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18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目录

 

“嘿,我和杰克交往了,跟你知会一下。”奈布故作轻松地倚在门边和经纪人说出这句话时,经纪人一时还没能理解他的意思。这位可怜的大叔先是愣了愣,然后“哦”了一声:“你们又开始卖这个噱头了?只要是杰克先生同意了,那应该没问题。不过也别玩儿太过了,悠着点啊。”

奈布哭笑不得:“不是炒cp的事……是真的。”

“哦,是真的啊。”经纪人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然后才反应过来,顿时惊得眼镜都要掉了,“你要和杰克交往?他要是知道你是omega了该怎么办?”

“他已经知道了。”奈布镇定地抛出了一个更加石破天惊的猛料。

“……你们去拍综艺这两天里都发生了什么?!”经纪人震惊了。

“我要是说什么都发生过了你信不信?”奈布随口开了个玩笑,然后就看见经纪人的脸顿时变得煞白。他赶紧解释:“没有啦……开玩笑的。他说喜欢我,想和我交往,我同意了。就这么简单。”

“你吓死我了。不过你们这两天里关系还真是……突飞猛进。”经纪人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那我问你,等到之后标记了你怎么办?要是万一怀孕了又怎么办?”

“你怎么也像我以前似的。”奈布失笑,“这才刚开始交往……八字还没一撇。”

“那好吧。怎么说我也虚长你十几岁,过来人问你几个问题。你要如实回答。”经纪人看起来终于冷静下来了,他走过来亲切地拍了拍奈布的肩,“第一个问题。你们两个是真心相爱吗?”

“是。”奈布回答得毫不犹豫。

经纪人凝视着奈布坚定的双眼,半晌,他像是败下阵来似的叹了一口气:“那好吧。第二个问题。你想过你们恋情曝光,甚至你性别曝光之后,你要怎么应对吗?”

“……”

“这就是了。不是我故意给你泼冷水,奈布,你还年轻,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恋爱对象找圈内人本来就不好,更何况对方还是杰克先生……太风口浪尖了。想想恋情曝光、性别曝光这两个重磅炸弹,要是都暴露了,会有多少你的粉转路人转黑?舆论怎么看你?你可没有杰克先生人气基础好,受的伤害必定不小。”经纪人无奈地摇了摇头,“好好想想。”

他说完就推着奈布肩膀把奈布往门外送,把奈布推出门之前他又想起了点什么,随口提醒了一句:“对了,《第五人格》宣传片过两天就发,大概十天之后有个电影宣传的记者会,这期综艺的事也可以顺便提提。你和杰克……唉,你们两个商量下说什么,先炒着吧。假戏真做,真有你们的。”

奈布被推出了门之后,望着经纪人走过去的背影怔了一会儿,最终他叹了口气,伸手关上了门。

他的经纪人说得很对,如果他和杰克最终决定在一起,这些阻碍是必定要有的。到时候能不能把负面新闻的影响降到最低,安然度过这段时间,就看他的努力和造化了。

不过现在太早想这些也没用,危机的状况可能千奇百怪,没法预演。与其想这些,还不如想想和杰克晚上的约会。

想到这里,奈布脸上有点发热,他下意识地伸手整理了下领子。

那天他表白之后,杰克显然很惊喜。虽然表情看起来依旧很镇定,但从他不顾场合当即就把奈布紧紧搂在怀里,甚至还因为太过激动而忘了受伤的手这样一个动作来看,他明显就是开心忘形了。

虽然下一刻,就发生了杰克因为伤处用力而疼得嘶了一口冷气,奈布立即手忙脚乱地帮他翻出药瓶来上药的乌龙事件——但那都无伤大雅。

那天分开前,杰克约了他今天一起吃饭,说是要答谢他送自己到医院,还为自己忙前忙后。但谁都知道,这四舍五入就是约会。

奈布眼前又似乎浮现出那天临走时,杰克望着他的带笑的红色眼睛。那种温柔的眼神,恐怕谁看了都会沦陷的吧……

忽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在经纪人办公室门前站了很久,奈布这才从飘远的思绪中清醒过来。他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尽管此时的走廊上空无一人——然后迈开了脚步。

 

晚上,奈布打车到餐厅门口时,杰克已经早早等在那里了。

他今天没穿得太正式,只随意地穿了套衬衫西裤,戴着防止粉丝和狗仔队发现的标配墨镜,这倒是没给平时只会花样穿休闲装的奈布太大压力。于是奈布神情轻松地走过去,走到他面前时随口打了声招呼:“嗨。怎么来这么早?”

奈布一路上运气好没堵车,他其实到得挺早,比约定时间早了将近二十分钟。他没想到杰克这个大忙人比他到得还要早。

“不让亲爱的恋人徒劳地等待,这是绅士的原则。”杰克倚在墙边,随意地冲他笑了笑。尽管他此时戴着墨镜,他这个笑依旧英俊洒脱到倾倒人寰。奈布被他的笑容晃了一下眼睛,然后他沉默了片刻,发出了一句画风有点奇特的感慨。

他说:“我知道刚开始时我为什么不太喜欢和你炒cp了。一定是因为我被你闪得受不了。”

一个男人,笑得这么有魅力……难免会让同为男人的他觉得对方欠扁。

可是现在,他的心境已经不同了。因为他们成为了恋人。

听到他这句话,杰克扬了扬嘴角:“那你现在这么说,我就默认你是肯定我很有魅力了。谢谢夸奖,为表感谢,今天随便点,我请客。”

说着他转过身,领着奈布往餐厅里走。奈布在他身后一边走着,一边用心打量这家店。不得不说,从装潢、灯光与背景音乐的品味、乃至waiter的质量来看,这都是一家上等的西餐厅。杰克定的位子还算隐蔽,走到座位上,他才把墨镜摘下来,如释重负地叹了一口气。

这还是奈布第一次在公众场合约见杰克,看见杰克这副躲得很辛苦的样子,他忍不住笑了:“你每次出门都压力这么大的吗,大明星?”

“先别嘲笑我,等电影上映之后,你早晚也会面临这种处境的。”杰克把墨镜放在一边,打了个响指叫来waiter。对方恭恭敬敬递上两份菜单,奈布拿到手里认真地一页一页翻,刚想点个便宜点的套餐,就看见杰克已经开始指指点点地跟waiter点起单了,从头盘到餐后甜点一样不落,且价格贵得令人发指。奈布忍不住放下了手中的菜单,对对面的杰克喊了一声:“喂……”

“不用客气,随便点,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他还没来得及说话,杰克就像是早猜到他会说什么一样,把他的话怼了回去,“要是觉得过意不去,你可以下次请我,请不起我但就是想请的话可以肉偿。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奈布悻悻地闭了嘴,“没有了。”

事已至此,他干脆豁了出去,也跟着点了个他想吃但并不算便宜的主菜。Waiter确认了菜单之后走开了,座位上一时只剩下奈布和杰克两个人。在这个有点私密的小空间里,奈布忽然感到有点不自在起来——一定是他们刚开始交往,还没习惯的缘故。他在心里自我开解。

杰克也不说话,只是笑眯眯地看着他,笑容有点捉摸不透。于是奈布只好没话找话:“谢谢你那天救我……和请我吃饭?”

“那我是不是要再谢谢你送我到医院,和接受我的表白?说了别客气了,我们现在这种关系还客气什么。”杰克态度倒是很洒脱。

“那随便聊点。”奈布感觉自己终于放开了几分,“我听说电影宣传片……”

“好巧啊。”奈布话还没说完,一个温柔的成熟女声忽然在他耳边响了起来。他吓了一跳,赶忙扭头向身边看去。

他看到了一位身穿和服的女性。尽管她的穿着在这家西餐厅里格格不入,但她依然态度典雅而从容。

这个人他有些熟悉:是红蝶。

红蝶向奈布和杰克笑了笑:“综艺的拍摄已经结束了吧,两位怎么在这里,约会?”

“哪里的话,红蝶小姐说笑了。”奈布还没来得及回应,杰克就反应极快地把话头接了过来,“您懂的,都是营业。”

杰克的态度和那次接受红蝶采访时张扬炒cp的样子截然不同,奈布不由得愣了愣。他没敢插话,只是又将视线转向了红蝶。他看到红蝶再度微笑了一下,什么也没有说,笑容的意味让人有些捉摸不透。然后她施施然用属于日本女人的那种碎步向后退了两步,微微欠身:“总之,我就不打扰了。”

等红蝶离开,奈布才不解地问杰克:“你怎么又改口说营业了?”红蝶离开后,空气里还残留着一丝属于她的alpha信息素气味,让他感觉有点头疼。

“你想现在就曝光我们的关系吗?”杰克反问他。

奈布思考了一下:“不想。电影下映前最好不要搞这种曝光,效果很难说。而且,太多因素需要提前摆平了。”

“这就是了。”杰克用指节叩了叩桌子,“所以,我们的关系越真,对外就越要低调。尤其是红蝶这种不好应付的人,更要小心。”

奈布也被杰克的态度感染得有点严肃,他拧起眉,点了点头。杰克又继续问他:“你刚才要说什么来着?”

“……啊。我刚才说听说《第五人格》宣传片快要发布了,之后不久就是记者会。你听说了吗?”

“不止听说了,宣传片我已经提前看过了。”说到这里,杰克勾了勾唇角,“我觉得……很有意思。到时候你可以好好看看。”

他这么一说,奈布不由得被勾起了好奇心。他眨了眨眼睛,凑到杰克跟前:“那,宣传片是什么样的,给我看下呗?”

“这可不行。宣传片放在我家里的电脑上,剧组人员刻意嘱咐我不能通过网络外传。”杰克皱起眉,迟疑了片刻,“如果你想看的话……要不要去我家?”

他的思维跳跃得太快,奈布怔住了:“啊?”

TBC

 

终于回到了电影的主题上!

面对杰克的突然邀请,奈布会如何应对?请听下回分解x

评论(71)
热度(48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