆cp粉的激情产出,有文也有图,奈布想到上次看黄文被抓包的惨痛经历,忽然觉得对看这些产出有点心理阴影。于是他把页面划到最上端,专心看第一条。

老实说,这位po主看图理解的能力蛮强的。奈布一行行看着原po看起来似乎头头是道的分析,唇角也不由得扬了起来。看完原po,他又去看底下的评论,刷着刷着,他忽然发现有这么一条回复:

“你们知道吗,我听说杰克影帝和小奈布前两天有一起吃饭诶!”

看到这条时他愣了下,然后赶快认真去看这条评论底下的回应。看了一会儿之后,他松了口气:底下一水儿是求照片实锤的,但是这条评论的作者一击脱离,没有回应。这么一闹,求锤群众也就觉得这人是瞎编的,纷纷散了。

奈布看到这里,总算松了口气。还好没图,他想,等下还要麻烦经纪人私下联系这人公关一下。不过这也提醒了他,以后和杰克交往时真的要小心了,至少在电影下映之前,他们需要一直保持低调,不能因自己的原因而影响电影票房。

在奈布发完声明之后,网上的舆论也就没往什么不好的方向发展。时间很快就到了记者会的那一天。

TBC

 

猜猜记者会又会搞什么事情呢x

评论(29)
热度(45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