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13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这档综艺的这期主要内容,一言以蔽之就是:爬山。

当然,是爬野山。

经纪人和奈布讲了这期节目的大致流程,基本是一开始抽签分组,分成五组,这个倒不用担心,毕竟奈布会和杰克分到一组,这已经定下了。

然后,分组在山里完成任务。一开始他们会领到第一个任务提示,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完成手中的任务,到达指定地点,获取下一个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会拿到相应的奖励道具,获得分数,到了最后,分数最高的一组胜出。

很熟悉的套路,和其他综艺节目不同的最大看点大概是登山过程中没有拍摄方提供补给,旅行包只能让明星灰头土脸地自己背。奈布听完经纪人的概述,若有所思地问了他一句:“有剧本吗?”

这种真人秀节目,为防现场临时发挥翻车,一般都会有剧本提供,剧本的详细程度倒是各有不同。谁知,听到奈布这个问题,经纪人直接大大方方冲他咧嘴一笑:“没有。”

“什……”奈布大跌眼镜。经纪人摊摊手,说得理直气壮:“没人比你俩更熟悉你们cp的人设吧?杰克是影帝,好想法不少,你演戏时思路其实也很不错。详细对策你和杰克私下商量就好了,相信你们,一定能比主办方提供的剧本演得出彩。”

奈布欲言又止。他想说他现在不方便和杰克私下联系,又怕经纪人误会他们之间闹了矛盾关系不好。

毕竟他俩的关系,理论上来说,现在很好,好极了。一个晚上接了两次吻,其中一次是舌吻,没有任何一方是被强迫的。除了上床,恐怕没有比这更好的关系了。

可奈布就是鼓不起勇气去面对杰克。

他思来想去,最终还是认了命,给杰克发了条短信:“下周综艺,要不要提前对对各种情况下的应对方案?我这几天都有空,随时可以跟你接视频聊。”发这条短信时他还反复斟酌了文字,确定语气没有任何不自然才发出去。

杰克这回似乎是有事,回复过了好一会儿才发来:“用不着了吧?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我。”

接到短信的奈布看着手机屏幕抽了抽嘴角,开始反思自己费这么大心力写一条短信是为了什么。

他还没反思完,杰克就又是一条短信发了过来:“当然,要是你想深夜在线视频陪聊,我也很愿意配合。”

接到短信的奈布手一抖,他开始后悔给杰克发短信了。

不过,还好杰克的说话语气依旧和以前一样,也依旧喜欢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否则的话,奈布觉得自己会感觉全身都不对劲。

由于拍摄的地点在山里,而奈布又从小生活在平原地区,几乎没爬过什么正经山,所以,经纪人给他提出的建议是:抓紧这几天的时间去爬爬山,熟悉一下这种运动方式,但也不要太累。奈布乖乖照做。另外,前期准备还有服装和运动装备,好心的经纪人表示他来一手包办。

就这样,拍摄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正式拍摄那天,奈布穿了个深色运动风兜帽衫。这也是经纪人给他挑的,说因为《第五人格》里佣兵的兜帽是个标志特征,所以这么打扮可以顺便起一点宣传电影的效果。另外,减龄,这不用多说。他把话说到这份上,奈布也只好接受。

其实,他倒是不太喜欢卖萌。他喜欢帅气一点。

参与拍摄的嘉宾们都相当准时,距离正式集合还有半个小时,众人就纷纷到齐了。奈布环顾四周,发现有名有姓的明星不少,但没什么他熟悉的。出乎他意料的是,艾玛·伍兹和艾米丽·黛儿也来了,她俩站在另一边,艾玛照例缠着艾米丽不放。这个画风奈布插不进去,他又四处张望了下,最终还是把视线落在了杰克身上。

惯穿黑衣的杰克今天却穿得很白,白衣服可不是一般人能hold得住的,他却仗着种族优势和气质撑起来了,不仅撑起来了,还白到发光,白到让人嫉妒。奈布硬着头皮走过去:“早啊。”

正在绑护腕的杰克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向他笑了笑:“早。”

这个笑容温柔得要溺死人,奈布觉得有点无法直视。他清了清嗓子,没话找话:“那个,我是第一次上真人秀节目,怎么做才能显得比较熟练?”

这倒是个实打实的问题。奈布先前没什么名气,综艺节目这方面只参加过棚综,关于真人秀节目的注意事项一概不知。杰克皱眉思考了一会儿,忽然开口问他:“防晒准备好了吗?”

“……啊?”

杰克摇摇头,从手边背包里掏出一瓶扔给他:“今天晴天,山上紫外线强。倒不是说矫情怕晒黑,只是万一你紫外线过敏,容易直接晒到毁容。怎么连这个都忘带了,很少做户外运动?”

“……算是吧。”奈布伸手接住瓶子,神色复杂。

“不运动,怪不得这么轻。”杰克蹲下身,掀起奈布裤脚捏了捏他的小腿,摇了摇头,“你不是还想变得更帅气一点吗?那就多锻炼。”

这话奈布的确在《第五人格》的片场说过。奈布被杰克噎了一下,他有点无力地辩解:“其实我在健身房锻炼的。”

杰克捏他时的触感还停留在小腿上,这种感觉真的是……十分微妙。之前杰克跟他只以朋友相称的时候,奈布还觉得摸摸碰碰几下没什么;可是现在,杰克摸他两下,他总是忍不住要想多。

他心情复杂地伸手拧开手中那瓶防晒,只觉得自己太矫情了。简直真的像谈恋爱中的人那样矫情。

杰克还面向他站着,也没继续怼他,只是双手抱胸挑起眉看向他。奈布刚把防晒挤到手上,肩膀就被狠狠拍了一下。他条件反射地抬起头,看见气质活泼的女主持人正站在他身后冲着他笑。

“都拍下来了喔!刚才的。”她笑眯眯地说。

奈布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这是说刚才他和杰克的对话,以及杰克借他防晒的一幕被录下来了。他哭笑不得:“拍摄不是还没开始……”

“有料,当然要拍。你和杰克这对cp现在不是正火?我们节目也要蹭热度的。好了,准备开拍了。”主持人十分女汉子地拍了拍他的肩,又跑到一边去了,留下奈布站在原地一脸无言。

那之后,杰克终于正经了起来,认认真真给奈布讲了几个注意事项。节目很快开机,一开始当然是女主持人在前面说例行的台词,奈布趁这个机会环顾了一圈,发现那边的艾玛戴上了草帽不说,艾米丽也戴上了护士帽,画风看起来十分神奇。

看来,大家都在细节上暗自为《第五人格》造着势呢。

想到这里,奈布看了眼杰克。杰克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和他就隔了一个人。注意到奈布的视线,他的视线也望了过来。奈布拉了拉自己头上的兜帽,又用眼神向艾玛和艾米丽的方向示意了下,意思是问,你有没有什么表示。

杰克的悟性很好,立即摆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他从背包里抽出登山杖来,奈布仔细一看,差点当场笑出来,好在他忍住了,才没让其他人注意到他们俩不动声色的交流。

杰克的这支登山杖是黑色的,手柄的地方,别了两朵鲜红的玫瑰花。

好一根“玫瑰登山杖”,讲究。

主持人之后的环节是自我介绍,其实也就是每位明星的自我宣传顺便讲段子逗乐的环节,没什么营养。然后,便进行到抽签这一步了。

奈布心知肚明,知道抽签的分组早经过了他经纪人的暗箱操作,因此,当主持人一声令下“找到你的队友,然后出发”之后,他先是拿着纸条和旁边的人装模作样地对了一下,接着便转向了下一个对象——杰克。分组果然一样,两人示意性地击了一下掌,然后便拿出他俩各持一半的任务单,拼到了一块。

任务呈现出来的,是这个样子:

“第一环节 真心话:去到地图上心形石的方位,然后B组员大喊:‘我爱XX(A组员的名字)’,持续三遍,方可在周边寻找下一任务。”

杰克的编号是A,而奈布的编号,是B。

任务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但是奈布却差点喷了。

他心想,经纪人的这波暗箱操作,还真是……到位。

几百里之外的地方,对任务单没做任何操作的无辜经纪人忽然打了个喷嚏。

TBC

 

这更进度有点慢,下一更才能一起睡……我是说睡帐篷!

评论(82)
热度(49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