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17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文:目录

 

在他们的不远处,摄像小哥端着摄像机已经呆住了。那头的裘克反应倒是快,他三步两步赶忙冲上前来,帮着杰克一起拽还被吊在半空中的奈布,一边拽,一边没好气地瞪旁边的摄像:“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来搭把手!”

摄像小哥这才反应过来,赶忙手忙脚乱地放下手里的摄像机,上前帮忙。三个人七手八脚地一通折腾,总算把奈布平安地拽了上来。

双脚终于再度踏上坚实的地面时,奈布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他活动了下被拽得酸疼的胳膊,将视线转向杰克,十分真诚地说了声:“谢谢。”

在三个人中,杰克是在最关键时刻伸手拉住他的那个人,也是从头到尾支撑最久的那个人。如果没有他,奈布此时估计已经要被送去医院了。

杰克看似轻松地向他摆了摆手:“别客气,没事就好。”可接下来,奈布的眼睛清楚地捕捉到了一个细节:杰克将手放下的时候,很是轻微地皱了一下眉,看起来有点痛苦的样子。

奈布心头一动,立即上前察看:“你胳膊怎么了?”

“没事。”杰克还试图敷衍,奈布一把拽住他那只看起来不太对劲的右手,卷起他袖子。

然后他看见在杰克手肘的地方,很明显地红肿了一大片。奈布伸手上去捏了捏,关节的触感有点不对。杰克“嘶”了一声,一把将手抽了出来:“别看了,没事。”

“肿成这样子还说没事?你这是脱臼了吧?”奈布没好气地瞪着他,神色不依不饶。杰克被他瞪了一会儿,终于认命似的抬起另一只手表示投降:“好了好了,我承认。刚才拉你的时候一时情急,力量没用对,不小心伤到了胳膊。也是很丢面子啊。”

“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跌打损伤药带了没有?要是带了赶紧拿出来,上一点就会好一点。”奈布说着,就转到杰克身后去翻他的背包,反应利索得还真有点像电影里的那个雇佣兵。但杰克出言制止了他:“别找了,没有。一般人都不会在登山时带这种东西。”

奈布顿了顿,抬起眼来望他:“所以,接下来怎么办?继续走下去,还是退出比赛,向摄制组请求援助?”

“这里离山脚还有多远?”杰克思索片刻,没直接回答奈布的问题,而是转过头看一边的裘克。

“啊?啊,没多远,再有一个来小时就到了。”裘克回答。

“那我们继续走,把这个任务完成。”杰克打定主意,转过头对奈布笑了笑,“一个小时也不长,不怎么会耽误治疗的,对吧?况且附近没有节目组的大部队,就算现在向节目组求助,恐怕也省不了多少时间。我的腿又没问题,所以我们抓紧赶下去就好。”

“……好吧,听你的。”杰克将话说到这个份上,奈布也不好再反驳。他只是伸手将杰克肩上那个沉重的背包卸了下来,提到了自己手中,“你有伤在身,背包还是给我。”

“我伤的又不是肩膀……”

“别逞强了。伤的是胳膊,背背包时不还是容易牵动伤处?再说你是为我才受伤的,就让我补偿一下。”奈布说完,就提着杰克的背包气势磅礴地走到了前面。杰克见状,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也跟了上去。

 

这一路,他们走得的确很快。奈布在前面走了一会儿,又感觉不对,他转回身不由分说把杰克推到他前头,确保了在接下来的一路上能好好“监护”对方,才满意地继续往下走——没想到到了后半程,他反而成了他们两人队伍里的“苏力担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节目组不敢阻拦“伤员”,他们一路上也再没有碰到其他阻碍,很顺利地到达了山脚。

只有一组到达得比他们早。但不得不说,路上遇到这种事还能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任务,他们两个虽败犹荣。

到达山脚后,奈布和节目组的相关人员打过招呼,借了他们的车火速赶往医院。奈布开车,杰克坐在副驾驶座上,还妄图推辞掉奈布的主动帮助:“你其实不用陪我,找个节目组人员带我去医院就行,你可以回去继续拍摄。”

奈布顿了顿,转过头又瞪了他一眼,神色很执拗:“我说了,你是因为我受的伤,所以我有责任帮你料理接下来的一切。”

“你要对我负责?”杰克反应很快地反问了一句,于是奈布又差点喷了。他被自己呛得咳了两声,表情很无奈地瞥了杰克一眼:“别在我开车时开玩笑行不行?司机走神可是会出事的。”

“好了,不开玩笑。”杰克从善如流。奈布转过头,将视线重新专注到前方的路况上,可他的心里却有些乱。

如果他真的接受了杰克的话……

 

到了医院,两人立即开始前后张罗。先是去拍了X光片,确认只是脱臼,没有其他损伤之后,杰克进了诊疗室做关节复位,奈布跑去拿医生开的药。他这边结束的自然比杰克那边早,忙完手上的活,他就回到了诊疗室前,坐在门口等杰克出来。

等待的时间似乎不长,又似乎很长。尽管知道了杰克的伤的确是脱臼,没有什么大问题,奈布的心里还是有些隐约的愧疚与不安。他手中提着那个装满药品的塑料袋,手指无声地攥紧了袋口,又松开。

诊疗室的不远处就是手术室,一位女性踩着高跟鞋在门口焦急地踱来踱去,另一位坐在门口的女性看起来像是她的亲人,许是看不过去她这副坐立难安的样子,那人终于开口劝她:“姐,别这么紧张行不行?姐夫做的不过是个小手术,医生说了,会很顺利的。”

“我知道。”那名女性停下了脚步,说话的语气听起来很温柔,“可我想直到我看到他安然无恙地被推出来,听他亲口说过没事,我才能放下心来。你还没结婚,不懂这种心情——因为我爱他啊。”

听到这里,奈布心下忽然一惊。他垂下眼帘,将视线落在医院地面洁白的瓷砖上,默默抿紧了唇,若有所思。

杰克过了一会才从诊疗室里走出来。听见门被推开的吱呀响声,奈布立即从椅子上站起了身。杰克向他走过来,挽起自己的袖子笑着给他看:“你看,没事了。”

奈布向他的手肘处扫了一眼,点了点头。他停顿了片刻,突然伸手拉起杰克的左手:“跟我来。”

他拉起杰克就走,杰克只好被他拽着走,脸上还挂着一副摸不到头脑的表情。奈布一路把他拉到一个僻静的拐角,然后按着杰克的肩膀,有些鲁莽地将对方按到了墙上。他扬起头,视线从杰克黑色的短发、弧度英挺的眉、漂亮得有些魅惑的鲜红眼睛一路向下,最后落到了他淡色的薄唇之上。他微微踮起脚,闭上眼睛,向着那双唇吻了上去。

他感到身前的人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这个吻他只做到浅尝辄止就分开了,然后他睁开眼睛看向对方,他看到杰克也正看着自己,还微微睁大了眼睛。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杰克问。

“我知道。”奈布的声音很笃定。

“而且你在这里这么做,很容易被狗仔发现。”

“……我知道。我不怕。”

杰克定定地看着他:“所以,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

奈布当然知道他所说的“答案”是什么。他直视着杰克的双眼,很认真地回应道:“是的。

“我,奈布·萨贝达,在今天作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愿意和杰克先生交往。”

TBC

评论(102)
热度(52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