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12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进展可能比小伙伴们想象的慢一点……不要慌!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奈布懵了,他听到杰克的问句时,第一反应是重复了一遍:“你想追我?”

“是。”

“可我们是朋友吧?”

杰克反问:“朋友会配合你玩舌吻?”

奈布沉默了。他抬起手臂用袖口使劲蹭了蹭自己刚和杰克接过吻的嘴唇,直到把已经被吻红的嘴唇蹭得更红才作罢。然后他开口低声问:“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不算早。是你晕倒以后的事情了。”

“那也不算太近。有些天了。”奈布接话的声音很低,像是在自言自语,“为什么?”

“你很可爱,很坚韧,拍戏时的样子又很认真。总体来说,很迷人。”

“……就这些?”

“喜欢一个人需要太多理由吗?”杰克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看向奈布。

他说的是真话。他的确是从发现奈布的真实性别后才开始好奇地关注他,但这一阵子的关注下来,他倒是发现奈布真的很合他胃口。杰克想,就算奈布是个beta而不是omega,他最终也会喜欢上他。

奈布迟疑了片刻:“可我是个beta。”

他说出这话时,杰克唇角微不可查地扬了扬,心想,他还真入戏。

奈布显然没意识到他发情晕倒那天,全程陪床的杰克已经完全感知到了他的信息素;那天他服用的抑制剂药片上写着牌子,掉地上的那粒被杰克捡了去,随便上google查一下就能确定奈布是omega的事实。因此,奈布披的皮早在杰克面前被掀了个底儿掉。

但杰克还没打算拆穿他。他只是顺着奈布的话问了下去:“所以?”

“所以,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我是beta,几乎没法生育,而且社会舆论也……”

“等等。我只是在向你求爱而已,你怎么都想到生孩子那里去了?”杰克故意打断了他,不出意料地看着奈布的脸迅速红了起来,“言归正传,我现在只是在问,我想和你交往,你愿不愿意接受。”

奈布再一次沉默了。杰克也没再说话,安静地等着他的回复。过了很久,奈布深吸了一口气:“你……让我考虑一下。”

杰克唇角的笑意明显了起来:“那就是不讨厌?”

“……我没说别的。”奈布将头扭了过去,不打算再答复杰克的话,可他这副神情,倒有几分赌气的意味。杰克心情很好地配合:“那好,不说了,说点别的。酒醒了吗?要不要喝点茶?”

奈布看了他一眼,又把头扭了回去,神情有点欲言又止。杰克心领神会,去柜子里拿茶包泡了杯热茶递给他:“少喝点,喝多了睡不着。”

奈布这才伸手接过冒着腾腾热气的茶杯,低声说了句:“谢谢。”

被杰克影帝跑前跑后精心招待……这还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杰克在他的身边坐下:“还有一个问题,我很关心。你现在还害怕alpha吗?”

奈布从茶杯里泛着淡绿色的液面上移开视线,看向杰克,眼睛疑惑地眨了眨。杰克摊了摊手:“从今天你……咳,你的表现上来看,你倒不像是害怕alpha的样子。你的PTSD说不定已经好了。”

奈布愣了一会:“……我不知道。”

然后他看见杰克对他笑了笑,好看的笑容让他一时闪花了眼:“那可以再试一下。”

话音刚落,杰克就凑了上去。他用手轻轻托住奈布下颌,拇指在奈布的唇上摩挲了两下,然后亲了上去。奈布刚开始时还没反应过来,等杰克的唇贴了上来,他的大脑直接从反应迟缓飞跃到了当机。嘴唇相接的触感很软,杰克其人看起来气场锋利,没想到他的嘴唇居然这么柔软和温暖。有什么更软更热的东西凑上来了,它分开了奈布的唇,慢慢地舔舐着他紧闭的齿关,似乎是想要探进去,让这个吻变得更缠绵更炽烈。

奈布忽然一瞬间清醒了。他伸手用力推开杰克的胸膛,推开时,他整个人还因为激动和缺氧而轻轻喘着气:“不行。”

说着,他仓皇地站起身,完全没注意杰克脸上的表情,就跌跌撞撞地推门出了去。等到他一路跑到自己房间门口,伸手去掏房门钥匙时,才意识到,杰克的茶杯还拿在他自己手里,还好茶水装得不够满,不然这一路跑下来,洒到谁身上都说不定。他踌躇了片刻,最终还是决定,先把这个茶杯留在自己手里,等明天见到杰克再归还给他。

他推门进了房间,坐在自己的床上,才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他无法理解今天自己在脑子不清楚时为什么会去亲杰克,也无法想象杰克会喜欢他,甚至会主动凑上来亲他。他看着窗外深黑色的夜空,只觉得今天发生的这一切太复杂了……太意外了。

他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情绪。

他开始尝试回忆,他对杰克究竟是抱着怎样的态度。他想,杰克曾经是他景仰的前辈,可是最近,这位前辈却成了他的朋友,成了一位虽然有点恶劣爱捉弄人,但总体上还是很亲切很关心人的可靠友人。可是现在,杰克却突然说,他不想再继续做朋友了,他想和他交往。

奈布心乱如麻,他想了半天,也没能确定他到底能不能接受杰克,和杰克交往。但他很清楚,两人都是成年人了,年纪也不小。如果真的交往了,那么这段关系中,一定有“性”的元素存在。一旦到了那个时候,他根本没法掩饰自己的性别——omega身体对于alpha来自天性的渴望,还有……内部独特的构造,都是再明显不过的特点。

他低下头,将脸埋在双手之间,狠狠地做了几个深呼吸,强迫自己平静下来。做完这一切,他习惯性地摸出口袋里的手机,划开屏幕,随意地登上twitter看了看。

在杰克“访谈表白”事件之后,奈布和经纪人紧急讨论了一下,最终对这场风波作出了一个比较官方的回应,中心思想是顾左右而言他,说奈布最近还是专注于事业,如果恋情一旦尘埃落定也不会隐瞒,会大大方方地向公众公布。文案的最终落脚点还是放在《第五人格》上,说多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请多多支持奈布最新的作品。这种公告一出,虽然能平息大多数舆论,但显然,也会有一票粉丝不满意。奈布点开自己那条公告,在评论区随意翻了翻,果然还有锲而不舍继续追问他和杰克恋情的。要是换了昨天,奈布只会觉得这些都是正常反应,一笑置之;可是在这个时候,看着这些评论,他的心情却是极为复杂。

他点开私信,看见他和杰克那天的聊天记录还飘在顶上。他盯着那个名字看了片刻,然后,他有些犹豫地切换了窗口,点开短信页面,给杰克写了一条短信:

“不小心把你的茶杯带走了,不好意思,明早还你。还有,谢谢你送我回来。”

发完这一条短信,他又胡乱刷了刷推,心情忐忑地等着杰克回复。没过多久,杰克的短信就发了过来:“没关系,不用客气呀。^_^”

奈布对着这短短一行字盯了片刻,终于松了口气。他想还好,杰克并没揪着“同不同意交往”这个问题穷追不舍。可他还没放松下来多久,杰克的另一条短信又紧跟着发了过来:

“对了,你今天喷的香水是牛奶味的?好特别啊。”

看见这一行字的时候,奈布吓得手机差点没拿稳。他赶忙把手机攥住,心想还好杰克没当面问他这个问题,不然闹出这么大反应,他是omega的事实恐怕真要藏不住了。他定了定神,给杰克回了一条:

“哈哈哈,是的。别人送的,很不符合我的风格吗,我明天换一个。”

发完这一条,他叹了口气,暗暗告诫自己以后还要喷香水掩盖信息素气味。他又把手机切换到twitter页面,这才注意到,他方才正好把页面停在了红蝶那条名为“朋友以上 恋人未满”的报导上面。

他苦笑了一下,心想:这下真的能算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了。

 

后面的两周,奈布过得意外的舒心。《第五人格》杀了青,整个剧组的人第二天就搬出了酒店,恋恋不舍地分道扬镳。杰克第二天拿回杯子的时候也没多问什么,还是像之前的日子一样亲和有分寸,就仿佛头一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过,在这之后,也没再对奈布追问什么。

他似乎在很好脾气地等,等奈布最终给他一个确定的答案。

杰克身为影帝,进组拍摄了这么长时间,通告早已经堆到爆满。从twitter动态上来看,这两周他似乎一直在跑通告,也就没机会再和奈布见面。奈布倒是乐得清闲,他这段时间暂时没拍摄计划,通告又不多,正好休整一下。他就这样舒舒服服地过了两周,直到那天早晨,舒心的逃避生活被经纪人突然的一通电话打破。

接起电话的时候,一个懒觉睡到十点多的奈布还在慢条斯理地刷牙。听经纪人没有一接通电话就对他大吼,他也就明白了不是什么紧急事件。他心情轻松地问那边:“什么事啊?”

“好事。”经纪人的语气也很轻松,“下周有个不错的通告,综艺,我帮你接了。杰克也接了,正好,赶在电影上映前cp还能再炒一波。这期节目要在野外呆两天,我会暗箱把你俩安排到一组的。”

奈布差点把嘴里的牙刷掉到地上。

TBC

划重点:两天,是两天噢(疯狂暗示

评论(74)
热度(39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