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07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我觉得你在怕我。为什么?”

听到这句话时,奈布的心脏瞬间一紧。但他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尽量用镇定的语气回答:“我没有。”

“你还说你没有。”杰克叹着气摇了摇头,“到底谁才是科班出身的?那好,我来告诉你吧。”

他把手机拿起来,打开前摄像头面对奈布的脸:“注意你自己的微表情和细节反应。你觉得,你这副眼神里带着细微恐惧,身体还有点发抖的样子,像是完全不怕我?”

奈布垂下了眼帘。“是这样的。”他说。

“所以,可以告诉我原因吗?”杰克将他从自己怀中放开了。他语气依然平和,很明显,刚才的反应是他故意对奈布做出的一项测试。

奈布沉默了。如果说出真相,他羞于启齿。可如果不说,他被怀疑是omega的可能性就会增大。毕竟,“因为是omega所以害怕alpha的亲密接触”,这个说法从生理成因上解释最通。

他沉默了很久,最终作出了回答。“对不起,”他说,“其实我小时候……被alpha猥亵过。对方差一点就成功了。”

在这个语境下,谁都知道“成功”指的是什么。杰克也沉默了,过了一会,他说:“抱歉。我不该过问的。”

“没事。”奈布回答。

沉默的气氛弥漫在两人周身。有一段时间,他俩什么也没有说。奈布默默看着他自己手中暗下去的手机屏幕,消息指示灯在手机顶端单调地闪着绿色的光。他又想起了那一天。

那时他刚上初中,放学抄近路走小巷,被一个alpha堵在巷子里。那人把他压在墙上,眸中闪着危险的光芒,要做的事情昭然若揭,直到这一切被一个路过的好心人打断。奈布当时还不明白他要做什么,他只是觉得那人的神情很恶心,令他反感,他本能地想要逃开,但他们的体力差距却悬殊。这令他屈辱而恐惧地记住了那一天。等他长大了,明白了这种行为代表着什么,他才开始真正觉得心有余悸。也是从那时候起,这一幕,就成为了他心中难以磨灭的阴影。

“我感觉很尴尬啊。”杰克忽然说。

“?”他这句话把奈布从回忆拉回了现实。奈布转过头,疑惑地看着他。

“以前碰见这种事,我都会抱抱对方表示安慰。可你现在这个状况,让我很难办啊。”杰克无奈地摊了摊手,样子有点滑稽。

奈布忽然被逗笑了——其实在人心情很紧张或是很低落的时候,都是很容易被逗笑的。他扑哧一下笑出了声,然后才正正色道:“谢谢你。”

“别客气,以后有想不开的事就跟我说,我们是朋友嘛。我不会说出去的。这次的事情也是,我只会藏在心里。”杰克说着,站起身,“好了,去摄影棚那边看看?轻松一下,换换脑子,要是那边还早就回来继续。”

“嗯。”奈布也站起身,跟在他身后走了过去。

 

那天的拍摄很顺利。轮到杰克和奈布主要戏份的时候,两人基本都是一条过,配合之默契让其他人都惊诧。结束拍摄休息的时候,从上一条开始就没有戏份了的艾玛站在场边意味深长地说:“看来接受了影帝的爱心专属指导就是不一样啊,小奈布~~”

场内的艾米丽听到她的话,欲言又止地瞥了她一眼。坐在一边喝水的奈布又差点喷了:“艾玛,别开玩笑。”

“是玩笑吗?你们两个的cp最近在twitter上刷得如火如荼,各方实力踊跃扒料,正主又带头发糖,刚才我们拍戏时你们就在那边发推互动,真以为我不知道?啊,我又刷了刷推,已经有人开始写文了诶。哇,甚至还有黄文……”

奈布这次是真的喷了。杰克走过来,十分好心地给他拍了拍背:“不用太大惊小怪,必经之路。”

“所以你们到底进行到哪……”艾玛还没说完,就被走过来的艾米丽捂住了嘴。艾米丽贴在她耳边说了两句话,艾玛立即两眼放光,注意力瞬间转移:“哇,是我喜欢的色号!艾米丽土豪,爱你!”

一旁围观的奈布感觉哭笑不得。身旁的杰克拍了拍他的肩,跟他说了句:“对了,还没跟你说,我明天有个通告。今晚我就坐飞机走,过两天回来。拍摄日程都安排好了。”

“什么通告?”

“采访,顺便给这个片子做个前期宣传。所以才能很快回来。这两天有舆论的话你多担待,回来请你吃饭。”

“吃饭就算了吧?”

“当我为今天的事情道歉。”杰克对他微笑了一下,“还有事情要向我说吗?没事的话我先走了。需不需要一个晚安吻?”

“……”奈布下意识向后缩了下,又心有余悸地扫了眼旁边凑在一起的艾玛和艾米丽,“算了。我拒绝和监管者来一个亲密接触。”

“那好,改天见。”杰克向他挥了挥手,用自己低沉悦耳的嗓音哼着《天鹅湖》走开了。

奈布看着他走出片场,背影慢慢消失在视线之外。他忽然觉得有点无聊。于是他歪了歪头,随手拿出手机,百无聊赖地刷起了推。

他发现在他们刚才拍戏的时候,那条推文正在被疯狂转发,比他平时发推的转发数多了十倍不止——没办法,杰克大神出马,一个起码顶十个。他有点好笑地翻了翻转发,然后就被“好甜”“好宠”“自♂己♂人”之类的内容闪瞎了眼。他摇了摇头,又把twitter页面关上。

这波cp,目前看来炒得非常成功。杰克不愧是前辈,虽然从没传过绯闻,但到了需要的时候倒真是信手拈来。奈布想了想,又重新打开了twitter,切了个小号。

他想看看这么闹了一波之后,群众对他的关注度怎么样。

他信手点开自己的tag,看了一眼阅览量和讨论数,果然增了不少。最热门的一条主题是扒他和杰克的cp互动糖,九宫格拼出的照片弥漫着粉红的气氛,配上ps加上的梦幻滤镜更加闪瞎眼,他硬着头皮往下翻。往底下翻了翻,果然,有人做他的单人向整理,精心剪辑了不少他以前演过的影视剧片段,放在视频网站上。转发评论数不算少,奈布一条条往下翻,看见转发评论内容里有不少路人真心实意的夸赞,他自己的唇角也慢慢漾起笑意。

虽然说起来有些对不起杰克,但这些,才是他通过炒cp最想要的成果。

不过,现在杰克和他已经成为了朋友……这应该是和这件事情同样开心的事吧。

翻着翻着,他忽然看到这样一条评论:“2:50秒那个镜头!这不就是我在文里刚写过的那个画面吗,啊啊啊啊啊,我选择死亡!”这条评论底下还有不少点赞。奈布想到艾玛刚才说过的“已经有人开始写文了”,终于一个没忍住,点开了那人的主页。

……

然后在接下来的短暂十几分钟内,他见识了一个新世界。

这个小姑娘看说话语气年纪不大,但是可真敢写。奈布目瞪口呆地看着她写基于《第五人格》的狂欢之椅play,写基于他俩现实事迹的更衣室play,医院病床play,还有各种架空的设定,什么相爱相杀,什么囚禁,总之万变不离一个词:R18。

现在的小姑娘都那么奔放吗?!奈布十分尴尬又止不住好奇地继续向下拉,下一篇,篇前预警写着,“奈布O装B”。

奈布手一抖,就点了进去。于是赤裸裸的R18描写文字,直接明晃晃地跳到了他面前。

奈布皱了下眉,想直接从页面中退出来。但他扫了一眼文字,似乎,写得还并不烂……于是奈布一个没忍住就看了下去,他看着剧情里“他”和“杰克”下了戏,回酒店,正好撞死“他”发情期原形毕露,杰克扶他回了房间,他们关上了门,然后……

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他耳边响了起来。

那声音玩味地说:“嗯?原来你喜欢看这个啊?”

TBC

 

奈布,叫你片场看黄文,被抓现行了吧x

评论(144)
热度(47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