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Starry Starry Night》摄殓合志突发一宣

看到这本合志的人99%都哭了!

 

我们!用爱发电做合志,凭产粮振兴摄殓!

我们!用狼心做合志,做有姓名的摄殓人!

就算连二宣的时间都不确定,我们却能承诺:不鸽不窗不假!

如此感人肺腑的宣传!

你!真的不来一本吗!

 

有意向买的朋友,来一本,爽一年,调印不花一分钱。

调印请走→原po下方评论区留言!!!扣“1”即可!!!

 

 

▲基本信息

【刊名】Starry Starry Night

【类型】图文合志

【原作】第五人格

【cp】约瑟夫&伊索·卡尔

      摄影师&入殓师

【规格】A5

【封面】双封,工艺待定

【字数】10w↑↓

【页数】250↑↓

【价格】预计本体+赠品80↑↓,加购项另购

 

▲Staff

【主催】 @城春草木深 

【策划】 @糖粉椰蓉糯米珞 

【文手】(排列不分先后) @糖粉椰蓉糯米珞  @温柔贤淑骑士螺  @城春草木深  @瓜不好吃  @冷酷团总受空集  @鹿饮林间  @混吃等死的巫九 

【画手】(排列不分先后) @不可回收湠佰   @欧米茄茄 @Sberayca 
 @冰淇淋不冰 @大大大大概    @光倾树影掉坑里了  @是你鬼哥啊。   @木茧   @私はちび  @荼滒趫帥哋  @烫头发廊顶级造型师 

【排版】昏

▲目前可公开情报

【预售时间】预计4月中旬到5月

【发售方式】通贩/CP24场贩

【特典】小册子x1  未定

        明信片x3 by  @荼滒趫帥哋 

        挂件x1  by  @烫头发廊顶级造型师 

        徽章x3  by  @私はちび 

【一宣文案】衣弗瑟罗

【一宣宣图】城春草木深

【最后的主催感言】宣图真难做,希望大家不会因为我的椰树椰汁水平宣传图嫌弃我们!等我有钱了,二宣我一定找个会做本宣的staff【咳肯定要找的

其实我最早也是被叫来参合志的,能当上主催只是因为我想做一些主要催更的工作……那么接下来就希望老师们按时交稿,合志早早顺产!

接下来就是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的福利时间hhh:

一宣从转发和推荐的列表里抽出一位小伙伴包邮送本子全套!so请大家积极地……!

另外统一回答一下,通贩链接目前没有,以后的宣传里会给出~

预估价格上面就有,没看见的小伙伴可以仔细看下!

评论(862)
热度(3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