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杰佣/ABO】恋人未满02

*ABO设定,娱乐圈paro,Alpha影帝杰克×Omega新人奈布

*关键词:O装B,假戏真做

*喜闻乐见发情了解一下

*前文:01

 

弗雷迪说的“大人物”,是红蝶。

这名真名叫做“美智子”的女性,是公认的圈内第一娱记——眼光犀利,视角独到,对小粉丝们来说是八卦猛料的源泉,对小演员们来说是吐真剂。

是的,把菜鸟小演员从里到外都扒个通透,扒得一丝不挂那种。

红蝶从来不在采访的视频或照片中露面,咖位不够的小明星们提到她时经常笑谈,恐怕是她长得丑,不好意思出镜。可今日一见,奈布却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红蝶很美。一身与忙碌片场格格不入的红黑色和服,走路时迈出的步子很小,端庄而优雅。怪不得她会有“红蝶”这个名号。

她径直走到奈布面前。在奈布还有些怔的时候,她就向奈布主动伸出了手:“奈布先生您好,我是记者美智子,不知我是否有荣幸采访您?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说完,她缓缓弯下腰,以标准日本人的方式向奈布深深鞠了一躬。她直起身时,奈布闻到了她身上淡淡的香气。那种气味像什么味道呢,就像日本那些老旧的神庙——不对,日本的话,应该叫神社——里面燃烧的线香味道。居然有这种味道的香水?啊,香水有什么气味都不奇怪。

不对。

奈布睁大了双眼,眼神定定锁住红蝶唇边那一抹弧度正好的优雅微笑。

那不是香水的味道。

那是信息素的味道——眼前这个女人,居然是alpha。

在意识到这个事实的一瞬间,奈布感觉头脑发晕,恶心感难以抑制地从喉头泛上来。可是——不能表现出来!他在心里默默呐喊,不能表现出来。因为beta,是根本无法在一瞬间辨别他人的性别的。

他应该“闻不到信息素”才对。

奈布在下一个瞬间清醒了。他努力调整自己的表情,这点他作为一名演员还是擅长的。他偷眼观察红蝶,发现她的脸上还是那副弧度正好的微笑,似乎根本没有改变。但她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却淡了,淡得几乎没有,让奈布甚至怀疑他刚才闻到的气味只是错觉。

她是不是在测试我?她有没有发现什么?短短一瞬间的交锋,奈布已经对这位“新人吐真剂”提起了十二分的警觉。

“奈布先生?”红蝶微笑着,又问了一遍。

“……喔,好的。没问题。”奈布这才意识到刚才红蝶问了他一个问题,他赶忙回答道,并主动伸出手,握住了红蝶的手。

“多谢,那我就提问了。您的履历我了解过,您在以前拍摄的影视剧中表现都很优秀,但却没接到什么重要角色,直到您接到《第五人格》中这个人气角色,人们才意识到您是个很有潜力的新人。请问,您对之前潜力没有得到开掘这件事怎么看?”

红蝶的提问很普通,问题很常见,这个问题奈布早就回答过很多遍了。于是他搜刮脑海里的记忆照本宣科:“新人需要磨练,出道的前一年多我虽然没有接到重要角色,但是尝试不同的角色,也让我的演技得到了很多磨练。在这个时候接下人气角色,我倒是觉得刚刚好,并不晚。”

“您的想法很好,新人很少能像您这样沉得住气。您是个非常优秀的人。那么,您对‘佣兵’这个角色,有怎样的理解呢?”

“他曾经是个雇佣兵,但是他很重情义。从他的推演里可以看出来,他帮助同伴,他不愿向自己的同胞举起刀。他从身体到性格都很坚韧。对了,‘战争后遗症’这个属性让他更迷人了。”

这也是常见问题。第一娱记问这些烂俗的问题,真是太奇怪了。她到底想问什么?奈布微微皱了皱眉。

面前的红蝶忽然说:“您很聪明。”

“……谢谢。”

“感觉很快就和您熟悉起来了呢,那我们来随便聊点什么吧。您对影帝杰克怎么看?”

果然来了。奈布在一瞬间显得有些慌张,但他很快恢复了常态——这也是他故意装的。他清了清嗓子:“杰克先生是位很好的人。演技精湛,下戏之后也经常关心后辈,指导后辈。从演技到人品,都是我需要学习的对象。”

“有没有记忆很深的对戏?想听您为我说说呢。”

“记忆很深的……”奈布斟酌片刻,“在第一个轮回,他将我抱上狂欢之椅时,加了一句令我印象很深的台词。”

这并非是奈布刻意卖弄他们之间的“暧昧”关系,而是他真实的感慨。

《第五人格》的电影剧本采取了一个创举。它将一局局重复的战斗,构想成在庄园里不断进行的轮回。监管者们进行着无尽的抓捕,求生者们经历着无尽的逃亡与死去。求生者们意识到他们逃亡中的即视感不是错觉,而是轮回之后,与他们永无止境的宿命进行了抗争。最后带他们逃出的,是一直名不见经传的佣兵。

这个故事就像个scp档案一样诡诞不经,但不同的是,他们最终获得了胜利。

而在第一个轮回中,佣兵为拯救队友而被抓住,被放上狂欢之椅。当时杰克佩着他的玫瑰手杖,抱着他走向他最终的死亡。他停下了哼歌。

他低下头,在奈布耳边轻声说,笑容优雅而残忍:

“就算你们有逃出的方法,带领他们的人也不可能是你。你太普通了,带着利爪的小猫咪。”

当时的奈布被他抱在怀里,听到杰克的这句加词,他睁大了眼睛。他听到杰克的语气优雅而冰冷,但他透过面具看向自己的眼神,却是非常温柔的。

他一直认为,这个男人高高在上,目空一切,虽然总是挂着优雅的笑容,但那笑容太过疏离。他是个完美的影帝,他太完美了,没有自我。

那是第一次,奈布从他眼神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不过,这个眼神,奈布没有说。

红蝶安安静静地听着奈布说完,然后评论道:“您是很欣赏他这句加词了?这句词的确很优秀,一语双关地点明了求生者目前的处境,而且还给开膛手和佣兵之间的暧昧关系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愧为影帝。”说到这里,她顿了顿,“对了,既然提到暧昧关系。我想问您一下,听说杰克和您私交不错?你们的关系有多好呢?”

奈布愣了愣。其他娱记来这里问的时候都是旁敲侧击,没想到红蝶居然如此直白。他一时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只好支支吾吾道:“嗯,我们……”

“怎么了,奈布?”身后的皮靴声由远及近,奈布心下一紧,转过头来。他看见拍完这个场景的杰克走了过来,路上他摘掉了面具,露出他那张英俊到魅惑众生的脸,“喔,这不是美智子小姐?”

“杰克先生您好。是的,老熟人了。”红蝶冲他笑笑。

“来探班?在采访萨贝达先生吗?采访好了告诉我一声,我约他晚上去吃饭。”杰克坐到一边的椅子上,动手去卸去他左手上道具的利爪。红蝶笑道:“听说你们两个的cp最近在twitter上刷得可勤了,不避避嫌?”

“不避。”杰克手上动作顿了顿,抬头看向她,皱了皱眉,“我私交如何,为什么要管媒体?”

嗬,够劲。霸道总裁范儿。奈布在心里为杰克表演的这个霸总攻人设喝了一声彩。然后他听到红蝶说:“真的没事吗?提醒一下您,您两位刚才在更衣室停留的时间有些长呢,我这边已经有实习生发现了,正盘算着往外发,被我按下了。您要是这么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如我帮您上一次热搜?”

杰克看了她片刻,嘴角的笑容让人捉摸不透。“那好。”他说,“为了你家的流量,我再送一个猛料给你。”

说完,他突然一把搂过身边还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看好戏的奈布,低下头,冲他的脸压了下去。

四周顿时响起一片惊呼。

奈布也呆了。杰克的臂力不小,拍戏时演公主抱对他来说毫无压力。于是此时的奈布就被他搂在怀里,杰克那张英俊的脸居高临下地冲他压了下来,就像是要吻上他。他身上带有侵略性的信息素味道也一起压了下来,奈布顿时闭上了眼睛。

预料之中的事情没有发生——奈布松了口气。他闭着眼时感到几道闪光灯的强光闪过,然后,杰克放过了他。他睁开眼,看见杰克冲他扬了扬眉:“奶味的。”

这是个他们刻意造出来的梗,因为奈布的粉丝们有人戏称他“奶布”。可是此时,奈布却没心情去感激杰克还记得帮他刷这个梗的存在感。

因为,他突然感觉不太好。

他体内泛起了一阵熟悉而又陌生的热度。该死,明明离发情期还差两天,怎么会……!

本能使他立即挣开杰克的怀抱,跑了出去。身后有很多人的声音在叫他,他不想理。

他一边跑一边从口袋里掏出身边常备的药。药瓶只摸到了一个,白的,是他遮掩信息素气味的药。这也难怪,不是发情期,他不会随身携带那种需要注射的劳什子抑制剂。

体内的热度肆虐地涌上来,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奈布心一横,拧开瓶子往嘴里一倒,用牙齿将胶囊狠狠咬破,口中顿时泛起令人难以忍受的苦味儿。

没办法了,能掩饰一点就掩饰一点吧。

刚服下药,他就感到一阵强烈的热意与晕眩袭来。他最终没能再继续向前跑,他倒了下去。

晕倒在地前一刻,他迷迷糊糊地想:完了。杰克影帝强吻奈布不成,奈布仓皇逃开乃至晕倒,配上更衣室事件,这个话题度,够各大媒体狠狠刷上热搜了。

TBC

 

发情了可喜可贺,下一章灵魂飞车x

评论(46)
热度(482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