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春草木深

傻白甜/cp洁癖/没有事业心的咸鱼型写手。
某宝的本子代理只有:猫仙君、粼云、相望岁一周。小心规避盗印!
隔日更选手,每次更新完隔一天的晚上21:00见~如果有加更那就是我良心突然发现x
社交技能为零,不会勾搭人,但是很好勾搭。欢迎来勾搭我呀(〃∇〃)

有点突然的《彩虹》本宣!

lo主在写文案时又一次词穷……主要内容大家看图就好!其他补充内容和注意事项如下:

1.预售地址:点我

2.试阅:点我

3.定价是40RMB(本子本体+赠品)/10RMB(挂件加购)

4.预售时间是本周六(明天)11月10日20:00开始,到12月1日24:00结束,专门避开了双十一的周日,不打扰大家周日买买买233,预售时间一共三周,还算充裕!

5.《恋人未满》同期开一下二刷,预售日期完全相同,地址:点我(甚至可以两本合单x)

PS.商品名写的都是“笔记本”,这个只是tb的命名潜规则啦,大家意会一下

6.发货时间预计12月下半月,地址会有所变动的小伙伴记得填上当时所在的地址~

7.关于只能用微信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我会给你个微信号,加微信时验证写一下lof ID,然后发红包的同时别忘了把收件人、地址和电话给我,我会把信息给店主,然后发货时把单号发给你。不过能tb的小伙伴还是尽量别微信啦,tb物流看起来比较安心hhh而且微信途径是肯定没特典的……

以及微信的话是给我40+13(运费)=53R

PS.微信这两个字会被屏蔽,所以私信跟我打wx这俩字母就好

8.欢迎小伙伴们蓝手或者转载鸭!这次有转发抽奖!

没啥别的要说了,蹲钥匙扣特典的小伙伴明晚20:00见!

评论(136)
热度(18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春草木深 | Powered by LOFTER